創作內容

3 GP

8/31 不能說的˙秘密(無雷)

作者:天天沒事做│2007-08-31 23:03:06│巴幣:0│人氣:532



其實這是昨天的事了。


昨天我在感冒的情況下,被人叫到高雄當司機...Orz
然後早上10點就騎車到高雄的後火車站接人,兩個人吃完了午餐之後,就送她到高雄醫學院。
而我就找方法消磨時間。


不是我要說……而是高醫附近真的太離譜了吧=口=
有麥當勞、肯德基就算了,加上有網咖還算正常。
可是那個家樂福、保齡球館、電影院、星巴克是怎樣啊!?


不過也因為有電影院的緣故,讓我有了消磨時間的看法。
而剛到電影院時,我原本還很猶豫是要看終極殺陣4還是不能說的˙秘密。
考慮了一段時間……有認識的人當過臨時演員的不能說的˙秘密還是讓我比較有興趣。
於是我就選了不能說的˙秘密去看,而這個選擇,也沒有讓我後悔。





以我看電影非常注意配樂跟攝影來說,這部片非常合我的口味。


以鋼琴為主題的這個故事,在音樂上當然不會有太大的問題,而隨著劇情的轉折,配樂也配的十分有水準,這部片在聽覺上,的確十分享受。


至於在拍攝技巧,也出乎我意料的好。把整個影片的感覺烘托的很好,而在特效的使用上更是令人大開眼界,動畫使用的畫面不會很多,可是卻會讓人有驚訝的感受。


而這部片的劇情說真的也很棒,但是這會講到雷,所以我就不多詳述。
而最後的結局,更是出乎我意料之外,也讓我對周董的執演,有了很大的改觀……


最後,因為我不能暴雷,所以只講了這麼一點XDD
但是大家可以去看看喔,整體來說是很棒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137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影|秘密|

留言共 5 篇留言

想交男友的25歲少女
聽說很好看,網路上的評語都很好= =a,謝謝你的推薦,雞皮~

08-31 23:59

天天沒事做
謝謝妳的雞皮XD
09-01 00:32
☆戀癮天使☆
聰明的決定=.=+
TAXI4真的不推薦上電影院看!

09-01 00:28

天天沒事做
大家都這麼說XDDD09-01 00:32
米兒軒絲
話說這女主角…

感覺很眼熟呀?

似乎在哪支MV看過?…

FIR,我們的愛?

09-01 00:46

天天沒事做
桂綸鎂

演出作品:
2001電影《藍色大門》
2002廣告《雀巢咖啡》
2003電影《地下鐵》
2003 MV 蔡健雅《無底洞》《陌生人》
2004 MV F.I.R.《我們的愛》
2004電影《經過》


的確有演過我們的愛MV...
記憶力真的太強了!(我想推回文阿=口=)09-01 08:27
古典
哈~

不能說的秘密超好看的啦!

綸鎂正!配角愷弦也很正!

09-01 20:03

天天沒事做
沒錯!超好看的!


女主角超正的,喔耶!


(耶?)09-01 20:30
赤醬( *´◒`*)
[e12]

01-07 17: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2x346yz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8/29 今天... 後一篇:8/31 1000˙8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