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月28日作戰紀錄

作者:雷│2010-02-28 21:08:46│巴幣:0│人氣:469
先前看新聞說週末會有鋒面到
實際上今天的天氣非常的好
或許可以打的很盡興吧
 
今天的場地是隊上傳言最陰森,有些危險的紡織廠
如傳言所說,紡織廠即使是出大太陽的白天室內依然是相當陰暗
危險的地方則是室內的地面上無數的四方坑洞,應該是以前工廠用來做什麼的設計.
然而讓這裡充滿傳奇色彩的應該是以前隊員說曾經看到的....啊飄
即使是這樣,還是不減我們這些全副武裝戰士的鬥志啦
 
 
今日裝備:
M4A1改-新套件:換裝防火帽.雷射標定器.自製白色魚骨護片[注目度+5 偽裝度-4]
(新裝上的雷射標定器...到場了卻忘記帶只有它能用的電池!不幸淪為裝飾品)
300發彈匣*4
M9手槍+彈匣*1
左輪手槍+4發裝彈殼*6
戰術折刀*2
望遠鏡
小方鏡
 
 
人身部品:
ACU全地形迷彩.加上海盜風格
應該算是USMC一隻吧
使用護具:
手部與膝蓋使用運動型護膝,穿在衣服內.[運動型護膝蹲下時的感覺極度舒適]
馬牌風扇防霧面罩[護目鏡與面罩分割,面罩加上帶子自由搭配使用]
輕便型護目鏡
ACU方巾
骷髏三角巾
ACU大盤帽(偶爾戴上)
 
這不是警犬...
 
 
美軍...
 
 
PMC
國籍不明?
 
 
第1回合[再龜人家就要打過來了!]
一開始因為場地不熟悉,所以跟著其他人行動
我們這群人待在較為後方的建築物內鎮守,等著等著槍聲漸漸接近
我使用小方鏡躲在牆後面觀察外面狀況,有人已經打進來了.
附近兩個隊友陣亡,我保持靜默拿出手槍等待反擊時刻.
當我探出頭,看到敵人面向其他地方,大好時機以手槍將對方抓下來.
接著換對付來自後方窗戶的敵人,他的步槍伸出窗戶,我以手槍試圖攻擊但對方只露出槍而不露出人.
當我還在想該如何才能抓下對方,就有人從左邊的門突襲我將我拿下.
 
第2回合[電影是對的!!]
第2回合改變雙方進攻方向,所有人都很不習慣這種狀況,因為雙方交戰中間隔著一個空曠又黑暗的工廠地帶,進攻不易.
我決定躲在一個掩體後方以望遠鏡觀察眼前那條通道的狀況,為通道入口兩旁的隊友提供情報.
在望遠鏡中可以看到對方在通道內竄來竄去的身影
ramirez :[看到1個在尾端出口,有兩個人從右邊跑到左邊了,來了!來了!]
就像電影上演的,觀測敵人動向的那個,在報敵人開始推進的時候就會被打掉.
我首先被打下來,接著在1秒後一個人從通道內衝出來以手槍零距離打掉旁邊我方的人.
我們這個攻略這條通道的小隊就這樣被滅掉了,真的很像是電影的橋段.
 
別看照片這樣,其實現場是很暗的.
 
第3回合[該衝還是要衝]
第三回合的狀況與第2回合相同
我方與對方在工廠的兩端互相對峙,因為距離太遠往往都是看的到打不到.
身旁還有個拿狙擊版M4的隊友,效果不知如何?
在工廠最後端待了一陣子沒有進展,最後我決定穿越雙方交火的地帶,進入工廠推進.
我快速衝到一個掩體後方迅速臥倒,距離近一點了果然讓我打到對面的敵人了,而我也開始感到掩體有被子彈打到,我決定變換射擊位置向右邊飛身跳躍然後翻滾直接臥倒躲入一堆瓦礫後方(乍看之下很誇張是吧)
有感這堆瓦礫後方打不到對方主要的射擊窗口,我再次變換射擊位置兩次.
再度躲入掩體感到有點累了,這時已很靠近敵人陣線而且已經有彈打在掩體上,於是我坐下休息一下(哇!這塊地溼溼的=_=)
摸一下槍套驚覺手槍掉了
不管了,步槍繼續開,蹲姿出槍射擊對方主要窗口,這時右邊已經有猛烈攻擊打到我身旁掩體,眼前又大敵當前,看來除了將眼前敵人解決否則沒有退路.
我猛開槍對方卻沒陣亡,然後對方就很精準的打到我額頭,大勢已去.
出去後我開幾槍試試,原來是沒子彈了....沒子彈剛才還在那邊猛開槍難怪對方打不死.
果然還是衝鋒一下才熱血啊
回合結束後再跟人借手電筒回去找槍,一路上果然看到了很多要小心掉下去的洞,最後順利找到了我掉的手槍
 
原來槍套的卡筍有些故障,只好拿多帶的槍背帶綁住槍再塞入槍套
 
第4回合[壯烈喔]
最後一場改回剛開始的進攻方向
回合一開始跑起來手槍又掉了= =
還好有綁住,快點檢起來...
當下感到眼前的樹叢有數發子彈打到的樣子,我就開槍威嚇射擊,接著臥倒匍匐前進.
接近樹叢後觀察一下...沒有發現,聽到一些槍聲後有個敵人陣亡走出來了.
我向左翻身...依然沒看到人,不過一站起來就看到了!馬上開槍拿下他,但在同時又被另一個人抓下來了.
果然一開場就跟著衝就是會壯烈成仁.
 
今天果然又是打的很高興的一天
雖然結束後累的頭昏腦脹,不過很快的就恢復了,或許是天氣好身體有回饋??
只是現在打字時,右手好酸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653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決勝時刻 4:現代戰爭|運動|決勝時刻:現代戰爭 2|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emit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4A1步槍先進改裝... 後一篇:【心得】馬修跨越時代的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