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可悲可嘆的感覺越來越揮之不去。

作者:darkmoonday│2009-09-20 20:36:31│巴幣:0│人氣:227
不知何時開始,可嘆以出現在我的生活中,到了二專後,可悲卻不知何時的到來,而感到可悲情感膩在心中。

   此時二技的我,心中只剩可悲可嘆四個字,得已自我後,意識到部份學習的知識,已不是那般的美好夢幻了。

   在某夏季的時刻,那時還是懵懂的國三畢業生,轉變成高一生時,所有的所有已全變了,意識到很多很多得改變,但改變卻只是治標不是治本時,就已經剩下可嘆了。

   慶幸改變了心境 思緒,慢慢的時間已西,到來的高三畢業生稱號降臨,此時說真的很沒真實感,就像不曾在此經歷過事物一樣;到來了二專新生稱號降臨,想新的體驗或許會有感觸,直到了二專畢業前夕,工作上出現了部份不和諧時,才意識到很多很多事情已無法如期望般發展。

   這期間看了很多書籍卻發現,知識已部份不及運用上,迷茫佈及全部思緒,就如此的埋沒在心中,當二技入學後,迷茫揮之不去的存在著,有時真的很可望回到那荒涼落後紀元去,看過日本拍的大逃殺2後,感觸又加深一次,很多電影都有透露出這幾世紀心靈上已不如完美,虛偽光明黑暗啃食著心靈,就連自覺也無法自拔蠶食中,此時此刻真的伸感到可悲可嘆。

  許多事物越來越無上心,有如磐石心境,冷眼觀看每一刻每一時,盡最後最後的熱情,當熱情消逝,將會在何地呢?

===========================我不是分隔線的分隔線=============================


  今年九月看了電影,日本片 大逃殺2、窮到只剩下錢、2012(舊)、心動奇蹟2:貓貓知音、咕咕貓,
貓貓知音看完的當下,感覺有個動物作伴或許對心靈上有部分的治癒,小虎真的真的很可愛,可望以後時機到時也養隻動物好了;咕咕貓  說實在有點點的覺的神奇,但卻是意想不到的方式來表達那份美好;2012(舊)  看的原因是瑪雅預言在網路訊息上興起,初期是美國,然後到近年討論聲浪傳入亞洲,卻也在其中發現地球上滿多文明是未知的,2012(舊)是以瑪亞預言為主軸的展現出來,不過後面連十字架都冒出來哩!真感到神奇,就像亂入聖經的感覺;大逃殺2  裡面有部分台詞說的很貼切,讓人感到可悲可嘆無限;窮到只剩下錢  主角阿默那般的待人太令人可嘆,很多很多都因貪婪而起,滿足..心靈上的滿足是很難做到的。

以上是感言心得,傷了各位的眼睛,在此感謝看完此文的各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737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ove256539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當人窮到只剩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美食、旅遊相關的部落格,有興趣歡迎走走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