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特別企畫: 明- 故事徵稿

作者:天河御流│2008-12-10 19:35:01│巴幣:0│人氣:340
企畫前言:



日與夜,兩個不能同時存在的彼此 ,夢想與現實,兩條不能交錯的平行線,他們終究不懂的彼此,但,如果有機會,能夠讓這不能同時存在的彼此、不能交錯的平行線,相遇相知,那麼在時空中流浪的我們能做些什麼呢?



如果有機會的話,您的內心中的最原始季慟,是否會讓他再度活躍起來,如果有機會,可以掌握夢想的時候,您是否會掌握,或許在時空漂流之中,遺忘部分夢、強迫放棄的理想,但最真實的自我,內心中最真實的渴望,不管過了多少年後,他是依然的存在發光,等待著主人去再度將他拿起擦拭!在這最初的感動呼喚之下,於是〝明〞就此誕生了!……。


夢想的奇跡之地,是給心中有夢的人…來此,就能得到回應……

明,等著有夢的人到來………………………………………………



目的為希望藉由故事的方式來推廣明和風閱讀館,主要徵稿的稿件為短篇小說,字數在一千到三千之間,每星期一至二篇,暨時會刊登在部落格中的 - [旅人傳說] 中

http://tw.myblog.yahoo.com/maid-cafe/archive?l=f&id=7


而小說的內容需配合店內所要營造的空間氣氛為準則,所以徵來的故事希望以能「營造店內空間感」與「塑造店內的風格」的故事為優先考慮(店裡希望營造出的寧靜氣芬是在這紛擾的世俗之中,一個沈浮於世俗、虛華之心,終究得到沈澱!營造出店內是可以感受到一股吹起名為寧靜之風的地方。),而故事中需要有以下的前提:


(一) 主要構築出的故事是走可以感動人心的故事,因為要配合店中走寧靜的走向。


(二) 因為明為真實存在之商店,所以故事希望是原創而不是走二次創作(因為版權的問題)


(三) 需適時結合店中真實存在的人事物,來達到故事空間營造的效果(故事可以是架空也可以是真實改編)


(四) 多加運用「流浪」這個元素,以多年在外的旅人來店停留時,訴說這段時間的旅途故事為表達方式。


(五) 因為是短篇小說,所以希望別以長篇的方式來寫作。


(六) 故事內容不能涉及現實中人事物的譭謗與人身攻擊等。



暨時歡迎各位有興趣的老師、同好踴躍投稿,投稿信箱為:


ndm968@yahoo.com.tw 以及 subaru1714@yahoo.com.tw

請傳mail時標題要註明"明- 故事徵稿 "喔~~~~


備註:


因為有可能在企畫的最後,會將徵來的許多稿件集結後出一本同人小說刊物,所以徵收的稿件需是可以配合這一點的前提之下而投稿的(若有出刊後,暨時有投稿的老師們,會予以贈送合集刊物一本,以答謝各位老師所贈與稿件。),希望投稿的各位老師,能多加見諒,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919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ubaru17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版現視研觀後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