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測驗】你(妳)是哪一種愛情動物?

作者:惑影闇魅.誕於黯夜│2010-06-17 10:27:56│巴幣:0│人氣:527
世界盃足球賽開打了,全球運動迷都為之瘋狂。以下那種運動類型的比賽,你(妳)最喜歡觀賞?

A:球類運動(如足球、桌球、橄欖球、棒球等)

B:搏鬥型運動(如空手道、跆拳道、相撲、摔角等)

C:跑步

D:游泳


選擇A的人:你(妳)對現實生活有許多不滿,愛情對你(妳)來說,競爭的成分,遠比愛情本質更高。爭強好勝的你(妳),不願意輸給別人,你(妳)也從不容許自己成為輸家。不但要擊退其他情敵,贏得最後勝利,也要在兩人關係中掌握主導權,藉著左右他(她),來滿足無法掌控現實設為的挫敗心情。


選擇B的人:在愛情關係中,你(妳)是個佔有慾超強的人。不過你(妳)不會載用強勢態度,而是採用柔情攻勢,或以退為進手法的目的,這些所作所為,都是為了想要掌握對方的一舉一動,最好二十四小時都能黏在一起,被旁人笑成如同雙胞胎,你(妳)還會偷偷高興。因為對愛人太過依賴,你對他(她)言聽計從,心甘情願受其擺佈。


選擇C的人:你(妳)做任何事的態度就是要講求效率和報酬,對感情也不例外。精打細算的你(妳),談戀愛的目的就是要結婚,你(妳)無法遊戲人間。對待心儀的愛人,你(妳)向來謹慎,訓練耐力的愛情長跑,是你(妳)最能接受的方式,你(妳)想再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下,慢慢觀察對方。你(妳)帶著放大鏡談情,他(她)所有的言行舉止,都會成為你(妳)衡量要不要繼續交往下去的標準。


選擇D的人:你(妳)天生就是戀愛的動物,愛情是你(妳)生命光合作用的來源,你(妳)很享受戀愛的感覺。憑著直覺就去愛,一旦愛上對方,你(妳)就會崇拜對方,對方的一切在你(妳)眼中都是美好的,他(她)所說的話當然都是對的,效果等同於聖旨,你(妳)就是相信,聽不近旁人的閒言八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036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默之音樣
我是C吧?

06-17 13:06

紛飛@櫻花
我是

06-17 16:50

沒屁用的桃子~
我都不喜歡…

06-17 19: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ugisak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咖啡因,我錯了 囧... 後一篇:月之繭(∀ GUNDA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