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黑執事同人>Cantarella (執事x小姐)

作者:澪雪│黑執事│2010-02-09 19:43:56│巴幣:0│人氣:1835
Cantarella

 

 

 

比任何的花都還要美麗

 

比任何的蜜都還要甜美

 

比任何的香都還要誘惑

 

比任何的酒都還要醉人

 

 

只要嚐過一口就無法忘懷,那孤獨傲慢又脆弱可憐的靈魂

 

如同媚藥;如同麻藥;如同毒藥,讓人沉醉、讓人墮落、讓人無法自拔

 

 

 

 

 

為了主人的工作而一起潛入馬戲團的セバスチャン,沒想到會和死對頭的死神打照面,唯一直得讓他慶幸的只有,不是那個紅頭髮的傢伙。
「死神會特別潛入調查,是不是有什麼特別的原因?」

「有關靈魂的所有相關事項都不能告訴惡魔,這等於是在肉食動物面前放出兔子一樣。」
用和高枝剪相同形狀的死神鐮刀推了推眼鏡,那嚴肅的樣子只讓惡魔覺得可笑。

「很可惜,我對廉價的靈魂不敢興趣。」
為了撫平飢餓的進食,狼吞虎嚥地只為了飽食的生活,只讓惡魔覺得厭煩。
如此地低下,毫無美學的生活,讓惡魔作嘔。 
「我已經厭倦了,拿到什麼就吃什麼的生活了。」 

「飢餓的惡魔還敢大言不慚,其實你明明餓到不行。」

輕鬆地看透了他的本性,死神不愧是死神,惡魔長年的死對頭。

用著美學壓抑著惡魔的慾望,忍耐和堅持會讓晚餐顯得更美味。
特別是,香嫩的大餐放在眼前,只能舔著嘴角大口地吸著那甜美的芳香,偶爾悄悄地舔上一點,更是刺激著他的食慾。

光是想像要如何享用大餐,就讓惡魔感到興奮。

勾起嘴角揚起惡魔的笑,紅茶色的眼閃爍著血光,セバスチャン隨時都準備好跟死神來場有趣的較勁。
特別是,這個看得透他的狀況的死神。
「呵,大量的靈魂,就由惡魔來從旁協助吧。」 

「如果你來妨礙我,我就狩獵你。」
毫不留情飛刺過來的死神鐮刀,セバスチャン連臉色都沒有變一下。

唯一改變的,只有緊繃的空氣變得更加緊張,只要一點風吹草動,馬上一觸即發。

「喂,那個擲飛刀的要找你們。」
在惡魔和死神僵持的狀況下,敢冷然地一張臉踏入這個區域的,只有他的主人了。

見到シエル的瞬間,掛著眼鏡的死神非常冷靜地上下打量著嬌小的孩子,沒有表情的臉略為地皺起了眉頭。
「這就是你的契約者?看來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高級貨。」

毫不遮掩的話語,讓シエル本來就已經很難看的臉色,變得更加的鐵青,本來就毒舌的小嘴更是不留情面。
「無法融入人類的死神,比那個下流的還不如。」

「那麼,Smile還請你拉好你養得狗的韁繩。」

「哼,セバスチャン我們走。」

「是。」
跟在嬌小主人的身後,看著那因為隱忍怒氣而顫抖的肩膀,讓惡趣味的惡魔更想撩起她的情緒。
「少爺,您怎麼了嗎?」

沉默地停下腳步好一會兒,沒有轉過身,シエル冷淡的語氣像是在說其他人的事情般。
「………我的靈魂是不怎麼樣的東西,第一次聽說呢。」 

「呵,死神沒有鑑賞靈魂的眼光,不懂得靈魂的價值。」
簡直就是將寶石扔入石頭堆般,叫人惋惜。

「哦……對你來說,靈魂只有好吃不好吃的差別吧。」
回過身,大大的藍眼中充滿了審視。

「也不見得。」
彎下身捧著白嫩的小臉,セバスチャン露出讓全世界女性都會瘋狂的微笑。
「除了味道以外,我對美麗也很重視。您的靈魂,是比您所知道的,更有價值更讓人感到瘋狂,我的主人。」
跪下身執起小手,セバスチャン吻著她的手指。
「您是我的主人,用您高貴的靈魂換得了我的忠誠和力量,您該對自己更有點自信。」

「哼,只是個靈魂就可以換得強大的力量,還真是廉價啊。」
冷哼地抽回手,小主人惡劣的情緒還真不是可以輕易安撫的東西。

「呵,我也不是什麼樣的靈魂都可以的喔。」
人類比死神更加不理解靈魂的價值,即使是與他契約的主人,也是一樣。

赤紅閃爍的眼,如貓眼般在黑夜中透著光亮的時候,眼前的人不是セバスチャン而是惡魔。
「廉價的、骯髒的、醜惡的靈魂,即使大量堆放在眼前讓我欲取欲食,我也不會有任何興趣。」
即使飢餓到忍無可忍,高傲的惡魔也不會為了充飢而食用這些靈魂。

已經品嘗過如此美味的靈魂, 如同媚藥地迷惑心靈,如同麻藥地誘人上癮,如同毒藥地令人窒息。

惡魔甚至不敢想像,如果真的將大餐給吃下肚,未來的他是否可以再度找到如此合嘴的美食了。

「您就如同毒藥般美味喔,小姐。」


「啊?」
一副見到怪人的樣子盯著セバスチャン,詭異的發言更讓シエル搞不清楚惡魔的性格了。

「來吧,我們得快點回帳棚去吧,擲飛刀的在找人不是嗎?」
收起惡魔的表情,セバスチャン恢復了執事的面貌。

「………哼。」
最後還是選擇了不跟惡魔繼續糾纏下去,シエル轉身踏入了帳棚。 

微笑著,セバスチャン跟著她的腳步。

小小的主人,是散著白薔薇味的甜美毒藥。
比世上的一切都還要甜美誘人的,絕對劇毒。 


被如此劇毒給一點一滴地侵蝕,也讓人甘之如飴。

只屬於惡魔的,毒藥。

 

 


--------------------------------------------------------------------------------

後記:

嘗試寫セバスチャン視點的故事,漫畫分鏡的關係,變成抒情風了﹝汗

結果我連眼鏡死神都寫了……

 

澪雪 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122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女體化|乙女向|同人小說|短篇|黑執事|同人|

留言共 1 篇留言

風羨
不錯喔~少爺變小姐?(思
還蠻不錯的(愣

02-22 11: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eyuk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黑執事 あけおめ... 後一篇:暑假直參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