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GL‧彩虹童話├┐ 童話短路(6)-丘比特愛惡作劇

作者:Natsubasa│2008-08-23 09:32:23│巴幣:0│人氣:261
鏡頭轉到客廳,客廳裡簡約設計的黑色木櫃裡的電視冒出女孩和男孩彼此追逐、嬉戲的爽朗笑聲,隨著劇情的發展,電視的場景換到裝有鵝黃色的房間裡,而劇中的男女主角正深深的擁吻著,兩個人也逐漸往床的方向移去,男孩也開始幫女孩退下身上的衣服……只不過,這種香豔刺激的劇情,卻無法吸引正坐在沙發上獨自思慮的瞳的目光。

真的要說電視裡的男女戀愛的劇情無法吸引她,當然不是因為身為拉子的小瞳只對女人有興趣,而排斥收看異性戀的劇情。

簡單的說,小瞳原本就只是把電視開起來冒出一些聲音,以便掩飾自己在想事情的樣子,這樣也能讓洗完澡出來之後的奈奈看到她之後不至於直接察覺到瞳在客廳等她,更能避免奈奈對於坐在客廳等她的瞳一再地感到不好意思的情形發生。

只不過,電視裡越來越火辣的劇情卻讓屋內尚不甚熟識的兩人發生一連串臉紅心跳的意外發展……

洗完澡的奈奈從浴室走出來便聽到客廳裡的電視聲,判斷三井在客廳看電視。為了告訴三井可以換她洗澡,便朝客廳走去。

在奈奈歩向客廳的過程中,電視上的劇情也隨之變換到男女主角香豔刺激的床戲鏡頭,電視裡一直發出親熱的嗯嗯阿阿的聲音以及男女主角的喘息聲,看到電視劇情的奈奈不由得面紅耳赤。

但是為盡到告知小瞳可以去洗澡的義務,奈奈仍舊害羞而腳步輕盈地的走到瞳的身邊。

反觀心思根本不在電視上的小瞳仍舊賣力的想著要如何幫奈奈心理建設,電視上的劇情或發出的聲音對於小瞳而言根本一點也沒感覺,她的心緒仍舊陷在思考和推演的思想漩渦裡。自然地,她也沒發現奈奈正朝著自己的方向走來。

直到……女孩大聲呻吟後夾雜著男孩的厚重喘息聲突然地從電視的音響裡震出……

這個令人尷尬的親熱聲音,不僅使得小瞳的思緒被打斷,而自坐在沙發上沉思後第一次抬頭注視著電視裡的節目內容,也讓走到身旁準備拍肩告知三井自己已經洗完澡的奈奈嚇了一跳,一不小心把原本拿在手上擦拭著濕潤頭髮的毛巾滑落地板,發出沉悶的碰撞聲。

毛巾和地板的碰撞聲讓小瞳察覺身旁有人,反射性的轉頭觀望發生了什麼事情。

沒想到,這一轉頭卻讓我們的幸福的苦主三井瞳小姐陷入不知該如何是好的窘境。

因為從小瞳的視線不小心讓她看到彎著腰撿起地板上的毛巾的奈奈若隱若現的曼妙身材……

這連續的兩個養眼的鏡頭使得小瞳的臉瞬間漲紅,腦筋一片空白,剛剛原本快想出來可以順利以婉轉方式幫奈奈建立心理建設的辦法也瞬間從腦海中消失。

當然,完全不了解自己身旁的室友兼恩人剛剛歷經臉紅心跳的心路歷程,而順手撿起掉落在地上的毛巾的奈奈,一抬頭只瞥見沙發上面紅耳赤的小瞳迅速站起來後,丟出「妳洗完澡了?那換我進去洗。」的半肯定問句後便飛也似的走向浴室。

對於三井的行動和臉紅一頭霧水的奈奈,眼睜睜看著快速走向浴室的她一頭撞上浴室門。

原本要走向前去詢問三井有沒有受傷的奈奈,看著小瞳似乎剛剛撞上門的是沒發生一般地直接把浴室門關上,不久便聽到浴室傳來蓮蓬頭的水聲。事情發展到這裡,奈奈知道她必須等待浴室裡的人出來,才能詢問滿腦的問題……

奈奈將視線轉回客廳,緩緩地坐到沙發上。心頭卻不免又擔心起她即將面臨的狀況,然而…

「絕對不能哭,絕對不能再讓她替自己擔心了。」沙發上的奈奈獨自下定了決心,她要用更堅強的心志來回報小瞳對自己的溫柔付出。

拿起遙控器轉台的奈奈,想要看看不同的電視節目來轉換情緒度過等待小瞳洗澡的時間

但是,畢竟今天她已經忙了一整天,精神又一直呈現緊繃的狀態,所以剛剛洗了一個身心舒緩熱水澡的奈奈,坐在柔軟的沙發上根本抵擋不了瞌睡蟲的一波又一波的侵襲,儘管電視的音量很大,她的眼皮卻越來越沉重,意識也越來越模糊。

不到3分鐘的時間,奈奈已經在柔軟的褐色真皮沙發上安穩而沉沉的睡著。

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

在浴室裡,原本臉紅心跳的幸福苦主─小瞳好不容易靠著冷熱交替的沖澡方式讓自己的心情和思緒漸漸穩定下來,不再隨便的胡思亂想,她也利用清洗身體時心情沉靜的這段時間,擬定好等一下要跟奈奈交代的生活雜事和注意事項。

坐在浴缸裡泡澡的小瞳在腦中反覆練習著等等要跟突如其來的室友奈奈交代關於奈奈的房間位置、這個房子的擺設、一些器具的使用、物品的擺放收纳的位置等零碎的生活事項,以免等等跟奈奈對眼時再度因為想起尷尬而誘惑的情景而陷入語無倫次的狀態。

只不過,今晚邱比特對她的捉弄似乎意猶未盡……

當今夜幸福的苦主小瞳走到沙發邊要向奈奈交代事情,卻發現她要說話的對象已經深沉而安穩地睡著。

看著奈奈美麗誘人的睡顏讓她再次陷入臉紅心跳,小鹿亂撞的狀態。

畢竟不能讓眼前的美麗而誘人的室友在客廳裡睡著,更何況,她也必須先帶奈奈到她往後要使用的房間先行整理、清點,列出不足的生活用品的清單,以便能在星期六的採購日一併買齊,早日讓奈奈的生活重新歩上軌道。因此,我們既可憐卻有點幸福的苦主瞳只好在邱比特的另一個惡作劇下試圖叫醒沙發上的睡美人。

「波多野……波多野……」

小瞳站在奈奈的左側叫著她的姓氏,希望她眼前的睡美人能在她柔聲的呼喚下醒過來。只是,瞳的柔聲呼喚法似乎沒太大效用。眼看著眼前的睡美人絲毫沒有清醒的徵兆,瞳俯身靠近奈奈,改以輕聲的呼喚著名字,並用手指前緣輕推她的肩膀……

睡夢中的奈奈感覺到似乎有人正輕柔的呼喚著她的名字,輕輕的搖著她的身體。她悠悠轉醒,一張開眼睛彷彿看到好朋友茂呂美希俯身看著自己。

高興好朋友平安回到自己身邊的奈奈直覺性地擁抱眼前的人,眼淚幾乎興奮地奪眶而出……

莫名其妙被眼前睡美人緊緊抱住的小瞳,在震驚之虞瞬間心跳加速,臉再次一瞬間漲紅得如猴子屁股一般,原本清醒的腦子再度陷入停止運轉的狀態。

約莫過了30秒,小瞳回過神後,意識到兩人不能一直這樣抱在一起,畢竟,還是需要先解決目前兩人令人該尬的擁抱場面才是,更何況,現在小瞳的內心早又再度陷入小鹿亂撞的狀態……

「………………波…波多野……沒事吧?」
不敢在想下去的瞳極力保持鎮定,再次輕聲地呼喊著奈奈的姓氏,欲藉此將大夢初醒的奈奈拉回現實。

聽到懷裡深深擁抱著的人似乎有些尷尬地輕喚著自己的姓氏,奈奈察覺些許不對勁。定睛一看,發現自己正深深的擁抱著的是今天一直溫柔幫助她的小瞳,而不是自己失蹤的好友茂呂美希。

奈奈連忙為自己失禮的動作用手語向眼前臉紅不已的瞳道歉

「沒……沒關係啦……」

瞳看著眼前使用手語的美人害臊地解釋著剛剛發生的情況,心裡早就已經被電到跳漏好多拍(其實是暗爽在心裡!),怎麼可能還忍心苛責、怪罪她呢!

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ξ

「喏!這套衣服讓妳明天穿去上課。」
小瞳將手上的T-shirt和牛仔褲遞給奈奈。這套衣服是剛剛她好不容易找出來比較可愛且偏女性化的衣服裡的其中一套。這幾套衣服中有一兩件是前女友遺留在她的衣櫃裡忘記帶走的,當她看見自己衣櫃裡有這些衣服時還真有點喜極而泣。

「這幾天要麻煩妳先將就一下!等到星期六去逛街時就能挑選適合妳的衣服囉!」她一邊幫忙整理床鋪,一邊對跪在床頭的整理枕頭的奈奈說著。

在將衣物交給奈奈並交代清楚生活瑣事和注意事項的小瞳,幫忙她整理完床鋪之後便準備走出奈奈的房門。

小瞳打開房門再度用自然的溫柔口吻告訴面前要送她出房門的奈奈:「妳今天忙了一整天一定很累,早一點上床休息吧!……尋找美希的事就交給我們警方,明天一有她的下落我會馬上連絡妳的。安心的睡覺吧,晚安!」

儘管小瞳在休假期間突然被叫回警局,工作一整天下來也是累個半死,她仍舊和善而溫柔的安慰著奈奈。因為,她知道朋友不見的奈奈的心裡除了擔憂之外,一定很不好受。自己所能為她做的,就只是溫柔的對待她,讓奈奈能盡量安定自己的心情。

說完話的瞳,轉身踏出奈奈的房門。她踏出一歩要走回自己的房間,這個動作正好讓自己的側身半露出房門,正準備邁開第二歩時,卻發現身後有一股輕柔的力量拉扯著自己的睡衣下擺。

轉過頭的她看見眼前的奈奈對自己露出一個安心的微笑,並用手語打出「今天很謝謝妳!祝妳今晚有個好夢」的話語。

小瞳再度迷茫於眼前美人的笑顏,默默的點個頭後,順手關上房門,慢慢跺回自己的房間。

這一夜,身心俱疲的小瞳怎麼也睡不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807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Natsubasa
實在很不想這麼宣布

敝人

最近實在異常忙碌

要帶新人,工作量暴增就算了

連工作時間也瞬間暴增到14小時以上

還被強迫沒收假期σ(。≧Д≦。)ノ┴┴

所以

更新會變慢 ヽ( >皿<)ノ┌┛Σ(ノ+ロ+)ノ(被毆!!!)

真的非常SORRY啊


但是

個人保證絕對不會留坑的

以上

準備上班的最末行(´・ω・`)(´・ω:;.:..(´・:;...::;.:.::

08-23 10:09

炎喵*HoMuRa*
大大辛苦囉XD

請繼續加油@ˇ@"

08-25 13:42

宿唯
等好久呢QwQ

辛苦妳囉~也辛苦小瞳了XD

期待下篇~

08-27 02: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natsubas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彩虹童話├┐ ... 後一篇:└┤GL‧彩虹童話├┐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