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遊戲動漫櫃心得】神奇的獨創世界觀:灼眼的夏娜

作者:行雲│灼眼的夏娜│2008-08-09 11:27:10│巴幣:2│人氣:1354


這部作品可說堪稱史上難了解的作品之一(笑),原因就在於作者使用很多"獨創的設定"與"專門用語",因此此作品很有個人特色;剛開始看的的或是讀這篇的人可能會有點吃力,但一旦了解"專門用語"後(故事中都會講到),觀賞起來就會格外的耐人尋味,當然個人也是看過一、兩次後才慢慢了解的Orz。

小說的重點擺在於詳細的介紹,一開始起手得建議以它為主,當然有時可能會覺得太多文字就是了(加上作著很喜歡敘述@@")。

動畫則是把文字轉化成畫面,可以快速的欣賞到整部作品,但缺點可能就是如果還沒了解"專門用語"的人,剛開始看可能會有點苦手。

漫畫總和了小說和動畫的優點,也是一本不錯的起手物,唯一缺點大概就是比較慢了點吧 囧"。

而這作品除了戰鬥外,也結合輕鬆的校園生活(!?)跟同學們的正常互動(!?),讓人有喘氣的機會,是不能錯過的作品一之。




Blog簡介相關連結:ACGN推薦 我的日常,開始脫軌:灼眼的夏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712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動漫櫃心得|灼眼的夏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OGER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動漫櫃心得】狩獵的... 後一篇:【遊戲動漫櫃心得】St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