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周杰倫籌劃特攝片偶像劇--充滿中華風的熊貓俠

作者:行雲│2009-02-17 13:41:18│巴幣:0│人氣:1036
周杰倫拍電視劇投石問路 熊貓俠臉瘦用雙截棍
北京新浪網 (2009-02-17 03:17)


周杰倫熊貓俠

  歌手、電影導演、老板……諸多身份之外,『全能藝人』周杰倫將首次擔綱電視劇導演

  □晨報記者 彭 驥

  昨日,《熊貓人》海報發布會在北京舉行,年過30的總導演兼演員周杰倫雄心勃勃,但表示不會事必躬親,『30歲之前,我要証明我能夠獨當一面。但30歲之後,我可以讓別人來幫我。』

  像成龍般當『大哥』

  《熊貓人》設定為20至30集,講述的是一個『發生在2030年』的故事。劇中,『兩個充滿u蕈q和挑戰的陽光男生,將化身「熊貓超人」和「熊貓俠」,護衛「光明市」的安全』。介于電視劇拍攝周期過長的關係,總導演周杰倫會執導幾場重要的戲。其餘部分交由另一臺灣地區導演執行,『我會導我自己演的那段,還有特別來賓客串的那些』。他表示,自己要把風格先定一下,不可能什麼都自己來,那太累了,『30歲之前,我要証明我能夠獨當一面。但30歲之後,我可以讓別人來幫我。』

  他的具體角色,周杰倫稱將是一個會功夫的『警察』,『他是個英雄,會帶著槍和熊貓人一樣保護「光明市」』。至於真正的主角、『熊貓人』的扮演者,周杰倫大力推薦了簽約藝人南拳媽媽,『我希望能幫他們,而且他們也很喜歡演戲。在大陸還有很多人不知道他們』。他還表示有點喜歡當『大哥』,『希望能像成龍一樣,有能力時就提拔旁邊的人』。女主角則選了江語晨,難道也是因為義氣?周杰倫忙避嫌把責任推給了投資方,『這是他們的決定。之前,投資方希望拍愛情片,就定了她』。

  熊貓人平時愛喝竹筍湯

  昨日發布會率先發布了電視劇海報,海報上的『熊貓俠』竟然是瘦長型的。周杰倫饒有興致地解讀起來,稱『熊貓俠』沒有『熊貓超人』家裡那麼有錢,但也想當英雄,『他是個長髮飄逸的少年,職位是動物園的清潔工,很喜歡熊貓。劇中,他希望用有限的生命做很多善事。他沒有超能力,但是力氣大』。至於瘦臉,周杰倫解釋,因為這是發生在2030年的故事,屬於『科技版』,『其實,第一版是傳統的玩偶形象,很可愛、胖胖的。但那個形象對壞人沒有威懾力,大家會覺得是兒戲。所以熊貓人就是現在這個形象了。還會穿一套防彈衣』。他強調這是東方的英雄,所以雙截棍等都會在劇中出現,『熊貓人還會拿竹子打。平時它喜歡喝竹筍湯』。最後,周杰倫表示該劇不是一部嚴肅的英雄片,『它也有馮小剛式的幽默,還蠻好玩的』。

  拍電視劇為投石問路

  據悉,該劇的各項籌備工作均已就緒,目前正在等待國家廣電總局下發正式文件,預計于本月25日在臺北開機,並將在北京、廈門等地取景。

  周杰倫信誓旦旦地表示:『美國有超人、蝙蝠俠,我們也要打造令華人驕傲的「熊貓人」』。他介紹,拍攝《熊貓人》的想法在好萊塢的《功夫熊貓》之前就有了,只是一直沒有等到成熟的時機。如今,該劇找到了充分相信自己的投資方,甚至『為了保証質量,不設上限』,周董便大刀闊斧著手籌備起來。

  他把《熊貓人》看作是自己30歲以後的挑戰:『這就是為什麼我要接拍電視劇的原因。電影拍過,唱歌唱過,主持也不用,就剩電視劇了。所以,我可以來試試看』。他還表示自己受好萊塢的『蝙蝠俠』影響較深。他認為,『熊貓超人──潘達』和『熊貓俠──赤南介』是結合了很多像蝙蝠俠、蜘蛛俠等的優點。『他們就像未來戰士,幫助每一個遇到困難的普通人。其實不論什麼時候,這種精神都是我們所需要的』。他更是毫不諱言,以後會將《熊貓人》拍成電影。『如果拍電影的話,我肯定要演主角。現在是投石問路,先看看市場』。

全文轉載於北京新浪網

以下於朋人 破 那得來訪談訊息,若知道出處歡迎轉告(簡体)

周杰伦:因为我们的制作期间,其实应该算比较紧凑,经常是你丢一个意见,我丢一个意见,就是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想法,最后大家团结起来,但是没有想出有叫什么名字。最后的这个想法其实来自于平常喜欢看一些英雄片,很多西洋的一些蜘蛛侠、蝙蝠侠,一堆的这样的人物,但是没有华人的属于现代这个时代的英雄。所以我们创造了一个这个熊猫侠。

首先个性上都不一样,但是非常乐于助人。为什么有《熊猫人》这个想法?首先以爱为出发点,这个熊猫超人的爸爸之前是一个慈善家,做了很多公益活动,也是带着熊猫的,你知道就像那些玩偶在发糖,在游乐园给这些小朋友吃。因为也是一样乐于助人,所以有一天有一个绑匪挟持了这个儿童,熊猫爸爸跑去救他,牺牲了自己的生命。于是这个小孩用他爸爸的头,以熊猫的姿态,当他未来的精神。所以之后他穿熊猫装,在社会上打抱不平。

另外一个角色是在动物园打工的这个,在动物园做清洁工,其实我真的讲太多了。(笑)

-------------------------
總覺得劇情簡介讓人看了很囧...(復仇目的太像蝙蝠俠)
可能會是個歡樂的特攝片(如下圖)的感覺

(惡搞的開會圖來源~k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725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冥王草莓
哈哈哈! 熊貓人! 這啥鬼啊~
我到是現在才知道,太猛了吧XD

02-17 19:15

行雲
我也是昨天才知道有這個鬼東西的..
但我看簡介就無言了..02-18 07:47
網友何需暱稱
哈哈= =
太勁爆了..

02-17 22:52

行雲
把耳朵摘下來好像會更帥..02-18 08:32
みなこ
期待上映~
到時候也許會去看的說 ^﹏^

02-17 23:10

行雲
感覺會跟電王一樣
不過我對劇情沒什麼信心就是了 囧"02-18 08: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OGER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東方Pro... 後一篇:小涼宮 第2話連接點+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