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這是我和一個偷吃禁果的女孩子的故事……(10)

作者:齊齊│2009-11-02 14:41:37│巴幣:2│人氣:320
回到家,把小雨的行李放在客廳,到陽臺上把小雨昨天的衣服收下來放在箱子裏面。打開洗衣機,把帶回來的小雨的衣服放進去洗。我在客廳和房間找了很長時間也沒有找到適合小雨讀的雜誌,我想還是去報亭買些。

當洗衣機停止,我把衣服拿出來的時候才發現牛仔裙上的血漬還沒有洗掉。於是把其他的衣服曬在陽臺,牛仔裙則泡在臉盆裏,說真的,我真不知道血漬怎麼洗掉。

在去醫院的路上,我給小雨買了點雜誌,順便買了包煙。

回到病房的時候小雨已經睡著了,我就走到病房的窗邊,打開窗子,點了根煙。這時候護士進來查房,問我晚上是否陪病人,我點了點頭。她告訴我病房裏面不能抽煙,於是我把煙滅了。

護士走的時候的關門聲音雖然不大,但我看到小雨的眼皮一跳。

“哥,你來了。”小雨醒了,“你來了多長時間了啊,我都睡著了。”

“哦,還繼續睡麼?我這裏給你帶了些雜誌,你無聊了可以看看。”我把買來的雜誌放到她的床頭。

那天晚上我和小雨聊了很多,多數是她在學校裏面的事情,包括她的同學、老師和朋友。她也問了我的基本情況,我如實回答。她和奇怪為什麼我還沒有談女朋友,我笑笑,不置可否。我只是告訴她我很羡慕他們這個年紀。


顯然今天小雨的聊性正濃,到晚上十點的時候我便強制她睡覺,而我也躺在沙發裏面蓋上護士後來送來的毯子。

我側過身,剛好可以看到小雨的側面。夜幕裏,小雨睡的很安靜,均勻的呼吸聲讓我感覺到一絲欣慰。突然小雨的身體彈了下,我想她是在做夢了,只是不知道是好夢還是惡夢。不知不覺我也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走廊裏面很早就有人走動的聲音了,我被吵醒了。到洗手間洗了把臉,就到開水房去打水。看著小雨還睡著,我就自己先熱了牛奶,吃了片麵包。

七點的時候護士進來量體溫,小雨被殘忍弄醒,看到我在一邊吃早飯才發現自己貪睡。護士告訴我上午晚點去拿化驗報告,拿到報告後去昨天的醫生那裏。

美女是睡出來的,這話一點不假。在護士出去後的3分鐘內,小雨又睡著了。直到一個小時後護士來給小雨打吊針,小雨才很不情願的起來,護士讓我在小雨梳洗好後叫她。我給她去熱牛奶,回來的時候她已經洗好了臉,頭髮蓬亂的散開,在那裏咬土司。我把牛奶遞給她,然後叫護士進來。

梓星 2007-8-2 22:58
護士把針頭紮進小雨血管的時候,我看到一股鮮紅的血從針管裏面竄出來,立刻有回到了小雨的血管。那個時候我在想,小雨嬌弱的身體裏面到底有多少血,她可以承受多少,今天我是否應該告訴她一些事實。

“哥,在想什麼呢?”小雨看我發呆。

“哦,前面護士讓我晚點去給你拿報告,我在想你的炎症是不是會好了。”

“沒事的,我現在感覺挺正常的。”小雨的回答讓我想到昨天出賓館的時候小雨也是和沒事一樣,想到留在別克後坐上的血跡。

接下來的時間小雨開始看我給她帶來的雜誌,而我中途出去買了份報紙。回來的時候她開始和我說雜誌上的內容,儘管她說的繪聲繪色,但是對於我,心裏更關心一會醫生會和我說什麼。

今天我把小雨的吊針關的比較小,我想這樣她的手會好受些。

到了快中午的時候,我去化驗那裏取了小雨的報告。報告上面有很多指標和看不懂的符號。拿上報告後我便去了醫生的辦公室。

“從報告上看,還是有炎症和感染的。基本情況也和我預料的差不多。沒什麼太大的問題,如果今天晚上和明天早上體溫正常的話你們明天就可以出院了。出院之前再來一下,配點藥回去。”

醫生的話讓我心頭的石頭落了一半,小雨暫時身體還算恢復的快。

“那醫生,她以後生孩子……”我想我是找抽呢。

“唉,這個很難說。也不是絕對,靜養很重要,營養注意,我估計起碼要養上一兩年。即使過了一兩年,可能還是不能有孩子。這是一個估計,關鍵還是看她身體恢復的情況。象她這樣年輕的女性並不是說一點希望都沒有。但是有一點,如果她還能懷孕,發生宮外孕的可能性還是要注意的。”

醫生的話就好像一根救命稻草一樣,讓我在絕望中看到一絲希望。


回到病房,小雨便急切的問我情況。

“哥……結果怎麼樣……”

“唉,小雨啊……”我歎了口氣,小雨的表情立刻凝重起來,“我在想明天你出院後是否可以去我家玩?”

小雨聽了我這話後立刻笑顏逐開:“你作弄我!”

中午的時候小雨的心情顯然很好,主動提出要吃肯德基,不過立刻有小聲問我可不可以。我笑著出去,回來的時候帶了很多吃的。小雨把裏面的薯條全部收集起來,倒上番茄醬,她告訴我這樣才好吃,而我,只是拿了個漢堡在旁邊狼吞虎嚥。

下午護士給小雨量了體溫,一切正常。在兩點多的時候小雨的吊針打完,她合上雜誌就開始休息了。我見小雨的吊針打完了,也就靠在沙發上休息了。

可能中午吃的太多了,到吃晚飯時間我們都不覺得餓。看看還有牛奶和麵包,我就沒有出去買食物了。

晚上的時候小雨等寢室的人回來以後給她們打了電話,請她們代為請假。當她的室友問她在哪里的時候,她說她在一個親戚家。

七點的時候護士又來問我晚上是否在這裏陪病人,我問小雨是否需要我陪,小雨說不用了。看著小雨氣色不錯,我也就和護士說不陪了。

走的時候我告訴小雨我明天上午先去公司一趟,然後過來接她。她點點頭,向我道別。

第二天早上起來的時候我幫小雨整理出一套衣服,去公司交代了些工作後去了總裁助理辦公室換回了我的車。同學問我今天的打算,我說今天小雨出院,於是讓他暫時幫我處理部門裏面的事情。

快10點的時候到了醫院,小雨已經起來,正無聊的翻著雜誌。她告訴我上午護士給她量了體溫,正常,她自己去了醫生那裏,醫生給她做了一些檢查,說可以出院了,但是一個禮拜後要來復查。小雨指著一個袋子說那是醫生給她配的藥,一共花了300多。

出院手續很簡單,交了錢就行。算了算我已經給小雨花了3000多塊錢了。只是不知道小雨是怎麼看的。

車終於帶著小雨離開了醫院,感覺好像這兩天我都在醫院似的,現在總算可以離開這個地方,心情特別舒服。


“小雨,今天去我家如何?”我邀請她去我家,畢竟她的東西還在我那裏。

“恩,好啊。哥,你是不是要做飯給我吃啊?”小雨的這個問題讓我大皺眉頭。

“這個……這個……吃飯要不我們去楓葉齋?”顯然這已經告訴小雨我是不會做飯的。

“不了,我們要不買點菜,我試著做做看?”小雨的意思是她會做,並且願意做。

“太好了。”我已經很久沒有人給我做飯了,“哦,我們還要去買米……”

無論是菜場還是超市,都是非常不好停車的,所以我們先回的家。我問小雨是去超市買菜還是去菜場。小雨說超市的菜貴,而且不新鮮,還是去菜場。說真的,我已經很長時間沒有去菜場了。沒有女人的男人是和菜場絕緣的。

在菜場裏看著小雨熟練的挑選著蔬菜雞蛋,我只能在後面做苦力。小雨不停問我要不要吃這個要不要吃那個,弄的我心裏癢癢的,真不知道這小妮子能做出多少好吃的菜來。

最後的項目是買米,老闆看著小雨就買這麼一點米有點不樂意。沒辦法,誰讓小雨看著柔弱,老闆也就嘴裏嘟噥了幾下。

“啊,做菜是不是還要油?”我突然想到什麼,在走出菜場的時候怪叫起來。

“不會沒有油吧……那醬油?鹽?味精?”

我苦笑的搖了搖頭,小雨馬上昏厥狀。

總算還好,我家旁邊的小超市裏面能買到基本的調料,我們就這樣大包小包的晃悠回了家。


回到家小雨第一反應是要參觀我的房子。由於房子是兩年買的,所以還比較新,兩個房間一個書房。除了我自己的房間和書房比較乾淨外,其他地方都被小雨發現了很厚的灰塵。我幫小雨倒了杯水,打開電視機,胡亂收拾了下茶几上的東西。隨即進了廚房。

這個廚房只有一個女人來過,那也是一年前的事情了。那廚房裏我先要把一會做菜需要用到的東西全部找出來。在廚房裏,除了冰箱算是比較乾淨外,其他地方很多都積了灰塵。小雨見我一個人在廚房裏面忙乎,就跑過來看。

“哥,你在忙什麼呢?要不要我來幫忙?”

“不用了。呵呵,這裏很多東西都好長時間沒有用過了,我都不知道放什麼地方了。”其實這些東西都不是我用的,更不是我放的,直到今天說是要用到了我才想去找。

廚房並不大,但是還是找了近半個小時才把要用的東西找全。小雨把菜拿進來開始準備洗菜。想起醫生讓她在一段時間內不要碰冷水,我告訴小雨還是我來洗。

雖然有心理準備,但是洗菜的難度還是出乎我的意料。尤其是面對那條魚,我簡直無從下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644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e0205702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這是我和一個偷吃禁果的女... 後一篇:這是我和一個偷吃禁果的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