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狂月「偽物と本物のフュージョン」

作者:伊東かざり│2010-09-24 01:49:35│巴幣:0│人氣:229
本次四季標題跟昨天的標題有關聯,騙你的。
--
 
 
 
右手是慾望,左手是掌控
前者負責捕捉,後者負責玩弄
前者專門製造開端,後者專門擴大狀況
 
右手捕捉,左手殘殺
 
顯露於外的是與正常無異,醞釀於內的是與極端相符
前者為偽物,後者為實體
前者可比擬為水雷區,後者可形容為鋸刀口
 
於外誘導,於內吞食
左右同體運作,內外相輔行動
 
 
 
雖然二分法很好用,但並不是全能
遇到了真與假的混合體,就算是最鋒利的物體也得轉彎
 
那麼,以上究竟有幾分是真實,有幾分是虛假呢?
如果能夠清楚地分辨出來,那麼,還不能算是真正地了解這種生物喔?
 
騙你的。
--
 
 
「是說小惡魔啊,妳還要睡到什麼時候?」
在耳邊傳來帕秋莉大人話語的同時,頭部同時也傳來受到硬物持續敲擊的感覺。
「...是,是,我醒了...」
 
嘖嘖,真搞不懂,明明昨天晚上都那個樣子了,為什麼帕秋莉大人會那麼有精神?
我一邊這麼思考著一邊從床上撐起身體,漫不經心地往床尾的方向看了一下。
...呣,正常來說應該是乾淨的嗎?還是說...
 
就在我思考到一半的時候,胃袋的內容物似乎等不及要跟我打照面,開始爭先恐後地往上衝,
這種情況下的我,也只能跌跌撞撞地衝進廁所,開始對著跑出來的東西點名。
「我說小惡魔啊,妳也太誇張了吧?妳昨天真的有喝這麼多嗎?
跟著走進來的帕秋莉大人一邊拍著我的背一邊這麼說著,還故意作出捏著鼻子的動作。
 
「話說回來,帕秋莉大人,那個...」
在好不容易停止嘔吐,我潄完口之後,便提出從剛才就開始有著的疑問。
「昨天晚上的時候,妳人在哪裡?」
「說什麼在哪裡,當然是在隔壁啊。」
「欸?」
「妳也想想看,光是呼氣就充滿酒味的房間誰待得下去啊?」
「呃,是,這樣,嗎?
「不然還會怎樣?」
 
哎呀呀,也就是說這樣那樣這些那些這堆那堆...是假的囉?
雖然因為真的喝醉了所以會有許許多多奇怪的想法出現是很正常的,但是...
嗚哇啊啊,把我的純情(←什麼時候有過了?)還來-
 
「哼哼,小惡魔,妳臉很紅嘛-」帕秋莉大人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這麼說著。
啊咕嗚,對不起我錯了,請不要打我肚子,不然內餡又要出來了嗚嗚嗚-
 
過了一段時間之後,帕秋莉大人像是滿足了似地停了手,接著轉身往門外走去,
「啊對了,」在離開房間前她回過頭來。
「因為今天才是真正的滿月,所以蕾米她說今天晚上應該會再辦一次宴會。」
...饒了我吧,吐了一天還不夠,要讓我吐一個禮拜嗎?
 
 
 
 
「今天晚上我不會輸的喔。」帕秋莉大人在丟下這句話之後就離開了我的房間。
就在我還在思考這句話的含意時,走廊上經過的妖精女僕抱著一疊床單跟在她後面走去。
--
 
 
 
本日完全宿醉,所以不會有什麼好內容的(酒氣)
 
前前後後總共吐了三次,搞得現在感覺嘴裡還殘留著那種味道...(默)
 
 
 
 
 
 
附帶一提,以上的內容在上午的時候就已經完成了
只是因為發生了一點『狀況』,所以到這時候才丟出去
 
嗯,頭好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883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方Project 系列|文字創作|小說創作|散符「日常喵」|不穩「動亂喵」|閃符「瞎眼光」|病符「紳士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ilent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狂符「満月のルナティック... 後一篇:想符「過去を刻む場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