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偽符「彼女が一番少女なのか?」

作者:伊東かざり│2010-09-16 22:20:06│巴幣:0│人氣:324
本次四季標題取自本次四季用 BGM。
--
 
本次四季用 BGM 資料如下:
 
Title:彼女が一番少女なのか?
Vocal:kana
Circle:ふぉれすとぴれお
Album:T★GIRLS.02
Event:Comiket 76th
--
 
 
 
在我回到紅魔館,輕輕地推開大門的時候,
第一個映入眼簾的,是面對著門坐著睡著的帕秋莉大人。
 
算是被這個狀況稍微搞昏了頭,我詢問了一名在不遠處進行清潔工作的妖精女僕。
「啊,您說帕秋莉大人嗎?她從小惡魔小姐您出門之後就一直坐在這裡,大概兩三個鐘頭前睡著的。」
我想也是,依照帕秋莉大人的體力,在這裡待上一兩個小時就是極限了吧?
妖精女僕像是想起什麼似的,打算搖醒帕秋莉大人,而我在見狀後制止了。
「帕秋莉大人不怎麼喜歡別人打擾她睡眠,就讓她繼續睡吧。」
「是,好的。但是,在這裡睡著對身體也不好吧...」
那麼,就稍微作點平常我在作的,也是我目前能作的事情好了。
 
我蹲在帕秋莉大人前面,示意妖精女僕將椅子慢慢地往前傾,
一如我所預料的,帕秋莉大人滑了下來,順勢趴在我背上。
不過不知道究竟是我減輕了還是她變重了,撞擊的力道讓我差點也整個人往前倒在地板上。
「那個,看起來似乎很重的樣子,需要幫忙嗎?」
在確認身體保持平衡之後,我慢慢地站了起來,接著露出了苦笑的表情轉向妖精女僕。
「很重什麼的,對女孩子來說可是禁忌用語呢。」雖然實際年齡大概連孩子都沾不到邊就是。
察覺到自己失言的妖精女僕在低下頭道歉之後,很快地回到了工作崗位繼續打掃。
 
 
接下來,回圖書館吧。
--
 
 
 
 
是哪個傢伙把診療時間給排在正中午的(怒)
 
 
無論做過多少次,一直都很不習慣需要脫光的檢查
原本這樣就已經很令人討厭了,沒想到又選在正中午進行檢查
一整個就是又熱又悶又濕又黏又煩躁(翻桌)
 
棍,叫負責人出來面對!(爆走)
 
 
然後目前的狀況是,初步評估結果尚可接受
不過因為部分數據沒有辦法立即顯現的關係
所以在未來的兩週到一個月內,需要隨時注意手機通知
 
...好吧,看來生命延長了約一個月,暫時地
--
 
 
找個時間去捕貨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883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方Project 系列|文字創作|小說創作|散符「日常喵」|不穩「動亂喵」|幻想鄉之外|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ilent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末符「セカイの終わる時」... 後一篇:Brief Not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