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自由時報的新聞~《K-ON!輕音部》將掀起樂器風潮

作者:行雲│K-ON!│2009-06-06 16:05:24│巴幣:0│人氣:2316
網址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221692&type=%E7%94%9F%E6%B4%BB

【5/30 10:57】
〔本報訊〕深受時下青少年喜愛的《涼宮春日》系列及《幸運星》等陸續改編成動畫後,「京都動畫」再度推出全新改編動畫作品《K-ON!輕音部》,不但強化角色個性,還融合音樂要素,在日本推出後立即成為動漫迷爭相討論的動畫作品。《K-ON!輕音部》的原作漫畫,台灣確定由尖端出版代理發行,將於6月12 日上市,預計將在台灣掀起一陣樂器風潮。

《K-ON!輕音部》以青春校園少女為出發點,是一部融合校園生活、音樂以及充滿個性的美少女四格漫畫作品。而日文的「輕音部」,性質類似台灣學校社團中的「熱門音樂社」。

《K-ON!輕音部》內容敘述田井中律與青梅竹馬秋山 澪一同前往輕音部參觀。然而原社員都已經畢業的輕音部,若不在新學期招到4個社員就必需強制廢社的命運。好不容易找到陰錯陽差下加入社團第3個成員琴吹紬,是否能再順利找到最後一人,擺脫廢社的困境,令人期待。

尖端出版表示,擅長以「音樂」作為表現手法的京都動畫,在改編《K-ON!輕音部》之後,藉由充滿動感的片頭曲(OP)與結合樂團表現的片尾曲(ED),迅速讓《K-ON!輕音部》在日本走紅,其片頭與片尾曲的單曲CD,也都在日本獲得ORICON公信榜週排行的前五名。

此外,在作品中角色所使用的樂器與週邊商品也意外走紅,包括秋山澪所使用的AKG耳機,雖然要價7萬日幣,不過因為《K-ON!輕音部》,在日本也造成搶購,甚至連其中角色們所使用的樂器,在日本也熱賣,讓日本樂器業界跌破眼鏡。另,《K-ON!輕音部》中所登場的校園制服也引起時下年輕人的注意,意外讓制服成為另外一種流行打扮。

------------------

看到這則新聞時當場傻眼的人..
看來編輯部裡也有知音的存在~

K-ON!是什麼?

K-ON!是以校園為舞台的作品《K-ON!》中,新生們必須選擇自己的社團活動,而即將遭受到廢社的「輕音樂社」必須要找齊 4 個社員,才能免於被廢置的命運。就在「田井中律」、「秋山澪」以及「琴吹紬」三個女生加入之後,主角「平澤唯」卻誤打誤撞的成為最後一個社員。

  對於音樂一竅不通的平澤唯,卻又成為了社團中的吉他手,加上貝斯手、鼓手、還有鍵盤手之後,將展開一段充滿青春的歡樂校園故事。

巴哈 K-ON!版 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732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K-ON!|

留言共 10 篇留言

Valder
原來漫畫12號才上市啊XD
虧我今天還跑了趟書店

06-06 16:22

行雲
辛苦了(拍肩)06-08 07:56
Iki_Ryuu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06-06 18:17

行雲
嘎喔~06-08 07:56
素月樓
原來是5月30日的消息
還想去便利超商買自由時報
將報導剪貼收集的說~

06-06 19:44

行雲
自己家在訂的報紙這天竟然沒翻到(遮臉)06-08 07:56
神祕人
好看的東西就是要推推推!!

06-07 19:33

行雲
好東西~(敲花瓶)06-08 07:57
SK2
傻眼+1
可以見識到尖端廣告的功力...
說大小姐是陰錯陽差加入就能知道記者根本不知百合之眼的存在了XD

06-10 13:02

行雲
大小姐是因為加入後百合眼才開啟XD06-11 12:58
カワイイボク
是說MIO的AKG耳機是哪個型號(歪頭

06-11 01:59

冥王草莓
咪叭~

(這樣留言夠不夠混!?)

我們一起期待平澤唯成為克勞澤三世吧...(誤

06-11 02:03

行雲
我比較喜歡在妳旁邊那隻小牛神(拖走)06-11 13:05
阿廣
考慮先去租書店看
再決定要不要收藏

06-13 07:19

行雲
目前還沒時間看漫畫@@"06-15 15:46
Mɢ「咚咚島真好玩」
基本上K-ON應該是莫名其妙的紅起來吧?
跟幸運星一樣,連作者都不知道怎麼會這麼紅..

06-15 11:56

行雲
沒錯
但通常都是因為有"某"角色所帶動的風潮~06-15 15:47
電玩假面
最近記者中內行的其實越來越多了
像之前介紹假面騎士電王的新聞
也是沒有亂搞翻譯成假面超人...

希望這樣的記者越來越多
把ACG導向正向的一面

06-17 08:52

行雲
如果我以後有幸能在報紙業的話..(遠目)
目前就業導向還不確定就是了
不過去自由打工的機率蠻高的XD (因為有認識老師剛好是那的主編之ㄧ)06-17 10: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MOGER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涼宮第二季... 後一篇:[達人專欄] 大學動漫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