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心得】犬神!

作者:淺倉賢政│犬神!│2009-10-03 23:53:15│巴幣:0│人氣:2062
犬神!Inukami!
 
 
  身為犬神使家系的後裔,卻因為能力不足而被家族斷絕關係的川平啟太,某天他的身邊,出現了一位美麗的犬神「陽子」。啟太被陽子的美貌所惑下,當下跟她訂立了主從契約。卻沒料到這成了他往後苦難生活的開始,陽子其實竟是個沒人管得住的超級問題犬神......
 
  本作一切的歡笑、淚水,都是當一位男孩遇到一隻狗開始,也帶給大家歡樂,總歸來說是一個有趣作品。趁著十月一日出的完結篇之後,花了一天讀完,終於趁著中秋節,給大家分享一下。
 
  
犬神小說封面,封面依序為:陽子、撫子、智羽
 
 
川平家的嫡系竟然在契約之夜,竟然連一隻犬神都不願意追隨!?
 
  是的,主角川平啟太,在和犬神定契約的晚上,連一位犬神都不願意跟隨,似乎是個典型廢渣的主角,一直到十七歲那年才跟一隻個性上有問題的犬神定下契約,這位名叫陽子的犬神,雖然擁有破壞力超強的「大邪炎」、將物體瞬間移動的「縮地」,卻壓根兒就不會幫啟太做事,不僅如此,從衣服到伙食費,也完全不會替主人著想。
 
  最糟糕的地方是,主角啟太基本上是看到漂亮美眉就會暴走、搭訕的,而陽子的嫉妒心卻是超乎一般女孩,所以小說一開始經常可以看到啟太「偷吃」(在陽子眼中是這樣),而遭到懲罰,沒錯相當糟糕的懲罰-縮地。不單是把啟太移到大街上,而且還是全裸狀態!!啟太年紀輕輕卻在眾位真正的變態裡有個「裸王」的封號。
 
  不過,事實上,啟太卻一直一點一滴的在教導陽子,慢慢的改變......
 
  
小說封面,依序是:妙音、藺草、雙胞胎衣麻里和沙世加
 
 
犬神主人是專門擊退妖物的,啟太卻老是在擊退「變態」!?
 
  一般來說,只要是牽扯到神靈類的,八九不離十就是要擊退邪惡的妖物,犬夜叉、神眉、食靈等等都是如此,但是主角卻老是在跟一些變態搏鬥!?從可以匹敵美軍隱形轟炸機班匿蹤能力的偷窺狂-醫生,不管防衛多嚴密都一定去要偷內衣褲的師傅(當然他也不只一次被陽子的「大邪炎」痛擊過),喜歡玩綁繩遊戲的股長,還有人稱「戰鬥裕宅族的」學長,這些都和主角搏鬥過,反而在擊退邪物方面的劇情少很多,算是作者變態(!?)的地方。
 
  當然,小說的第一波高潮,就是有個400歲的魔導士復活,他不算邪惡,但是他卻是個不折不扣的變態!當他說要收啟太為他的繼承人時,啟太當然是氣炸了XD。
 
  大魔導士-赤道齋,24小時無休的暴露下體,通曉世上所有的魔導術的法師,同時也是個不折不扣、舉世無雙的大變態,將故事帶向一個高潮......
 
  
小說封面:護久夜、撫子&陽子、葉掛
 
 
啟太的犬神到底是「王牌」,還是「鬼牌」?
 
  相較於啟太,他的堂兄弟薰,則是完全兩樣,不但在契約之夜當天就有多達十隻犬神願意侍奉,百年一出的天才形象更讓他取代啟太成為下任川平一族的當家,而薰的犬神「撫子」,更是一隻古老的強大犬神,而剛開始的陽子,只不過是個嫉妒心超重的破壞狂。
 
  而川平家的現任當家,啟太的奶奶,她的犬神則是初代當家的犬神(通稱大長老)之子-葉掛。同樣也是張好牌。
 
  不過當隨著故事進行,我們會發現,陽子其實不是犬神,她是大妖狐之女!大妖狐,川平家初代當家封印的妖獸,也隨著故事進行,即將解開封印重現人間......
 
  
封面:薰(妹妹)、芙拉諾&天宗(圖片無法放大)、楝(十二集封面無法找到)
 
 
天才與鬼才-平川家之恥?初代犬神主人轉世?
 
  如果說薰這位犬神主人是百年一出的天才,那麼言行輕挑的啟太似乎是川平家之恥?
 
  但是主角依然有些不凡的地方,也是經常被大長老說根初代當家很像,當薰的犬神少女們得知靈力鑑定時,啟太是在前一晚喝醉的狀態參加的時候,就隱隱得知這位犬神主人似乎有著不凡的能力。(雖還是很愛性騷擾女孩子們。)
 
  在小說的第一個高潮裡,揭露了川平薰不可告人的一面,同時也引發了邪星、赤道齋、大妖狐的一場大混戰,而被視為天才的薰卻卻似乎毫無壓制他們的能力,反而是啟太,被丟入下水道、變成小嬰兒,卻依然將邪星擊潰,大妖狐以及赤道齋也看在他的面子上,乖乖的停止動武(不過大妖狐似乎是偏向看在女婿的面子上......)
 
  當戰鬥結束時,天才消失了,為了保護心愛的人,薰消失在人間,在黑暗中徘徊,啟太則給予薰的犬神們援助,還要照顧薰留下的妹妹-薰。
 
  當然,和陽子、薰(妹妹)以及薰(哥哥)的犬神少女們的同居生活,更是笑料百出,這邊就不詳細說明,但是還是離不開充滿變態的主題。據說作者在簽書會上被台灣書迷要求簽上變態XDDDDDDDDDD
 
 
小說封面:啟太&陽子、陽子&撫子
 
 
老式的結局,不一樣的闡述,加倍的感動~
 
  為了要讓薰回來,啟太、陽子、薰(哥哥)的犬神少女們、等人必須接受太古諸神的試煉,當然,主角一路下來幫助過的變態、河童、貓妖、貍貓妖等等,都將是啟太最得力的助手,大妖狐、赤道齋也聯手幫助啟太,當大家超越自己的極限時,向太古諸神祈求的願望,也一一實現。薰(哥哥)?當然回來啦!
 
  陽子也慢慢從一個任性的少女變成一個懂得用心理吸引男孩的溫柔女孩,啟太也慢慢的不再去搭訕其他女孩(A片、A書還是會看)。犬神少女們不再將啟太當成是個糟糕的犬神主人。當故事邁向尾聲時,他們的祭典依然持續、持續、持續下去......
 
 
席諾風超變態評分:
 
劇情爆笑:♥♥♥♥♡
插畫功力:♥♥♥♥
角色設定:♥♥♥♥♥
變態程度:♥♥♥♥♥
結局感動:♥♥♥♥
 
總評價:4.5顆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018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犬神!

留言共 7 篇留言

alber577
少女漫畫嗎@@

抱歉除了nana 有稍微看過
其他的...

10-04 00:36

淺倉賢政
是輕小說~

插圖因為是女生化的所以......

但是內容來說應該滿適合阿伯的~
因為變態不少XD10-04 10:05
不營養大雞排-Snow
變態程度滿分呀(筆記)

10-04 12:01

淺倉賢政
是的!

適合雞排、阿伯、壞人等人服用XDDDD10-04 12:49
武當山德勒
裸王0.0

10-04 13:03

淺倉賢政
裸王......是你嗎??(大驚) @口@10-04 13:21
流雲飛
畫風真的很像老式少女漫畫...

這種典型的廢柴男主角+傲嬌女主角的萌向漫畫怎麼會用這種畫風...

真少見XD

10-04 17:54

淺倉賢政
完全不是廢柴......

啟太有接近鐵人的體能還有現役川平家第三高的靈力......10-04 21:36
島津寒子
你也是變態阿~(茶

10-04 21:55

淺倉賢政
說的好~

可以去死一死了~(茶)10-04 21:57
基恩
恩 光是封面我就退貨了

但閣下做到了!!

並且發心得了!!

看在變態的份上給你推一下吧(菸)

10-06 20:33

淺倉賢政
老實說我是看過漫畫、動畫才回頭看的。

而且這部其實拿過銀賞。

所以我論插畫讓小說從金賞變銀賞之可能。10-06 23:06
黃風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
犬神最長可以活多久?
感覺好像有提過 不過後來要找都找不到= ="
有人知道的話請跟我說一下
3Q~~~

10-30 00:01

淺倉賢政
初代川平當家的犬神大長老已經超過400
況且大長老也不是出收就定下契約~

所以我推測大概是近乎無限......

傳宗之後壽命會減少、大長老似乎也是因為這樣所以變的衰老
只是我認為那只是外表10-31 11: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JohnLacke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淺井密卡登!參上!(大噓... 後一篇:瘋言瘋語一個人的時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求你了 看一下我的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