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心得】鼠來寶 2,粉碎自我主義(其實是系刊專欄XD)

作者:光Sanromila│鼠來寶 2│2010-06-05 21:29:37│巴幣:0│人氣:1925
 
 
 
鼠來寶2,粉碎自我主義
 
 
 
 
 
  
 
 
 
片  名:Alvin and The Chipmunks:The Squeaquel(中譯:鼠來寶2)
上映日期:2010-01-21
類  型:喜劇
片  長:1時29分
導  演:貝蒂湯瑪斯
 
* * * * *
 
  「鼠來寶2」主要敘述大衛生病住院後,三隻花栗鼠原本的代理家長瑪姬阿姨也因意外住院,最後由大衛的姪子拖比照顧,並安排他們進入高中唸書。

  剛進學校的環境中,花栗鼠們在偶像巨星的光環下,吸引了許多女同學的目光迴繞,而外像開朗的艾文(紅色外套)更是如魚得水。這行為引起班上男同學的不滿,進而欺負他們。之後,眾人與三鼠發生的爭執,被校長帶到辦公室斥責,然而本身就是鼠來寶粉絲的校長,由於籌措不出音樂團隊的經費,而將賭住壓在三隻鼠的身上,希望鼠來寶能參加社區音樂比賽賺取高額獎金拯救瀕臨廢社的音樂隊,便可免除休學的處分。

  人算不如天算,在「鼠來寶1」下場落魄的前經紀人,因緣際會之下與三位美女鼠貝妮、依妮、珍妮接觸,並答應將她們捧為偶像巨星。帶領三位美眉鼠到鼠來寶們的學校,與其競爭社區競賽的代表權。然而,兩者的PK賽當日,艾文參加美式足球賽後直接前往慶功宴,忘記履行自己的義務,因此鼠美眉們直接獲勝。

  當音樂比賽的日子來臨時,鼠美眉們卻被無良經紀人威脅去參加更大型的舞台,三位鼠美眉不肯配合而被關到籠子中。只好想辦法像鼠來寶們求救,最後艾文飆著玩具摩托車去拯救鼠美眉,並奪過無良經紀人的追殺直升機重返社區音樂競賽會場。

  最後,六位花栗鼠在精采的的演出下,同心協力奪得冠軍,爭取到高額獎金以及學校的榮耀。鼠美眉們也在大衛同意之下,一起住進大衛的家,與鼠來寶們共同生活。

* * * * *
 
在《鼠來寶2》裡,主角艾文因為認識了新朋友,而冷落了好兄弟賽門與喜多。不但看著兄弟們被朋友捉弄,還失約忘記與鼠美眉PK的音樂比賽,導致棄權,讓老友們心灰意冷又生氣。

  劇情中,艾文塑造出熱血沸騰,活潑外向的形象。非常具有主見,充滿異想天開的妙點子總是給人一種領頭的感覺。但劇情中,其實可以透過艾文的行為模式,將其視為一種校園社會的縮影。每位大學生,都會有自己的想法、與自己想法較為貼近的一群朋友、夥伴。然而,人與人之間的相處,總是會有那麼一點不愉快甚至是摩擦,這時候,我們究竟該如何面對?最重要的,莫過於「溝通」。當彼此間的相處出現縫隙時,雙方停下來,想一想,聽一聽,互相了解對方。這也是《鼠來寶2》的重點之一,正確的道德觀念以及價值觀。

  此外,即使是青少年的朋友們,對於這類略帶童趣校園喜劇片的熱中度往往不高,但是「鼠」片中,除了青春校園的愛情橋段外,充滿了搖滾樂的元素。三鼠們的天王架式ROCK,鼠美眉婀娜生姿的R&B舞台風格,也讓走合音搖滾路線的鼠來寶多了女性的嬌媚與俏麗。

  《鼠來寶2》既溫馨又充滿歡笑,更是在體驗歡樂唱跳、冒險之餘,不露痕跡的教育著人們,並且增進與家人親朋好友的感情,希望大家有時間也能租回家欣賞一番。
 
 
是說,不知道為什麼....
小光的遊戲動漫櫃,很多收藏通通給他消失的一乾二淨.....
結果又要重新收集了.....暈眩
 
偶然間在網路上發現這個圖片~
現在的孩子都這麼開放嗎...........=/////w////=
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好害羞啊!
不過如果再帥一點會更好(?),畢竟撞號(啥鬼?)也不能怎麼樣吧?
嘿嘿嘿.....(?
 
 
 
到底是在做什麼事呢?(↓
 
 
什麼什麼?=口=||||?
什麼東西好舒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127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鼠來寶 2|影片|喜劇|賞析|簡評|校園|青春|

留言共 15 篇留言

特吉拉日出
洨光你…總算被犬學弟推倒了?

06-05 21:38

光Sanromila
這不是我啊!!!!06-05 21:47
海中游泳的熊
原來小光好這一口的
你終於如願以償
推倒了正太同學XD

06-05 23:00

光Sanromila
看著我的眼,這真的不是我!!06-05 23:01
Senaida
鼠2是正常的老少皆宜動畫
請勿BL化 =.=

06-05 23:22

光Sanromila
後面是日常札記(?)06-05 23:26
Zeco
安安

那位被推倒的男人是小光嗎?

小光你這受!

06-05 23:35

光Sanromila
我要成為萌攻!!

不對啦!!!

那不是我啊!!06-05 23:39
席洛
我還以為小光被推倒了=3="....(逃走)

06-06 00:08

光Sanromila
想推倒小席~=///=06-06 21:58
不營養大雞排-Snow
鼠來寶我只看過1還不錯

2就沒看了~改天再去補看囉~ㄎ

06-06 03:16

光Sanromila
音樂很好聽哦~XD06-06 21:57
一不留 神犬
鼠老鴇

06-06 08:04

光Sanromila
=口=?06-06 21:58
┌♥ ┤厘子├♥┐
為什麼連三次元的人類都要參一腳阿阿阿阿阿阿~(無限吶喊)
XDDDDDD

06-06 10:30

光Sanromila
所以說,孩子,幹的好!(?06-06 21:58
AB
三次元的www
我喜歡

06-06 10:32

光Sanromila
因為你很想要啊!XDD06-06 21:58
麻糬麵包
麻糬本來想說,小光終於不糟糕了
不過...後面的那一段...
唉~~~ (搖頭ing)

06-06 22:00

光Sanromila
唉呦~那個是搏君一笑啦XD06-06 22:05
蝕婭
鏡曰:「三次元是萌不了我的。」

06-07 15:56

光Sanromila
可以萌到其他人XD06-07 18:08

第二張圖只是發燒了啊~
光剛好截到了很糟糕的表情
話說廉廉真得很可愛^ ^

06-07 16:34

光Sanromila
不是我截的XDD

巴哈這種改字幕的超多XD06-07 18:08
風馳電掣
好舒服是因為,
三橋他身體失溫,
最後去沖水然後才說好舒服XD。

06-17 16:21

風馳電掣
光大哥,
如果需要此類圖我很多,
我可以貢獻給你XD。

06-17 16:22

妃翎
白癡
害我見血了(鼻血) -.-

09-13 21: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no25pikach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懶惰】最近的生活...... 後一篇:【你是變態嗎?】工口的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