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神像任務]Namira

作者:樂高│上古卷軸 4:遺忘之都│2007-12-15 17:19:31│巴幣:0│人氣:722
需要等級五以上才能接這個任務。
Namira的神像在Bruma城東方的山區,找到神像後,向神像祈禱,發現神像不理你。
與旁邊的祭司Hrolfrodi the Harrier談話,告訴她自己想膜拜Namira。她會告訴你因為你太有魅力了,不屬於Namira守護的那類人。

想辦法將自己的Personality降低到20以下。
一次灌四瓶Cheap Wine是最快最方便的方法(可降40點),但不適用於Personality超過60點的人。
如果Personality超過60點,就必須自製法術,或自己調藥水。後者需要麵粉(flour)、韭菜(leeks)、南瓜(pumpkin)三樣材料,製作恢復Fatigue的藥水,但煉金術技能必須在等級以上,並且不能使用蒸餾器(Alembic)。
注意藥水的效果是累積的,不像喝酒是一次大幅降低Personality,喝下去必須等待一段時間讓數值降到所需的狀態。(參考資料:UESP、上古卷軸精華區)

當Personality降低到20以下之後,向Namira祈禱。她會告訴你,她守護著那些寧願活在黑暗、沉浸於不幸與污穢中的人們。這些人們在Anga遺跡中膜拜著她,過著不見天日的生活。但是卻有一批Arkay神的教士妄想把光明帶給她的信徒,對他們造成極大的痛苦。她要你除去這些教士,並給了一個法術Namira's Shroud,要你施展在他們身上。

按照指標標記進入Anga,發現裡面有一群手拿火把的教士。一一向他們使用Namira's
Shroud,遺跡中的Namira信徒會殺死他們。千萬不能自己動手,否則Namira不會給你獎賞。
(我第一個就動手了,立刻彈出不給獎賞的訊息Orz
幸好有Auto Save的檔可以讀QQ)

當遺跡中的教士都被信徒殺光,回到Namira神像回報。她會稱讚你讓她的信徒再度能夠沉浸在黑暗與不幸之中,並給予一枚戒指Ring of Namira(傷害反射12%,符咒反射10%)作為獎賞。

P.S.
如果和在遺跡中的Namira信徒攀談,他們會說「你這光明的生命,離我們遠一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965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上古卷軸 4:遺忘之都|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usikga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像任務] Sangu... 後一篇:[常見問題]玩Mass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