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王子樣長篇小說-因為牠---1

作者:楓冥小薰│2007-08-27 23:23:35│巴幣:0│人氣:167
某一天,正當海堂在練習跑步的時候!看到了一隻小狗,在水裡了拚命的掙扎著!於是海堂奮不顧身的往水裡一跳「撲通」的一聲!在水裡的海堂,一手抱住了小狗!往岸邊游去。
  正當海堂游向岸邊的時候,看到了一個女生,正在岸邊等著他!
他心想:「一定是這隻小狗的主人。」果然不出他所料,就是那隻小狗的主人

「你的狗...怎麼會跑到水裡呢?」

「剛剛散步的時候,我的帽子飛到水裡去了,結果...小吉就跳到到水裡,幫我把帽子撿起來,但是...帽子不但沒撿起來,連小吉也因此差點兒溺水!真的很謝謝你喔!對了!還沒有請教你叫什麼名子呢?」

「我叫做 海堂 薰 請多多指教!」

「海堂 薰 呀!我可以叫你海堂嗎?」

「嗯 0///0"」

「海堂,你一定很喜歡動物吧!不喜歡動物的人,是不會做出那樣舉動的!」

「嗯 0///0"還好...!」

就這樣......海堂和這位女生邊走邊聊......(走著走著!)

「好了!我家到了!我先告辭囉!掰掰 ^^」

「嗯!再見!喔~對了!還沒問妳,妳叫做什麼名子呢?」

「我叫做 阪藤香子 請多指教喔!」

「阪藤香子呀!」

「嗯!沒錯!請多指教喔^^y

如果明天還想要聊天的話,可以在到那邊找我喔!」

「嗯...再見囉!」


海堂在回家的路上......腦海中一直回蕩著『阪藤香子』這個名子!.....


「奇怪了...我的腦海裡怎麼都是他的名子呢>0<」


隔天....海堂到了學校正在社團練習的時候!


「海堂 GAME 6比0 海堂勝!」

「呼!還真熱呀...嗯?時間差不多了!社長我還有事先走囉!再見!」

桃城:「奇怪了,海堂今天怎麼那麼早就走了呀!」

乾:「是呀!平常海堂應該算是最後走的才對押@@?...」

菊丸:「咦~難道有事情^^」

乾、桃、菊:「有事?」

菊丸:「走吧~我們去跟蹤他...嘻嘻!」


跟蹤......菊丸探查隊組成!就這樣跟到了海堂和阪藤約定好的地方...


「嗨!阪藤!你好呀!」

「哦!是海堂呀!」

「你今天也有來喔?!」

「嗯,我最近搬到這裡,還不認識其他地方,暫時這裡是我最熟的地方了!」

「剛搬來?是喔!難怪之前我在練習的時候都沒看過你!妳剛搬來一定還有很多地方不知道吧!要不要這個禮拜六我帶妳到處走走,讓妳認識這附近的一些地方!」

「嗯,好呀^^謝謝妳喔!海堂...」

「不會,0///0"」


因為這個女孩,海堂每天的社團活動都準時的離開,去陪這個女孩!


桃城:「ㄟㄟ~乾學長!海堂他...」

乾:「嗯!我知道...既然這樣!是非查不可了!〔口-口〕+」

桃城:「ㄜ......」

乾:「這個禮拜六他們兩個要出去吧!這是個好機會!

桃城、菊丸 這個禮拜六(早上)7點準時集合吧。」

菊丸、桃城:「ㄜ......= ="」


禮拜六的早晨......海堂照著,約定帶著阪藤到處逛逛!
而菊丸探查隊們...也在背後跟蹤著他們......


「謝謝你喔!海堂,我好高興喔!謝謝你帶我出來!其實...我剛搬來這幾天心情都不大好的說...。」

「嗯?為什麼呢?」

「我原本住在北海道,但是父親因為工作關係,使得全家班到這裡來住。
但是...剛到這的我,一個朋友都沒有,所以心情非常的不好...直到...遇到了你,就是你,讓我的心情開始開朗了起來!真的很感謝你!我要怎麼報答你呢?」

「ㄜ...不用啦!這種事情只是舉手之勞罷了!多交個朋友,我自己也很開心呀!」

「真的嗎?」

「嗯!當然囉!」

「謝謝你今天陪我一整天,讓我心情開朗了許多!我家到了,掰掰囉!」

「嗯,掰掰!」


此時......菊丸探查隊......正在討論事項!


乾:「絕對不會錯的!〔口-口〕+」

桃城、菊丸:「嗯!」

乾、菊丸、桃城:「絕對是海堂的女朋友!!〔口O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887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第一話|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124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王子樣長篇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