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遊戲動漫櫃心得】你確定這篇叫心得文!?:涼宮春日系列(輕小說)

作者:行雲│2008-08-08 16:34:27│巴幣:0│人氣:1647


「這作品我完全無法想到後續的發展,就好像被團長拖著走的感覺」
這是我給此作品的評價,沒錯,不需要想太多,照著劇情看下去就對了!很多越是二分法的選項,到後面反而會出現第三、四個劇情,完全讓人摸不了頭緒。

阿虛就有如現實世界的我們一樣,吐嘲方面也以最直接,一般大眾所認為認為不合理的地方下手而產生共鳴(所以不管看動畫、小說也好,會在他的說詞中得到會心一笑;而可能也老早有人就不想信有聖誕節工作的老爺爺的存在。不過在內心的深處,可能還是希望一些幻想的東西或是外星人、未來人、超能力者的出現。也許跟古泉所推論的一樣,誰也沒保證世界不是在前三分鐘行成的。但因世界的平凡,大多數老早就忽略了這些幻想的可能性。

涼宮代表著是可能我想要成為但不敢成為的人,因為會受到大多數自己的理性跟社會的模式所限制;於其說她為所欲為倒不如說她把我沒最直接、最想要的想法表現出來。她同時也把現實中人們認為的不可能,在動畫、小說裡一一出現,有如哆啦A夢的架構一樣─把自己最初的夢想保留下來,在幻想的小品中建立這不太尋常的事。

這超強氣少女跟虛力十足的主角和其他不到三位的SOS團員,究竟會發生什麼讓人完全意想不到的事?就等未看過此作品的朋友來一起詮釋!





Blog簡介相關連結:ACGN推薦 引爆2006全日本動漫界的話題:涼宮春日的憂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712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動漫櫃心得|涼宮春日 系列|

留言共 1 篇留言

超。梨花控
我要給GP!>///<

08-19 18:46

行雲
這篇其實是以前的自己長篇文中的結

有機會的話再放上來

另外感謝你的GP嚕~08-20 09: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OGER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動漫櫃心得】我、無... 後一篇:【遊戲動漫櫃心得】死者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