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彩虹島 Online

作者:灰格│彩虹島 Online│2009-06-29 12:59:33│巴幣:0│人氣:710
練到現在也有87等了,老實說二轉後真的不知道還可以幹嘛=ˇ=

現在每天都上線亂哈啦,偶而打打劇情,不然就掛著看電視。

不是說不好玩...只是懶的練功=D

個人認為40等以前砍掉重練都來得及,之後就不太好練了。

有固定隊友一路衝等比較好,因為我就是這樣撐過來的,不然二轉之路可是相當的遙遠..

-------

玩到現在,也有遇過一些怪人跟白目(每個遊戲都有的固定班底..)

像是路上經過人家練功地,我只是停下來打個字(坐在沒怪的地方),就跑來叫我換頻。

奇怪耶,這地圖每個角落都妳的嗎?坐一下也不行= =這還算沒什麼..

某天跟寶貝去找地方練公,跑到高速公路沒人,怪又一堆塞在門口就稍微清了一下,

然後就一個人跑過來說:「換頻 別搶怪」,當下很想給他三字經。

誰搶你怪阿?不打難道死在這嗎!而且一進來就問有沒有人,沒人回我= =

對白目講道理是沒用的,所以我們就換頻拉-.-

換頻前,當然還是要清一下怪,看他好像又要打什麼,我清完就趕快跑了。

-------

以上,小小抱怨一下。

還有一些,不過都差不多啦,過去的事就算了。

只覺得有些人就是自私、自大、無理取鬧,每個遊戲都免不了。

不知不覺又變成抱怨文,我真不適合打心得阿=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734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彩虹島 Online|

留言共 1 篇留言

NIOE
哈哈哈哈哈
固定隊友三人組是我們=D
COFFEE
COLA
SEVEN
XDDDDDDD
我取的諧音真好對吧

06-29 13:21

灰格
是阿=ˇ=
三劍客哈哈06-29 13: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OrangeR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