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挑戰三十日』你所不知道的神秘事件!〈四〉

作者:艾洛│2008-07-27 19:49:42│巴幣:2│人氣:3405
注意:以下內容可能會使您感到驚嚇、恐懼或不安,閱讀前請注意



今日主題:『華航空難』





二零零二年五月二十五日,下午3時28分,一架華航編號B18255,波音747-200型,航班C611的客機預計從桃園飛往香港的華航CI 611班機
經過澎湖馬公外海墜毀,造成兩百二十五位乘客及機組人員全數喪生。

到至今,遺體也只尋獲了一百多具,仍然有一百多名消失於大海中


然而故事不是就這麼結束了。

之後網路上盛傳一段「華航ci611罹難者的語音留言」,留言中聽見低沉的哭泣聲與間歇的海浪聲,很多聽過的人都說﹕「很可怕!」將這封信傳出去的張先生說,當初只傳給兩個人,沒想到傳遍台灣。

為了查出留言者的來源,張先生曾經求助「遠傳電信」,但找不到答案。 為求慎重,他也到屏東市警局報案,可惜警察也幫不了什麼忙。




事情是這樣的:

4月30日,如往常去上班,照例座上座位打開手機,疑!怎麼有一封短訊,我在想可能又是告訴我我中了頭獎或什麼獎的多少萬要我回電去領獎,因為先前就常收到前後共中了約90萬。

這當然是騙人的,都沒去理會,但這封短訊在還沒收聽前,先閃過一個念頭以往那詐騙短訊都大概上午10點左右收到,這封時間怎麼不一樣,不管那麼多,還是看了一下,看這次我又中了多少萬。

唉!奇怪,因為我是遠傳用戶,訊息叫我直撥222,有一通語音留言,這就更奇怪了,我有手機以來從沒收到過語音留言朋友中更不會有人會去留言,因為找我很方便,手機不通就一定在家裡,打家裡電話就可以找到我,除非他沒什緊急事。

更何況我朋友不多,知道我手號碼的不超過10人,人品應該都不會這樣無聊會留語音信箱惡作劇,但是當我收聽語音留言時,傳來所附的檔案的聲音第一直覺,誰在惡作劇呀。

可是越聽越毛骨悚然尤其背景傳來是海浪的聲音,但是他說什麼卻一直聽不清楚,不知道誰可以聽清楚他說什麼,告訴我我於是拿給同事聽,他們第一直覺都感覺是在海上漂浮的聲音他們說可能是惡作劇,也可能是華航受難者,臨時情急,撥錯了我的手機號碼,我寧願他是惡作劇,但也怕是華航受難者,因為那天早上已經是華航失事第六天了當晚就是頭七。

我向遠傳公司查詢幾次,都無法得知對方來電的號碼,如果可以查出,去比對受難著手機號碼就知道真相了只知道是凌晨五點21分打來,遠傳公司說要查通聯紀錄必須由警方提出證明,我只好報警,警察其實也很無奈,他說人民有通訊隱私權的自由,要查通聯紀錄必須要有所依據,我又不是受害者也不是受害者家屬想要調出通聯紀錄,比較困難,警方做完筆錄就離開了我也無可奈何,無能為力。



墜機地點距5月台灣華航客機失事的地點僅相距約只有10裡。 有媒體報導,澎湖西南近百浬的海空領域經常發生類似羅盤無故打轉、海面出現白光等超自然現象,澎湖海域過去35年來發生10起空難,16年來已墜毀掉5架飛機,被稱為「澎湖百慕達]



空難死亡錄音..有膽量再聽囉




然後~~今天的提前預告
靈異特集首播


電梯內有鬼
請注意畫面右下角

























































最後其實那個影片的真相是...

廣告。
別緊張嘛~~~恐怖的還在後面A___A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710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恐怖|靈異|驚悚|神秘|華航|空難|影片|電梯|錄音|離奇|鬼怪|

留言共 6 篇留言


不敢看~> <|||,我對那種不知真假的最害怕了。
你會說紅衣小女孩嗎?俺同事他說,他老師說是真的咧~> <|||,好恐怖!!!
我最怕的就是紅衣小女孩了。

07-27 20:17

艾洛
樹如果想看,就挑一集來講這個
我們學校還有紅衣小女孩的故事咧...
看你想不想聽XDDDDDDDDDD07-27 20:23
瘋狂の小羽
不准放鬼故事= =
(不然我就咬你~"~)

電梯那個 人家說是XX的廣告我才點進去看

不然我哪敢看QQ"

07-27 21:22

艾洛
那要考慮一下下一篇就來鬼故事A____A07-28 00:11
不營養大雞排-Snow
電梯那靈異影片之前看過~顆顆

我剛聽那華航空難語音

還不賴~很有效果^^

07-27 21:27

艾洛
雞排哥果然不怕!!07-28 00:12
我最不豪洨
現在是半夜.看這個我會怕怕啦><
晚上會不敢睡覺XD

07-27 23:34

艾洛
可是後面才比較恐怖欸XD07-28 00:13
流雲孤風
嗚 聽完真的毛起來了
我只聽的懂後面說我忘了.....
接下來就聽不清楚了

07-31 12:52

艾洛
留言的內容大概是﹕「送出,星期四,5點21分」,之後是長達10秒的哭泣聲,聲音聽起來應該是個男人,但咬字不清,只能聽到一連串的「嗚嗚嗚」,之後再是長10秒鐘的哭泣。最後十秒又繼續一段很模糊的男性聲音,聽到「不要、我不要死、不要死在這?」。一分鐘到了,語音自動切斷。錄音的時間,則是今年5月30日,即華航罹難者頭七的前一天。07-31 22:39
如夜如天
廣告那個放不出來啊~-.-殘念AGAIN 那錄音會不會是飄在海上的活人打電話去的-.-結果沒人鳥他們

03-05 02: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GAMECGVT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挑戰三十日』你所不知道... 後一篇:『挑戰三十日』你所不知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