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緋色的椅子

作者:WSHADOW│緋色的椅子│2010-06-10 16:16:29│巴幣:0│人氣:564
  雖然書名取得很奇怪,但我已經好久沒有看完漫畫馬上想把它買下來的衝動了,雖然只有短短三集完結,但劇情緊湊完全沒給你喘息的空間,看完還以為自己看了十集的劇情量,重點是故事寫得真好QoQ,這種抽絲剝繭、到後面幾乎整個翻盤的故事架構超對我的胃口,不過有時候剝太快會讓我心臟有點受不了,我都還沒鼻酸完又被狠狠地重擊,到結尾根本就倒地不起,還我眼淚啊~~
  雖然步調很快,但該營造氣氛的地方一點也沒少,看到雪子和沙奇不斷地在內心呼喊魯卡,我就覺得眼淚都快掉下來,他們兩人追尋著失蹤五年的魯卡,那種堅定不移的情感看得多里都忌妒了XD『那個魯卡到底是誰,我真想看看=皿=』
以下有劇情
  這三集基本上是以雪子的視角來作畫,雖然名為女主角,但她真的好帥氣喔>//////<,帥氣到她在王都碰到同鄉的青年高興地撲上去時,對方只顧著慘叫:「啊啊別撲過來,我不想被當成同性戀啊~~XDDD」,我很喜歡雪子這種個性,但她不是排在我心中的第一名,因為雪子得到魯卡所有的愛,魯卡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她,反觀沙奇T_____T…..
  裡頭我最喜歡的是沙奇,一直到結尾,雪子才知道這個魯卡替身的男孩真正的名字,他代替失蹤的魯卡利亞坐上王位,替他守住王位、抵抗霸奇家族,一切的一切只為了等真正的魯卡利亞陛下回來,所以當雪子問起他真正的名字時,他只是淡淡地微笑說:「不知道……我已經忘了。」,因為他現在是魯卡利亞,不是沙奇,他把自己的一切全心全意奉獻給魯卡,根本就不在意自己。
  我很喜歡當叛軍衝進王宮時,沙奇一臉堅定地微笑說:「這個機會剛好讓我一次清除所有『魯卡利亞』 的敵人。」「我不會讓任何人奪走國王的位子,還有我『魯卡利亞』的性命。」,身為國王的沙奇是個真正的奉獻者,雖然他擁有了榮華富貴,擁有了至高無上的權利,但他還是想要回到村子的那個破橋下住,『因為魯卡會來找我。』他笑著對雪子說。
  我打不下去了,好難過,這個故事沒有真正的壞人,每個人都是懷著自己的信念往前走,不同的信念交織成悲劇,這是個由一群笨蛋演出的故事(擦眼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128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緋色的椅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shad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黑色天使... 後一篇:油を売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