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中條比紗也人氣少女漫畫《偷偷愛著你》連載再開!

作者:ღ羅潔愛兒│2010-04-23 11:42:55│巴幣:0│人氣:1903
 
預計在5月1日發售的白泉社雜志《花與夢》第11號上,將刊載中條比紗也老師的大人氣少女漫畫《偷偷愛著你》的最新作。


  《偷偷愛著你》(日文: 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 )是
日本漫畫,日語簡稱花君,是中條比紗也出道以來第二部作品,也是最廣為人知的一部。英文譯名為"For You in Full Blossom",台灣大然文化譯為《偷偷愛著你》,大然倒閉後,東立出版社接手出版,改名為《花樣少年少女》。
 
《偷偷愛著你》最早於1996年開始在白泉社少女漫畫雜志《花與夢》上連載,至2004年連載告一段落,單行本共發售23卷。故事講述了在美國長大的少女蘆屋瑞稀,偶然在電視中看到了身在日本的跳高選手佐野泉,並對他一見鐘情。瑞稀為了見泉而以男生的身份轉入全日制的私立男校櫻學園,並成為了泉的室友。然而此時的泉卻已經放棄了跳高,瑞稀一邊鼓勵泉重新跳高,一邊小心翼翼的擔心自己是女生的身份暴露……由此發生了一系列讓人臉紅心跳的校園戀愛故事。本作分別於2006年和2007年被台灣和日本改編為真人電視劇,日劇由堀北真希和小栗旬主演,因為其浪漫搞笑的劇情和性格各異、品種齊全的帥哥而在少女當中具有頗高的人氣,期待本次的復活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658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偷偷愛著你|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erllen06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本橫濱《超時空要塞F》... 後一篇:住帝寶、開名車不必繳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