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ときメモ同人>~響ノ狼~

作者:澪雪│純愛手札系列│2008-07-23 13:27:10│巴幣:0│人氣:411
◆ひびきのおおかみ◆
~響ノ狼~


◆Present by Reyuki◆



我是主人公二,人稱『ひびきのおおかみ』,在響の市之中只要是提到我,沒有任何人不知道我的大名!

女孩子只要見到我,無一不對我投注愛慕的視線;男性見到我,總是又羨又妒,對我又怕又敬,恨不得世界上沒有我這個人,這樣子他們的人生才會順利。

提到我的別名,像狼這樣子孤高又充滿王者之風的動物來形容我並不貼切,充滿了王者之風是沒錯,但是像我這樣整天都被女孩子所包圍的人,用孤高來形容並不正確,在我看來,最適合用來形容我的動物是─孔雀。
我有著像孔雀一樣英俊瀟灑的外型,頭腦聰明又品行端正,運動也十項全能,從運動場到遊戲機沒有人贏的過我;音樂細胞也十分中足,不管是琴、鼓還是吉他甚至跳舞,沒有人贏得過我!再加上我的身邊總是不愁異性,環肥燕瘦,各色美人樣樣均有,我不像孔雀像什麼?

即使被稱為狼,但是人畢竟還是群居生物,像我呢,朋友的數量數都數不完,不管在哪裡都有跟我打招呼的人。
不過.....真的要說親友的話,大概就是十幾年來那個切不斷的腐緣的渡瀨公一吧。
原來跟公一是隔壁家的鄰居,在小時候一次搬家的時候,原來以為會在此就不在相見,沒想到兩個人搬家居然搬到同一個城市;等十六歲再一次搬家的時候,想就可以這樣子永遠說再見了,但是好死不死又搬到同一個城市!要是搬家搬到同一個城市就算了,問題是同校又同班,看來一輩子跟公一脫不開關係了。

說到我身邊的女性,哼,名堂可多了!
上從老師下至學妹;內自學生會長外到不良,性格從溫柔內儉到開朗活潑,冰山美人到火辣女郎什麼都有;每個都對我服服貼貼,個個都是我忠實不二的褲下之臣。
在響の市之中能稱為美女的人,都圍繞著我打轉,連配送郵購的姊姊、馬戲團的小妹妹也都對我一見鍾情,男人長太帥真是罪過。

美是罪過,像我這麼受上天眷顧的人,一定會受到同性的厭惡....不過自從番長的頭頭被我輕鬆解決之後,再也沒人敢對我大聲小聲,不良們見到我就自動閉退三舍,響ノ市之中沒有比我更有面子的人了!

看遍了響の市的女人;打遍了響の市的男人之後,我已經感到有點厭倦了,該找點新的事情做。
趁這個機會身邊的女人也該換換;老跟同樣的女人窩在一起,遲早會腐爛掉,趁還沒完全厭倦身邊的女人之前,先找新鮮的來換胃口吧!

在征服了響の市之後,下一個目標就是隔壁的きらめき市!聽說那個地方美女如雲,而且全部都還是自由之身,整個城市歡迎著我的光臨;美女們正等著我開發!

美好的晨曦就宛如我的未來般,今天就是我君臨きらめき市的第一天!








乘坐早上的電車,我來到了きらめき市。
這並不是我第一次來到這裡,但是以君臨者的身分來到這個城市就是不一樣的感覺!
據說這裡美女如雲,就讓我好好觀察吧!

喔,那邊那個女孩不錯!雖然身高較矮,身材也不甚惹火,但是牽著小狗散步的樣子看來頗有愛心的樣子,羞澀的表情是沒有什麼戀愛經驗的象徵,牽著的狗看來滿兇的,多少是保護自己的手段吧,這樣的女孩很容易應付.....好,就從她先開始!

「小姐,今天天氣很好,我想請問....」

「啊....啊.....啊.......」

怎麼了,怎麼臉越來越紅?話也說不出來?
啊!一定是因為我太帥了,這麼帥的人過來搭訕她沒辦法反應。

「不要!」

啊?什麼不要?
喂!怎麼牽著狗跑了?我話還沒說完呢!等一下!

「美樹原さん,怎麼這樣子?」

「清川さん,救我!有變態!」

「什麼?有變態!」

喔,那個女孩子不錯!雖然看來有點粗魯,但是曬成小麥色的肌膚看來很健康,很有活力的樣子,這女孩也不錯.....
咦?她怎麼怒氣沖沖地朝我跑來?我做了什麼嗎?

「嗚啊!」
搞什麼,這粗魯的女人,我連話都還沒跟她都還沒跟她說上半句,怎麼突然就打我?

「喂!你年紀輕輕地就想送斷自己的美好的人生嗎!不怕父母傷心祖先地下無光嗎?趁早改邪歸正!」

什麼啊?莫名其妙對我吼,這女人神經有問題啊!
咦?剛剛那個牽著狗的女人在她背後,連狗都對我怒目相向.....

「美樹原さん,我們走吧。」

就這樣走了........
喔,原來那兩個女人是那種關係,那無法發現我的魅力也是當然的,我的魅力只有正常的女人才會發覺,那種有特殊興趣的女人不在我的狩獵範圍之中,雖然有點可惜........

算了,再看看吧!






嗯?那個女孩不錯!在小孩子的遊戲場中陪小孩子打棒球,健康溫柔又充滿活力,看來也很好親近,好!今天的戰利品就是她了!
射將先射馬,從陪小孩子打球作為第一步!

「對不起,我可以一起打棒球嗎?」

「可以啊!」
嗯,笑起來滿可愛的,我的眼光果然沒有錯!

「喂!這位大哥哥要陪我們打球喔!」

「真的嗎?沙希姊姊!」

哼,第一步成功!
雖然利用小孩子有點不齒,但是我用寶貴的時間陪你們打球,一切就算扯平吧!

「好,要投囉!」

「好,盡量投吧!」
哼,小孩子的球算什麼,放水一下讓他們不會太傷心。

「三振!」
...什麼?我居然被三振了?被稱為響ノ狼的我居然被三振了,而且對手還是小學生.........

「大哥哥你好遜喔!」

「對啊,公哥哥就不一樣,怎麼投都打得出去!」

「沙希姊姊,我不要跟這個大哥哥玩!」

「對啊!他好爛喔!」

臭小子,老虎不發威給我當病貓!看我不給你們一點顏色瞧瞧不行了!

「對不起,你難得的好意.....」
不會吧,就這樣趕我走......喂,怎麼還一路把我往出口逼去....

「跟這個哥哥玩一點意思都沒有!」

「對啊,去練練再來!」

死小鬼!最近的小孩都很跩啊!看我不找機會好好修理你們才怪!

「對不起,難得的好意,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賠罪才好....」
對嘛!就要像她一樣,一臉誠懇的道歉才對嘛!

「好啦!沙希姊姊,走啦!」

喂!就這樣給我走啦!我跟她話都還沒說完呢!臭小鬼們......
算了,得到她賠罪的承諾也算是一步,以後再說好了。
再去其他地方看看吧。






哇!那個讓人眼睛一亮的女人!
那個惹火的身材,明艷的美貌,這真是最適合我的女人!
啊,剛剛那些人讓我的樣子有點糟,趕快整理一下趁她還沒走的時候去開口!

好,這樣應該就沒有問題了!

「美麗的小姐,我有榮幸請妳喝杯咖啡嗎?」
很好,這樣子就OK了!沒有女人會拒絕我的邀請!

「喂!你幹什麼,要跟鏡樣喝茶要先入會預約排隊,看來你不像是這裡的住民,這次特別原諒你。」
幹嘛?這個莫名其妙的傢伙突然出來說什麼入會預約排隊,又不是見明星,要這麼麻煩幹嘛?

「入會的話要先繳會費,每三個月可以收到一份鏡樣的近況照片,可以排隊跟鏡樣喝茶和與她一起逛街的權利。現在入會的會可以收到與鏡樣的握手券兩枚,怎麼樣?」
什麼跟什麼啊?新興宗教嗎?
喝茶就算了,該不會逛街也是像這樣子一群人簇擁著一個女人在街上走吧!負責提包包或袋子就算了,要是還要自掏腰包,這樣子太不划算了吧!
我發了神經才會來搭訕這個女人,不知道是哪裡來的吸血女人,這麼會坑!

「對不起,我還有急事....」
隨便敷衍一下趕快走人,跟這種人打交道只會越來越亂!





呼,好像甩掉了,真是恐怖的集團.....以為只是一個普通的漂亮女人,沒想到是個吸血鬼集團的首領.....不行不行,要換個目標,轉換一下心情......

咦?那個女孩不錯,雖然帶著眼鏡臉色有點蒼白,但是身材不錯也滿有氣質的,看得出來是經過文學薰陶的人.....好,再來的目標就是她了!

嗯...她帶著個大箱子,好,就從男人最擅長肉體勞動開始接近她,先幫她搬箱子作為接近的藉口!

「要過馬路嗎?箱子我幫妳拿吧。」

「啊,還是我自己搬就可以了....」

「不,搬箱子這種粗重的工作,怎麼可以讓女孩子做呢?」
這樣子的話,點數就上升了。

「既然如此,那就先謝謝你。」

「哪裡。」
嗯,笑起來還滿可愛的,追求的第一步成功!拿箱子吧。

哇!這箱子裡面裝什麼啊?怎麼那麼重?這女人沒事拿著那麼大的箱子在街上走動做什麼?練習體能嗎?

不行,不能在女人面前示弱,說什麼都要拿過去!
不過.....還真重......

天啊....一路走,到底要走到什麼地方才行啊......快搬不動了.....
嗯,圖書館?到了嗎?

「謝謝你的幫忙。」

「哪裡。」
媽的,重死了,妳要怎麼拿啊!

「為了答謝你,請收下這個。」
什麼啊?原來箱子裡面是書,難怪那麼重。

「謝謝你,那我先失禮了。」
不會吧!那麼重的箱子她就一個人搬著走,那我剛剛沒事發神經幫她搬做什麼啊!?

算了算了,這本書就當作剛剛肉體勞動的代價吧!
什麼?公樣とレイ樣 ~Summer Special─Danger Sweetie Voice~ ,什麼書啊?看看吧..................哇!我的天啊!居然是那種書,男人和男人的....等等,難道這本就是由K.M所寫的;傳說中每期只印500本的『公樣とレイ樣』那套同人誌?每三個月發售一期,連載了四年到現在還在寫........
雖然每本只賣1000圓,可是出價一萬也沒有人願意賣出的那個超極密本!?
慢著,這本還是Special,好像就是預定今天發售的那本....那個女人到底是誰......

嗯...既然拿到了,那也就收下吧!
過兩天轉手賣掉可以獲利不少!

「嗚哇!」
誰?誰從背後撞我!?居然還從我背上踩過去,太不知好歹了吧!給我抓到不好好修理你才怪!

「對不起!」
嗯?是女孩子啊.....什麼?那個怪怪的髮型.........對了,就像是無尾熊一樣的髮型.....怪人,怎麼去綁那種莫名其妙的髮型......
不對,喂!妳怎麼撞了人踩了人只道歉一下就跑了,多少也該看一下對方的傷勢吧!

可惡的女孩子...要不是背影看來還滿可愛的,不然就不饒妳呢!
反正妳那個怪頭也跑不掉,要修理妳看妳那個頭就行了!

呼...突然覺得好累,到公園去休息一下吧......








啊,休息的時候還是到公園最好,空氣清新景色又好,在小小的都會之中,這樣子充滿綠色的地方實在不多。

嗯,那個女孩不錯,靜靜地在那邊編織毛衣,嫻靜的氣質一看就知道名家出身,是個大小姐吧.....
好,就朝她進攻吧!這樣的女孩應該不難攻落!

「嗨,妳在編織什麼?」

哼,這樣子就沒問題了!
英俊的笑容、瀟灑的姿勢,沒有不被我迷倒的女人!

「まあ.....」

喂!怎麼這樣白痴白痴的樣子看人啊?沒神經嗎?不會回話嗎?

「小姐,妳還好嗎?」

「はあ.....」

是不是不正常啊!怎麼都不說話?
可是手上打毛線的速度都沒有停下來,該不會是機器人吧.....

「小子,你對我家的小姐做什麼?」

咦?不會吧....流氓.....她是流氓家的小姐.....天啊...........

「んまあ.....」

哇!不會說點什麼嗎?因為妳的關係我會被流氓揍啊!拜託妳說點什麼來幫我洗清嫌疑嗎?

「小子,我們借一步說話。」

嗚,就這樣子被流氓帶走,我等一下的下場一定很慘.....可惡,到這個時候她還是什麼都沒說,一定是個啞巴!

哇哇哇!被帶到這種沒有人的地方,即使被揍了也沒人知道,這下子可慘了.....

「小子,你沒事騷擾我家小姐做什麼?」

嗚,口臭真重.....這樣子拉衣服會把衣服弄壞你知不知道啊,真是倒楣遇上了流氓......

「不...我.....」
真麻煩,這個時候該說什麼呢?說不好馬上就是一拳打過來....

「喔,你居然有這本書.....」

啊?書.......剛剛拿到那本嗎?

「這樣吧,這本書讓給我,剛剛的事情就算了。」

天啊,這個笑容,不會吧.....這個流氓居然那方面的趣味者,還要這種書......

「嗯...好吧.....」
表情上要裝點勉為其難的樣子,別得受疑心。
幸好有這本書,省了一頓麻煩。

「沒事的話我先走了。」
哇!馬上就看得那麼起勁,真噁心,那種東西有什麼好看的?

「等等。」

「啊...」
天啊,還有什麼事,書不是都給你了嗎!?

「代金....這樣子拿走不太好意思,至少把書費給你。」

「啊,謝謝你。」
反正是免費拿的,這就是賺到的啦!
「那我先走了。」

「嗯...」

含糊不清的回應,整個人都埋到書裡面去啦!
真是變態,居然對那種書有興趣,噁心!

算了,氣氛轉換一下在公園裡好好散步吧!
這個公園滿大的,有水池也有散步道,感覺滿舒服的....下次約會的地點就決定這邊吧!

嗯....那邊那個在寫生的女孩不錯,充滿了藝術氣質,而且看來親切活潑,很容易親近的樣子.....好,就以她為對象吧!

「嗨,妳的油畫真不錯。」
從興趣下手,這是第一步!

「Thank you!」

什麼?講英文......這個是非外人!
這下子麻煩了,今天的預定沒有外國人,一點準備都沒有.....嗯,該找個藉口離開。

「So..Sorry.....」
好,就這樣一步步往後退.......慢慢地離開......

「What?」

好,她好像沒注意到....這樣子跑吧!

嗯,差不多離開視線了........忘記了きらめき市的商業流通比較頻繁,也比響ノ市來得熱鬧,外國人多也是當然的.....

算了,公園也逛過了,從商店街走回去吧!
順便到Game Center去看看,新款主機應該到了吧,就由我來更新這裡的最高紀錄吧!

喔,跟我所想的一樣,進來了不少新機器,哼,現在就是我披露實力的時候了!
先從最簡單的DDR開始吧,就等我來刷新紀錄吧!

「喔,好厲害喔!」

「酷!」

看吧,我不過隨便露兩手,馬上就成為眾人的焦點,連男性都為我歡呼,哼,帥哥真是罪孽啊!

「好可愛喔!」

「我想追!」

等等,這好像不是該對男性說的話吧,不是在說我的話,那是在說誰?

「夕子ちゃん,encore!」

「夕子ちゃん,最高!」

等等,夕子?不是在說我嗎?哪來的人居然搶了我的風頭?
喔,是那個在那邊跳DDR的女孩子?不錯,滿可愛的,身材也不錯,滿會跳的....等等,All perfect?開玩笑吧!這種事情怎麼可能做得到!?

「夕子ちゃん,再來一曲吧!」

「OK!」

這下子我出場的意義根本就沒有了嘛!怎麼沒人跟我說きらめき市裡面有這麼厲害的女孩?最高分好像就是一直掛她的名字嘛!

真是的,一點興趣都沒有了,換個地方看看....對,就到旁邊的Metal Corner看看,贏點零用錢吧!

嗯,人還滿多的.....哇!那個桌上堆滿了代幣的人是誰啊?還是個女人.......白外套加上高岔的裙子,真有大人的風味,美是很美,只是頭髮遮半邊臉有點可惜.....

咦?朝我這邊看過來了?哼,對我有意思吧....沒辦法,誰叫我長得這麼帥,人的視線自然就會朝我投來,特別是美女,想不注意到我都不行。

啊?怎麼又轉回去了?不理我?正常都應該過來跟我說話吧,怎麼一聲不吭?怪怪.....

「閣下,有什麼讓您介意的事情嗎?」

閣下?怎麼這樣子稱呼那個女人?真是奇怪的稱呼....

「沒有。」

「是。」

天啊,那些男人怎麼都乖乖地立正站在那邊,又不是軍隊,這個情形在Game Center看來滿怪異的....可是怎麼沒有人感到奇怪,好像都習慣了一樣........

越看越不舒服,還是換個地方吧....對了,看看旁邊的格鬥遊戲吧,展現一下我的實力讓大家佩服一下!

喔,那台不錯,而且對手還是女孩子,就露幾手給她看,讓她崇拜一下!

什麼!?我居然輸了...輸給這給綁馬尾巴乳臭未乾的小鬼,哼,大概是放水放得太兇了,這次要表現我的實力才行!

怎...怎麼可能,連續這麼多局都沒贏過她,她到底是誰?

「喂,這麼遜就別玩啦!」

「對啊,換人吧!」

「爛就不要跟優美ちゃん玩,玩不贏的啦」

「是啊,到旁邊去練練再說,少丟人現眼。」

媽的,有種就自己來玩啊!要不是我不喜歡引起爭紛,現在你們都被我打得滿地找牙了!

哼,我人好不跟你們計較,下次再說!
心情不好,回去吧!
什麼美女如雲的きらめき市,全都是怪人!

嗯...那個人不是......以前在報紙上看過的藤崎詩織嗎?站在那邊等誰嗎?

喔,有人跟她搭訕......哈,被拒絕了,那是當然的,也不拿盆水自己照照,自己什麼樣子敢去跟人家搭訕?

嗯,她在寫什麼?寫了一下又放回去了........啊,又有下一個人來搭訕了....嘿,被拒絕是活該,以為自己很帥啊,臭屁!

咦?她又再寫東西,那倒底是什麼?

不管如何,現在是我登場的時候了!她就是最適合我這個響ノ狼的獵物!原きらめき高校第一才女,即使上了大學之後還是一樣漂亮,就讓妳成為我身邊的女人之一吧!

「妳好。」
哼,完美的打招呼方式!

嗯?她在看什麼?好像評分一樣對我上下看........

「請問,有什麼事嗎?」

哇,真有夠冷淡的!不過,這樣才有挑戰的意義!

「妳在等人嗎?」

「是的。」
這個語氣....對了,跟華澄姊姊很像,一樣的感覺,一付瞧不起人的樣子....哼哼哼,不過看著辦,即使是這樣的女人遇到我還是一樣會服服貼貼地,乖乖地臣服在我的褲子下。

「哼,別管那種讓這麼美麗高雅的妳所等待的男人,那種人不懂得珍惜妳,跟妳在一起的每一分鐘都是世上最珍貴的珍寶,糟蹋這樣寶物的傢伙根本不是人!來,我請妳喝茶,來緩和妳心中的悲傷。」
OK!這樣就滿分了,沒有女人不生效的!

「對不起,我等人。」

什麼!?居然拒絕我?
太過分了吧,也不瞧瞧站在眼前的我是什麼樣子的....好,有意思!我就要看看妳在等的人是什麼樣子的?看看有沒有我的一半!

「是嗎?對不起....」

好,就到一旁等著看看,我要妳知道拒絕我這麼好的男人妳會後悔!

喔,好像來了.....新的搭訕者.....一起走了.....
天啊!不會吧!那個人連身高不到170呢!那傢伙連我的百分之一都不到,憑什麼跟那麼好的女人在一起!?

對了,一定是鄰居,不然就是青梅竹馬,不然那個傢伙哪裡有可能認識這麼好的女人.....氣死我了,為什麼我沒有一個那麼好的青梅竹馬呢........

咦?那個不是剛剛的無尾熊,怎麼好像他們後面走,好像在跟蹤....是我的錯覺嗎?

啊,突然覺得好累....到旁邊去休息一下吧.....
今天一天什麼收穫都沒有....唉.......

「怎麼了嗎?你的臉色很不好....」

啊......這是....天使...........
在陽光中降臨的天使,美麗的容姿和金髮就跟書中的一樣......還有著淡淡的香味......

「我們的相見真是命運的安排。」
啊,就這樣握住她的手了!
手白白軟軟的,摸起來真舒服。

「啊?」

怎麼一臉驚訝的樣子,對了,我沒把話說清楚。

「妳就宛如天使一樣降落在我面前,我們之間有命運的紅線牽引著!」

「呃.....」

「這麼美麗的妳和英俊的我,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はあ......」

「想說的就只有這些嗎?」
什麼?男人的聲音出現在我背後,什麼時候到的我都沒發現!
不過,他的命運也只到如此了!

「沒聽說妨礙人戀愛的傢伙會被馬踢死嗎?別妨礙我命運的相會!」

「啊?為什麼我要被馬踢?」

「因為你妨礙我的戀愛!去死吧!看我的袖龍!」

什麼,只是頭偏一下就閃開了....怎麼可能,這招在響ノ市可是打遍天下無敵手呢!

「袖龍....難道你就是薰和茜所說的.....」

「哼哼,剛剛閃掉只是你運氣好,看我的真‧袖龍!」
這次一次閃不掉了吧!

啊!又給我頭偏一下就閃開了,這個傢伙到底是誰.....這個時候,只好拿出絕招了!

「看我的,真‧袖龍改!」
必殺絕技一出,沒有人能從我手中逃過!

「唉,告訴你,袖龍是這樣用的。」

騙...騙人吧!這個傢伙居然也會袖龍.....
啊,我的龍居然會.......

「嗚啊!」
好痛,他的龍居然讓我飛了出去.....

「你...你的龍怎麼可能把我的龍給吃掉....」

「你那叫龍,頂多稱蛇....」

可惡,那傢伙的表情真是欠揍..
可是我那連番長一文字薰都打倒的絕技,為什麼他輕鬆就打回來了....

「沒學好就別亂換名字,省得丟我的臉。還有,別想打我的レイ的主意,下次就不是這樣算了。」

「丟臉...難道....你是傳說中影的番長....主人公.....」
那不是只是傳說嗎?真的有這個人啊....

「レイ,我們走吧。」

「可是..他不要緊嗎?」

「放心,死不了的。」

喂!就這樣給我走了......太過分了吧!
好,此仇不報非君子,主人公,等著我來打倒你的那天!

「喂,你在這裡做什麼?」

嗯,這聲音很耳熟,難道是....
「メイ樣.....」

「你剛剛對我的レイ動手動腳的做什麼?」

「妳..妳的?」
搞什麼,怎麼兩個人都對她用所有格.....

「有一個無神經的單細胞已經很煩了,你這頭小狗還來給我湊熱鬧!」
天啊,她在生什麼氣....該不會是戀姐情節,可是兩個人一點都不像啊....

「給我聽好,下次別讓看到你的我的レイ動手動腳,不然可不就是這樣就算了啊!」
什麼啊?兩個人怎麼放同樣的狠話給我......那個女人到底是誰....

「メイ樣,レイ樣已經走遠了。」

「糟了,太過注意小狗忘了單細胞,還不快追!」

「是。」

還是像平常一樣來去匆匆的......可惡,被那一擊,今天什麼都不用作了,只好回家....

一整天什麼收穫都沒有.....
什麼叫做美女的天國,根本就是妖怪大魔境的きらめき市嘛!
今天真是大兇日,下次不會再來了.....


------------------------------------
後記:

各位好,又是澪雪,好久沒有寫這樣的故事了^^
這是很久以前的構想了,可是一直到現在才寫出來﹝苦笑﹞整個故事概念只有一個,瘋瘋癲癲﹝汗﹞幾乎變成純搞笑了^^

主人公二的個性很簡單,自大又臭屁,越寫越覺得這個傢伙欠揍﹝笑﹞稱霸了響ノ市還不滿足,順便就朝きら町出手了﹝笑﹞基本上這個傢伙很混蛋,看了連自己都討厭他^^"
不過....實際上公二的性格應該不會是這樣的....可是那個時候就想到這樣的故事,所以公二的形象就全部沒有了﹝爆﹞

這樣子自稱型的寫法實在是難寫的要死,寫起來比一般的故事還要兩倍的時間,沒想到還寫了這麼多.....真是的,要全部的角色都登場一下還真是不容易,費了不少功夫呢!

基本上,像公二那種傢伙是不可能追到きら町的女孩子的﹝笑﹞她們遠比響の町的女孩子還要難應付好幾倍呢﹝笑﹞

謝謝一路看到這裡的各位,這麼傷眼睛的事情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澪雪拜
2001.Mar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079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小說|純愛手札系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eyuk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ときメモ同人&g... 後一篇:<自創>凋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