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ACGN簡介 遵守殺手守則的殺手:限制級殺手

作者:行雲│2008-08-15 19:49:29│巴幣:0│人氣:2169


作品名:限制級殺手(殺し屋さん The hired gun、ころしやさん The hired gun)

類型:搞笑、四格漫畫

漫畫:TAMACHIKU

出版社:尖端(台) 雙葉社(日)

目前出版狀況:台/2集 日/3集


簡介&小評

"限制級殺手"是日本的四格漫畫,作者TAMACHIKU其實是擔任劇本的一條マサヒデ跟擔任作畫的ちく兩個人的共同筆名。限制級殺手也有在台灣以及西班牙出版,但是因為原作大量使用了日文的同音笑話,所以外文版本不可避免的出現了數量相當多的注釋。

內容雖然看似簡單,但很多地方都會讓有人所共鳴,其性質有點像銀魂,雖然有時帶點黃腔但會失其趣味所在。

主要人物

殺手先生

本名是「佐佐木龍一」,本作品的主角,職業就是職業殺手,本作登場的角色也多用殺手先生稱呼主角,興趣是捐血。殺手先生從小就立志要成為一個頂尖殺手,高中畢業之後便進入殺手專科學校(二年制)就讀。雖然擁有超一流的殺人技巧,熱衷開發各種嶄新的殺人方式,但是只有在接到委託時才會殺人,如果沒有委託則什麼生命都不能傷害,殺手先生也嚴格遵守除了和殺人有關以外的全部法律。收受的委託費用從1日圓到數十億日圓不等,端看要殺害的對象是「蘿蔔」或是人。喜愛使用的槍支是貝瑞塔M92F手槍。

女高中生

日本福井縣內浦半島人,由於父母在5年前被殺害,因此執意要向殺手先生報復的17歲水手服巨乳美少女。使用的武器是日本刀(初期是命名為「愛刀」的竹刀)。女高中生在劇情中的對話經常因為發音類似而被殺手先生曲解為帶有色情意味的話語,例如:免疫→Men液→進而聯想到精液。

弟子

父母雙亡的小學生,因為崇拜殺手這項職業而主動拜殺手先生為師。是登場角色裡面最具有常識的角色。

警長

中年警官,本名原田,作品中通稱「警長」。為了連續殺人事件而苦惱,雖然與殺手先生有多次近距離接觸,但是一直沒發現殺手先生的真面目。與殺手先生有許多曖昧的BL橋段。

五郎

警犬。本作品唯一識破殺手先生真面目的角色,但是卻因為殺手先生很喜歡動物,加上自己的動物本能,所以每次舉發殺手先生的行動都以失敗收場。

內文圖片預覽


(光昰第一面就不行的我 囧")

圖片&資料來源:(圖片僅用於簡介 人物圖片編修中 預計跟其他內文近日放上)
限制級殺手 wiki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712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2008不可能的任務|限制級殺手|搞笑|四格漫畫|6~10劃|か行|

留言共 1 篇留言

隨機角色
四格漫畫不常見呢ˊˇˋ

我只知道老夫子和不笑有三。

這本內容挺有趣的XD

08-16 13:01

行雲
老夫子喔..

看來閣下漫齡跟再下差不多呢(啥話..08-16 16: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OGER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推薦 She is... 後一篇:微小但意義甚遠的戰爭─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