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烤面包片也可以這樣萌

作者:觀鈴最高親衛隊│2009-12-12 21:09:40│巴幣:0│人氣:339
當看到萌萌的平澤唯烤面包片時,你是情不自禁的咬上一口,還是小心翼翼的當做寶貝珍藏起來呢?
在這家名為 The Bread Art Project 的網站上,你可以看到擁有各式各樣圖案的烤面包片,其中也包括不少ACG主題的面包作品。
而且,這些萌萌的烤面包片只有一小部分來自11區,更多的則是來自台灣。
最後這一張來自天朝帝都,畫面內容相當有天朝特色。

* The Bread Art Project 是一個公益性的網站,您每提交一個藝術面包的設計作品,Grain Foods 基金會都將向 Feeding America 捐贈1美元,用于救助仍受饑餓困擾的人群。
* Feeding America 是美國最大的,專為解決饑餓問題而設立的慈善機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93998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傷心酒吧調酒師
好萌的麵包= =+

12-12 21:14

☆Silence★
好厲害唷~
這樣害我也想買呢XD

12-12 21:17

黑白鬼
真的好可愛ㄛ~

12-12 21:26

Pam
可愛+1
應該沒有人會吃她-////-

12-13 11:41

娜朵
根本捨不得吃>///<

12-13 12:20

貓貓風 ฅ●ω●ฅ
好可愛 >///<

12-23 21: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godxq19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KIDDY GiRL-A... 後一篇:做了很囧的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