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無界使徒 試驗型版本(非正式)

作者:黑龍.拉雅克│2009-01-22 19:14:14│巴幣:0│人氣:307
瀰漫著煙味的房間,與三名男人。

夾著香菸的指尖,落在菸灰缸上,手的主人,頭髮微亂,眼神有如死魚眼般,臉上毫無生氣。

「何時出動?」古德里‧狄坎,自這位菸槍的口中所出,夾雜著一絲煙味。

「幹嘛這麼急?反正我們老早就知道雖小的R使徒,還有更雖小的他們的所在地啊?」

蹲在地上的男人,修長白刺蝟頭,潔白的風衣毫無一粒灰塵,但臉卻與這些特徵完全相反,充滿噬血慾望、巨大殺氣的眼神,和那詭異且狂妄的微笑。

莫斯科‧蓋斯,身體緊縮,有如獵豹準備撲殺裂物的預備動作,充滿血絲的眼球盯著神魐,似乎隨時隨地都可以對神魐發動攻擊。

「不。」低沉帶點磁性的聲音。

來自於從椅子上站起來的銀面具西裝男,全身上下,由指尖到頭髮,每個細節都散發著危險的氣勢。

「竟然知道了,幹嘛不趕快行動?」

此時,這名男人撥開了遮住一邊的白髮,一陣眼球型的巨型紅光倏然往前衝,震力把古德里和莫斯科,不!是所有房間的擺設通通震到了牆角!

家具紛紛斷裂,各種碎片都鑲入了牆中,要不是那兩個人反應快拿椅子墊在前方,不然很有可能跟這些幫他們抵擋撞擊的椅子一樣變成碎片。

房間的中央只剩下這名男人站在空盪盪的地板上。

木門,變成了一堆貌似胡椒粒的粉末,但比胡椒粒來的更為細小,不只是這樣,連門後的牆都被貫穿了,能清楚的大洞中看到外面的風景。

「懂你的意思了。」朝空和神魐站了起來,拍拍在身上的粉塵,臉上不是被衝擊嚇著的錯愕,而是興奮的笑容。

「走吧。」

此名男人,邪眼族的後代──藍爾凡‧艾,與兩名部下,留下一堆殘骸,走出了門後。
--------------------------------------------------------------------------------
一個約二十坪大的房間,坐著兩名男人。

身穿黑色輕盔甲的人,撥弄她那頭飄逸的粉紅頭髮。

「我說滅世,你有想過要為他們報仇嗎?」浪悔,坐在椅子上,說出這句話時,帶點哀傷的神情。

「沒有。」

褐色的輕盈秀髮,面相斯文,沒扣的西裝外套露出了白色T恤,和黑色運動長褲。

滅世,世界上最強的天才。

「為了使命,不得不這麼做。」輕輕的舉起手,看著食指上帶的戒指,綠色寶石與黑色的輪環,造型有著一體的感覺。

「也算了,你也說過這是他們自願犧牲,我不在追究。」浪悔的臉從淡淡的哀傷,轉為微微的笑。

「下一步該怎麼走呢?」浪悔把些微生鏽的鐵椅靠上,眼神堅毅的看著滅世。

在滅世的戒指,發出陣陣冷冰的紫色光芒,壓迫了整個空間,浪悔頓時喘不過氣。

紫光環繞著滅世,一直不斷的擴大,擴大到房間的每個角落,須臾,紫光紛紛衝進戒指當中。

滅示若無其事的從口袋中拿起手機,推開滑蓋,按下號碼。

「喂,藍龍嗎?」
--------------------------------------------------------------------------------

微暗的房間。

暈黃的燈光,照在一名穿著短袖西裝外套的男人身上。

男人躺在床上,並沒有想什麼,只是發呆。

房間十分安靜,一點螞蟻走動的聲音也沒有。

呈現死寂,毫無生氣

鈴──

電話鈴聲打破寧靜,一直處於這種狀態的人一定會嚇到,這名男子也不例外,他嚇到摔下床了。

「嗚……」忍著來自頭部的疼痛,拿起了放在床邊的手機。

「啊,是哥。」看著手機上的號碼,不禁令他感到驚奇,因為他的哥哥自從他出社會以後就沒有再打過來一次了。

按下接聽鍵,放在耳邊聆聽。

「喂,藍龍嗎?」

電話另一頭的聲音。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998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黑衣殺手
場外看到 所以來看看

在下覺得世界觀和一些能力設定挺不錯的

蠻有意思

年曆我也大致看過

事情發生似乎有點倉卒 一年發生一次大事紀

加油~!!

有新增我會再來看看

^^~

03-06 22: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eter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黑龍之真狂菸人物內搞... 後一篇:【哼哼】原來如此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