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死亡筆記【Beloved Letter】全篇含H〈薔薇向月L〉

廢墟貓 | 2010-05-22 10:41:22 | 巴幣 0 | 人氣 2703

死亡筆記【Beloved Letter】全篇含H〈薔薇向月L〉

  密閉空間一股霉氣、桶裝殘餘少量柴油、鐵鍊暴露空氣過久氧化而生鏽,全部刺激嗅覺的味道,高密度混雜形成某種特殊地點的指標。這是龍崎意識回復之後,從鼻腔映入腦海中逐漸構成的畫面。捆綁纖細手腕的繩索似乎是粗麻製成,稍微挪動幾下就感覺皮膚要磨破,龍崎試圖用慣有冷靜強壓下不安,畢竟他從來沒有嘗試處於眼睛無法確認的狀況之中。

  涼風颼颼掃過身軀勾起注意力,龍崎這才感覺下身黏糊狼狽。那個硬是分開自己雙腿強行充滿體內的男人,不知道是否還在周圍觀望,羞辱與錯愕逐漸從被侵犯的私處蔓延開來,龍崎彎曲著雙腿逼迫迴路思考扭轉方向,默默計畫如何離開這裡。確實記得昏睡前幾秒,自己待在電腦桌前啜飲咖啡,竟然是由於難得疏忽,那刻眼前天旋地轉瞥見挑高身材,赤與褐錯綜清秀臉龐的冷笑,接著就淪陷迷濛霧中徘徊。責難自己願意相信男人早已於事無補,遮蔽物奪去視覺的他,現在僅能憑著其餘四官揣測事態。

  水珠斷斷續續滴落、懸掛鐵鍊被風吹響、除去自己額外細微的淺淺呼吸,距離不遠或許在附近,於是龍崎試探性用那獨特的低啞問道:

  「夜神君…嗎?」

  鞋跟踩踏地面的足音,一步一步緩慢接近,然後停駐。迷離中被對方擁抱凌駕時的熟悉氣味,隨之竄進龍崎感官神經,的確是自己認定名為夜神的味道,那名為夜神 月的味道。

  「夜神…君?」略帶猜疑,其實幾乎百分之九十五肯定。
  「你還是那樣叫我啊…」月湊近吻著龍崎的唇瓣。
  「難道說…」黑髮完全不為旁騖所動,咬字清楚地反問:

  「夜神君更樂於被稱為KIRA?」
  「哈哈,龍崎真會開玩笑。」
  「判決前夕還有這種勇氣胡作非為,實在不得不佩服呢。」聽見龍崎反諷,月維持笑容似乎感覺很有意思。
  「就怕你等不到所謂的判決前夕。」利齒囓咬的刺痛,龍崎蒼白的頸子緩緩流下深紅色血珠。

  How can you always see into my eyes like open door?
  〈你怎麼總能如此輕易洞澈我?〉



  「黑髮白膚,紅果然最相襯。你臥躺其中的畫面肯定很美麗…」月自言自語起來,龍崎緘默屏息等待他的動作。
  「既然偽裝失去意義,那麼重新自我介紹一下。」猛然一道光亮刺眼,龍崎瞬間從黑暗中獲得釋放,直到適應眼前景物才發覺狠狠承接住自己視線的雙眸,昏黃燈光映照下赭紅宛如燃燒熊熊烈焰。一句不能再嫻熟的語言,配合男人低聲溫柔優雅,旋律般迴繞耳畔盪漾:

  “My name is KIRA, even YOUR KIRA.”

  龍崎毫無表情盯住他,抿著嘴唇不作聲。月微笑舔去對方被劃過的傷痕,然後往嘴唇強迫遞送,混進鐵鏽味道的火紅在口腔內燎原,月看穿龍崎嘗試擺脫的意圖,硬是用手攫住下顎剝奪自由,另一隻手則是伸進單薄的上衣內挑逗。

  「請放開我。」直到月鬆開才能喘氣,龍崎毫不理會對方動作的冷漠。
  「真冷淡。」動手的人乾笑幾聲,接著手滑進下身赤裸的隱密。月指尖靈活熟練地給予活塞運動,高聳的頂端溜到渾圓的豐丘,冰冷軀體循序由溫暖轉而熱烈。
  「恣意妄為的兇手…不更冷唔…」龍崎禁不住愛撫的容顏轉為緋紅,呻吟從而流洩出口。
  「再大聲點。」撩起散亂黑髮輕嚙耳根,舌尖沿頸部下滑至鎖骨,月命令道。

  Leading you down into my core where I’ve become so numb without a soul.
  〈引領你進入我麻木沒有靈魂的核心。〉



  KIRA一案即將進行最後程序,眼前這個男人就失蹤了。包括嫌犯本人家族在內,完全沒有可以跟他取得聯絡的方法。為達目的不擇手段使每步棋走得背後思量細膩,惟獨可能猜想到或許月實在未雨綢繆,萬一所有真相曝光另外還有備案,如同魔術師總會多設機關得以讓自己在危難中利於脫身。雖然龍崎對於他如何逃離不得其解,但更在意對方分明就有能力跟自己較勁的你死我活,怎麼關鍵時刻就輕易讓自己贏得勝利,難道KIRA真只有這點能耐?

  「…唔嗯…嗯…」見著腳趾緊縮忍耐,賞玩的人微笑咧嘴邪魅。
  「才間隔幾小時又生龍活虎了。」月搓揉顫動的隙縫,逼出乳白體液後並往後庭探花。
  「夜…夜、哈啊…神…君嗯…」纖長手指伴隨濕潤,跟餘留體內未乾的潺流融合在深長隧道中穿梭。前方挺立同時被呵護,龍崎使勁抑制快感衝擊企圖拉回理智,無奈月就是有辦法知道任何敏感點並且施加刺激。因為往昔至今月實在過分暸解自己,不僅習慣、身體、思想還有心靈,似乎沒有一項能夠逃脫他的掌央,但龍崎對於自身所能持有月的部份,反而相較之下非常零碎。

  I’m sleeping somewhere cold, until you find there and lead it back home.
  〈我沉睡在冰冷的角落,直到你發現並指引歸來。〉



  猶記得那張俊逸臉孔轉變的猙獰。月終於逮到機會逼退他來到牆邊,滿懷笑容背後隱藏的利刃,狠狠割裂了他的自尊。那夜寂寥在男人懷裡,嬌嗔一遍又一遍甜美的喘息。軀體初次被人駕馭令他不堪侮辱,更怏怏不悅施暴者欲罷不能的邪惡模樣,但為什麼自己沒有抵抗呢?做這種事情到底對KIRA而言有什麼意義,心思盤旋疑問的龍崎,當時早把私人感情拋諸腦後。才決定要埋藏這段節外生枝,隔幾天對方一反常態告訴自己希望被拘禁。基於什麼理由的陳腔濫調龍崎壓根兒不想聽,他深沉在意那人有何居心,豈料閉關七天竟然眨眼又是另外一個人。

  「假如哪天必須殺我,月君會怎麼辦?」龍崎沒有打算回頭,避免又必須接受那雙驚訝眼神的責備。然而對方扯住連結的鏈條,將他轉過身面對再抱緊懷中。感覺呼吸困難的龍崎才稍微騰挪,卻發現擁抱自己的人更加用力。不清楚這種感性舉動,縱使龍崎因為月正直凜然的轉變,使得內心對於過往欺壓感到釋懷,然而他更專注某件事情。

  逢場作戲或雙重人格,一線就能跨越。

  I've been living a lie so long, and there's nothing inside.
  〈我一直生活在謊言中,內心空無一物。〉



  筆劃撇在紙張頁面的聲響迅速,回音蕩然在廢棄倉庫更顯刺耳。龍崎看著突然停止欺負自己的月,拿出曾經假設存在卻沒有發現的第二本死亡筆記本,表情滿不在乎地寫字。霎時他神色略為訝異同時驚覺罪證確鑿,但礙於手腳束縛不得動作,另外還必須考慮夜神 月膽敢直接挑釁,其中必定暗藏什麼玄機。心知肚明於是朝他瞟了幾眼,笑靨寒冬月給予兩個選擇決定:

  「求我要你或是寫筆記本。」

  「…永遠罷手嗎?」
  「前提是你得讓我滿意。」龍崎銜接月的視線一陣迷惑。凌辱自己能夠等價換來無數生命,甚至KIRA至死不渝的信念未免太過容易,換句話說讓自己承擔折磨才是眼前殺手一直以來真正目的嗎?那麼莫名殉職的警察跟聯邦調查員實在犧牲的非常冤枉。想到這裡龍崎內心一陣慍火,儘管如此他仍舊壓抑下來。

  「變態。」
  「跟怪人不正是天生一對?」
  「…」
  「實踐你的承諾,L‧Lawliet。」月無視龍崎更為詫異的臉龐,再度壓住他的身體。

  Without a thought, a voice, and a soul, I already lost my all except you.
  〈不能思考無法言語沒有靈魂,已經被奪去全部我僅還有你。〉



  『十三天規則』終於獲得驗證肯定的日期,總部全員出動緝捕下落不明的KIRA在逃嫌疑犯。除掉手頭扣押的筆記本,所有可能與KIRA相關的直接證據一律銷聲匿跡。與稍早同樣因為嫌疑身份獲釋的彌 海砂肆無忌憚地消失,已經間接證明成立是KIRA的夜神 月,完全敲定龍崎絕對不會亦防止旁人有機會使用筆記本,來抹殺被指名為KIRA的他們。由於對手清楚L審慎決定性證據的考量於是出此下策。

  龍崎比初次被月強迫發生性關係時還要低聲下氣。雖說是出於無奈,但怎麼樣都沒想過,這份侵襲全身的羞辱感居然沒有預想中嚴重。本著既然無法改變現狀,倒不如讓頭腦放空的思緒,仔細觀察面前霸道的男人。誰曉得這次一放輕鬆,意外察覺從來禁止自己去面對的某些情愫。雙腿夾縫之間露出那張憐惜橫躺眉宇的神情,龍崎紋絲不動盯住親吻自身私處的月,微濕舌尖撫觸地細緻而溫暖,然後月趁著龍崎正專注愛撫,突然握住他的分身威嚇方才的協議。

  Darling, wake me up inside because I can’t wake up alone.
  〈親愛的,喚醒我的內心因為我無法獨自醒來。〉



  即使憶起被欺凌的那段激烈中,他也不曾擁有那樣的非分之想,或者應該說認為沒有可能,只單純定義月是別有意圖。『因為對自己有意思所以動手』這種侵略他從來沒預料會發生在自己身上,而且這個相好既是朋友亦是宿敵,這些深層寄宿體內被遺忘的情感細胞,直到看見月瑣碎的親密行為,與邏輯之間的思路忽然接通了。

  「你…請上來…」不管怎麼樣月都佔據上風,不僅手握殺人武器還有自己的真名。龍崎釐清現狀做個深呼吸之後,才讓這句話從嘴裡斷斷續續流露,但是月的神色非常不領情。知道對方表情是在意指『不夠』,龍崎咬咬牙驅策雙腿張開,一直到下身完整暴露在月的面前,於是重複了那句話。

  沒來得及羞赧立刻被侵占,幾分鐘前倍受愛護還綻放的幽菊,毫無保留完全接納月長驅直入,由於先前適當開發龍崎沒有痛感,卻深刻感受月在身體裡部挺進又滑出,每次動作輕盈溫柔地頂到最深處。下身濕潤黏稠的感覺愈來愈濃烈,收縮內壁摩擦來回穿梭的男根滋啾作響,淫液從接合處逐漸溢滿而瀉,快感在龍崎軀體裡攀升,高潮潛伏將至,嬌嫩呻吟從緊閉的雙唇開始起舞。

  「嗯啊…啊…」
  「還是那樣緊緻,跟L做愛竟然這麼舒服。」
  「哈啊夜…呀、夜神…君…啊啊…」
  「月。」舔吻龍崎破碎字句的嘴唇,月一邊解除纖細手腕的繩索,一邊引導指令。
  「啊…嗯唔…月君…」
  「乖寶貝。」

  Call my name and save me from the dark.
  〈呼喚我的名字並從黑暗中拯救我。〉



  「…嗯…嗯啊…哈啊…月、君…」呻吟頻率隨著抽插速度漸進,已經淪陷高度歡愉中的龍崎漲紅臉頰,雙手抓住攀附上方男人襯衫,極欲忍耐即將發洩的慾望,甚至跌跌撞撞手指拉扯月的領帶。順勢將他雙手環上自己的肩膀,月抬起雙腿夾在自己的腰部兩側下壓,攫住龍崎腰桿就是一陣狂烈衝擊。體內高熱幾乎分辨不出你我,深長隧道吸附過於緊實,愛液不間斷潺潺流落,月再也不能忍耐地抱著龍崎直達高潮頂端,兩人都感覺到一陣溼熱黏膩。

  「怕我毀約嗎?」龍崎伸手拉住對方的襯衫,雖然沒有將話講出來,月可是很清楚這彆扭的人不准自己離開。
  「無論如何,你最清楚。」
  「意思是求我再要你一次,嗯?」月乍看殘酷又似溫柔的微笑,整整放大數十倍。

  Now that I know what I lost, and you can't just leave away.
  〈現在終於知道自己失去什麼,你不能就這樣離開。〉



  惺忪醒來發現自己躺在地板,衣物已經完整身上還蓋著西裝外套。鐵鍊隨風擺盪鏗鏘,像極定時鐘響鈴聲催促,龍崎緩慢移動痠痛的身子,來回環伺尋找著那個人的蹤影,不在任何可能藏匿的角落,孤寂的感覺從過去至昨晚的記憶開始回籠。其實自己比任何人還要明白,知道自己為何過去沒有反抗月的非禮,知道自己為何輕易就原諒他的逾矩,知道放他進來等於引狼入室,知道他可能在自己的咖啡裡作手腳還執意要相信他。

  地板上攤開被風掃過的頁數,是昨天月使用的那本黑色筆記。小心翼翼用手指捏過來查看,前幾頁確實記錄疑似符合報導罪犯的名字,中間開始數十頁全部空白,龍崎不停翻查就是沒看見,月昨晚拿來要脅他已經寫上的名單,倒是後面還很新的字跡零星散佈,那是許多排列雜亂但可以讀通的字句,全都是用自身最熟悉的英文,一筆一劃像是狠狠用盡力氣般刻畫在頁面上。

  Before I come undone, save me from the nothing I've become.
  〈在毀滅之前拯救那逐漸化為虛無的我。〉



  片段全數組織起來宛如一封信,沒有署名寫給誰,字句從頭到尾亦沒有指明對象,龍崎讀著那些話語回想月目前為止的行徑。一次又一次意圖曖昧,一次比一次瘋狂激烈,月幾乎能夠掌握全盤的狀況下最後居然會輸掉。擁有全世界卻換不到最想要的事物,值得他決定拿一切來賭,那顆不知是否在意過自己的心。月根本無視這場鬥智輸贏,因為龍崎早已取得KIRA的注目,而他只想知道自己是否真的永遠沒機會贏得那人的在乎。

  廢棄倉庫的大門突然敞開,原來是總部的成員們前來營救。跟著這群同夥他搖晃起身準備離去。準備搭上接送的車輛,龍崎轉身赫然發覺月正站在不遠處,雙手繫上手銬由身旁數位警官戒護,而旁邊是一輛從此將他送往『無』的車。不知是否距離過於遙遠,龍崎似乎看見月離去時在微笑,早晨陽光強烈吞噬了大半輪廓,他憑著感覺憑著記憶憑著感受過月的情感,回想他最後的微笑會是什麼樣子,於是目送他永遠的離別。

  壓下黑色瀏海有如哀悼的沉默,搭車進入後座啟程歸返。車內後照鏡清晰地映出白頸上的咬痕,然後撕下那本筆記一角,他看了幾眼有些模糊的字跡,偷偷放進長褲口袋。

  Farewell, my love.
  〈永別了,我的愛〉



  Yagami L.










◎全文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