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未婚夫到訪【下】

作者:惑影闇魅.誕於黯夜│2009-07-23 22:37:22│巴幣:0│人氣:300
被切下的左手臂,竟然沒有流出半滴血!切口也是相當乾脆俐落,絲毫沒有多餘的切割。

「嗚...住...住手!我...我錯了!我道歉!」 平跪了下來,右手緊按著自己被切下來的左手臂;不時發出求饒聲。

「......」 黯夜靜默之後,接著高舉雙手,再次凝聚出能量,雛型出現貌似長矛般的武器!

「喂!我...我已經投降了!妳還想幹嘛?」 

「沒什麼!根據族裡的規定,對於外洩於族裡秘密的人,可以直接進行無條件的懲罰!而那懲罰,你應該是最清楚的吧?」

魔法,這種東西在現代的社會中,根本可以說是怪談,且擁有這種力量的人也是存在的!但是在黯夜的故鄉中,每個人天生就擁有這種力量!但是這種力量不能被公開,也不能被傳出!否則故鄉們的所有人都將受到詛咒!而為了防止有這種事情發生!只要其中有人在故鄉外展露自己的魔法,故鄉的人可以直接進行殺害!不需要任何理由!這是為了保住魔法的秘密;同時也是保護住自己不被受到詛咒的命運!

平在故鄉中,是個擁有不錯的家庭組織,也擁有龐大的財產!但魔法這部分卻是被故鄉的人們感到可恥,因為他們所會的魔法只有基礎、基礎、再基礎,沒有任何更上階的魔法(雖然單一精通也是可以被承認的,但是平他們所精通的只有那最基礎的魔法,更上階層的魔法完全不會)但故鄉們的村民不敢多言則是因為背後的財產實在是太龐大,所以對於平他們家族只是敢怒不敢言!萬一得罪了,可能隔天,大概就只能去喝西北風!

「不...什麼懲罰!我完全不知道啊!妳別隨便亂來啊!我可是...我可是妳的未婚夫啊!!」

『制裁之槍!!』 黯夜將凝聚在手中的魔法能量擲出!速度之快,光用肉眼是看不到的!一扎眼,魔法能量已經刺向平的心臟了!

「......我怎可...」 平用盡了力氣,仍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直接死去!

「琉璃...」 漂浮在空中的黯夜,靜靜地看著。

或許是力氣用盡了,又或者是其他因素,淡粉紅色發出的光芒翅膀,逐漸消失;消失之後,黯夜在空中慢慢降落下來。

〈琉璃...我已經幫你...報仇了!〉 黯夜坐在琉璃的旁邊,內心依舊是混亂著。

「嗚...痛痛痛痛!」

「咦?」 黯夜聽到了熟悉的聲音,並看著琉璃。

「啊!?我...昏了多久了?睡了多久了?啊!那傢伙...死了嗎?」

「琉...琉璃,你不是...已經?」 黯夜完全不敢置信地叫著,還站了起來!

「呿~別亂說這種話好嗎?這種程度的傷,怎可能會殺死我...我只不過是力氣用盡昏了過去而已!」

「琉璃...太好了!」 黯夜下個動作,直接抱著琉璃。

「啊!!!痛痛痛痛痛!我...我可是個傷狐啊啊!下手...輕一點啊!」 琉璃哀嚎了幾聲

「太...好了!」 黯夜虛弱地說,像是安心似的沉睡下去。

琉璃支撐不住黯夜突然失去力氣般的力氣,硬生生的被黯夜壓在地上!

「啊!黯夜...快...快起來啊啊!我快被妳給壓死了啦!!」

『放心吧!剩下的請交給敝人處理吧!』 一名男子走了進來!面帶著苦澀的微笑,整體面容算是相當清秀。

「你是...誰!你想做什麼?」

『敝人不是你的敵人!這點可以跟您保證...』 男子輕輕地把黯夜抱了起來。
【黯夜的房間】

黯夜被男子帶到黯夜她自己的房間睡著著,而琉璃也跟著進來;但是卻是保持著相當程度的警戒。

『您一直緊繃著神經不會累嗎?您也受到相當程度的傷了吧?』

「哼!用不著你這人類操心!我自己有自己的辦法!」

『是嗎?那就好』 男子露出了微笑。

男子看著黯夜沉睡的臉龐,表情有些無奈。

『我姊姊是不是給你帶來不少困擾啊?』 男子看著黯夜,問著琉璃

「啊?姊姊?」

『她沒提到嗎?嘛~也難怪啦...』

「你是她弟弟?」

『是啊!我叫做鳴夜!』 

事情是這個樣子的,黯夜離家出走後,身為她的父親也是相當擔心;但是父親卻還有許多工作要做,實在抽不出身子離開去尋找黯夜,所以就透過鳴夜私下去找,鳴夜在故鄉中也是擁有相當不錯的能力;魔法也算是故鄉中算是前幾名的!其實鳴夜另個目的是為了找平!

平在故鄉中平時就是喜歡欺壓他人,仗著自己家族的財產,四處亂來;而這場婚姻,也是藉由財產的介入跟收買而變成這樣,不然平的對象應該會是別人才是。

「喔!所以你才會來到這啊?」

「是啊!這樣的出現,好像造成您跟我姊姊的困擾呢?」

「廢話!你應該早點出現才對啊!我差點就快被殺了!」

「哈哈哈!不好意思呢...」 鳴夜笑了笑。

「那...黯夜她要不要緊?」

「嗯...不會有事的!只是疲勞過度所造成的昏睡,等等就會醒了!」

『琉...璃!琉璃...你在哪?』 黯夜虛弱地說

「啊!黯夜!黯夜!」 琉璃蹭著黯夜的臉龐

「姐!你還好吧?」 鳴夜握著黯夜的雙手。

「啊!琉璃啊!」 黯夜驚醒了起來,又是直對琉璃強抱起來

「啊!痛痛痛痛...!下手輕點啦!」

「哈哈哈哈。」 鳴夜看了黯夜跟琉璃的擁抱後,笑了出來。

「啊!弟弟!你怎麼會在這?該不會是要把我帶回去吧?」

「姐!妳在說什麼傻話?我是來幫姐的好嗎!」

「啊?」

「其實那場婚姻根本是平那傢伙透過財產對高層幹部的壓迫,使得落得這樣的局面!父親知道了,便叫我來到這的。」

「是嗎...?平呢?」

「已經死了!死在你的手上。」

「我?我什麼都沒做啊...我只不過是擔心琉璃才趕緊下班回來,然後就看到平把我家搗亂...啊~~~~~~」 黯夜說到一半,想到了什麼,大聲尖叫了起來!

「姐!妳叫什麼叫啦!」 鳴夜捂著自己的耳朵,表情有些痛苦地說

「我...我的家!我的家啊!」 黯夜什麼都沒說,趕緊下床,跑到客廳。

【客廳】

「咦?客廳怎麼...不是被轟的已經沒辦法住了?這是怎麼回事?」

原先被轟的殘破不堪的客廳變成了原來的樣子,而被平轟濫的家門也銜接了回去,彷彿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

「姐!妳的房子我已經打理好了,平的事情我也已經處理了!妳別擔心啦!」

「謝謝你!弟弟!」 黯夜高興地說

「不會!事情我已經處理完了!那麼我要回去了!」

「咦?不再多留一會兒嗎?」

「下次吧!這次的事件,我要回故鄉做個完整的回報!所以就不多留了!」 鳴夜整理了一下服裝儀容,便走向玄關。

「喔!對了...」 鳴夜突然想到了什麼,停下了腳步。

「怎麼了?」

「父親透過我要向妳轉達,他說抱歉...,就這樣!我走了!」 鳴夜說完,便離開了。

「妳不追上去嗎?」 琉璃這時走了出來

「嗯嗯!不用了!反正弟弟已經知道我住在這了!他有空還會再來的!」 黯夜望著玄關說

「啊!是嗎?那...妳知道你該做什麼嗎?」

「咦?什麼事情...?」

「幫我包紮傷口啊!痛死了...。」 琉璃發著牢騷

「好好!這就來了...」

【公寓大門口】

「審判者啊?姐姐不經過訓練就得到了這種力量啊!可真是有趣...」 鳴夜走出了公寓大門口,自言自語著。

「不過...一時間獲得突如其來的力量,事後卻又不記得中間發生了什麼事情...,看樣子,姊姊要駕馭這股力量還需要點時間呢!」 鳴夜抬頭看著黯夜住的公寓,露出著苦澀的笑容。

全篇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013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INA
真恐怖~♥

(被拖出去

07-24 14:07

惑影闇魅.誕於黯夜
您已經是小女的了>///<(抱)07-25 12: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ugisak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測驗】禁忌之愛,你(妳... 後一篇:【測驗】你(妳)會陷入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eaterroll2 
巴丹傳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