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觀鈴召喚計畫啟動

作者:觀鈴最高親衛隊│AIR│2009-04-01 21:56:21│巴幣:0│人氣:384



Misuzu Fans Club 總部位于風景如畫的和歌山美濱町,一直致力于觀鈴主義理想的宣傳和發揚。


觀鈴召喚計畫歷時 8 年,斥資 19 億美元,終于成功打造出 99.21 % 還原度的 beta 版量產型觀鈴,現面向全球公開測試。

 
截至公元 2009 年 4 月 1 日,Misuzu Fans Club 已經制造了 825582 臺量產型觀鈴,同時為其配備了六大高科技系統:


1.智能導航蝴蝶結:為觀鈴提供 0.001 米精度的全球衛星定位導航資訊,並在觀鈴頭昏腦脹的時候使用綠色納米微波為其進行泰式頭部按摩。

2.資訊處理校服:純棉工藝,納米技術,抗寒保暖,同時也是 AIR 觀鈴版晶片和系統的運行平臺。

3.微波充電十字架:當觀鈴路過專用太陽能充電站時,十字架可以在一分鐘之內以微波方式為觀鈴充滿 28 小時工作能量。

4.召喚應答器:支持 2G/3G/4G/5G 網路協議,快速響應廣大宅男腐女的召喚,真正實現“觀鈴,沒有什麽不可能”的崇高觀鈴主義理想。

5.GN太陽爐:為觀鈴提供強力驅動,強大的 Trans-Am System 使觀鈴能夠迅速到達召喚地點。( 注:本技術由傳說中的 Celestial Being 組織友情提供。)

6.Geass雙眼加強版:可對 500 米範圍內的各種生物輸送無法違抗的強大執行力,可以防身,也可以用于布教。( 注1:本技術由傳說中的 C.C. 女王友情提供。 注2:本技術尚處于測試階段,可能會產生不可預知的嚴重後果,請謹慎使用。)



如何召喚觀鈴?


走到戶外或樓頂超過 50 平方米的空地。

使用支持上網功能的手機打開 Misuzu Fans Club 移動版網頁。

對著手機屏幕上出現的恐龍玩偶圖標,大叫叁聲“嘎哦~”

耐心等待……

不出意外的話,觀鈴會在 30 分鐘內出現在您的身邊。

根據不完全統計,排除軟體 Bug 和晶片抽風等影響因素,觀鈴響應召喚者的平均時間間隔是 21.04 分鐘,召喚成功率為 96.5865 % ,如果召喚地點附近5公裏範圍內配有出售特濃桃汁的自動販賣機,召喚成功率可以提升至 99.8968 % 。


PS:本計畫由“谷鴿鳥看計畫”特約贊助實施,如有雷同,純屬意外。

PS2:量產型觀鈴為全年齡版,怪蜀黍請小心天罰。

PS3:本計畫最終解釋權歸 Misuzu Fans Club 所有。

Misuzu Fans Club —— http://misuzu.5d6d.com/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925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尾觀鈴|觀鈴|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odxq19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世界經濟危機,國際騙子也... 後一篇:看了大正野球娘第一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