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殺虞姬 鯊魚機

作者:其實我很豪洨│2009-06-21 22:46:12│巴幣:0│人氣:909
楚漢相爭末期,漢王劉邦大勝項軍,楚霸王帶著殘兵敗將逃 到了烏江江邊紮營。

這天夜裡,所有人的心情都不好,又擔心漢軍隨時會殺到,氣氛是十分凝重。
項羽與他的愛妾「虞姬」兩人坐在主帳內,相對無語。就在這肅殺的環境中,從帳外隱約傳來軍士說話的聲音,中間不斷夾雜著「虞姬」的名字。
軍中的將士都把這幾天來的敗戰歸罪於「虞姬」,這種狀況 ,項羽是心知肚明,即使是霸氣如項羽,也只能英雄氣短! 漸漸地,從帳外不斷傳來「殺虞姬」的呼聲,而且,越來越大,似乎聚集的人也越來越多。

虞姬終於受不了了,哭著對項羽說:「大王,都是我連累了 你」。說完,就舉刀自刎而死!
項羽哭了,捧著虞姬的屍體來到了帳外,傷心且沈重地走到了人群的聚集地.........但見聚集的士兵每個人臉上都是一臉興奮,又有點不可置信 地高喊「殺虞姬」,氣氛異樣到了極點~

終於~項羽看見了被將士圍在中間的那個人...........竟然是......... 金城武,手持著一支手機並帶領著大家高喊 什麼東西防水防震防無聊 眾士兵:「鯊魚機!鯊魚機!」 「鯊魚機!鯊魚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635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masalin
阿!不懂這是在講什麼...

06-21 23:43

其實我很豪洨
在我國高中的時代 易利信所推出的一款手機...
可能你年紀跟我有點06-22 01:03
巴哈姆特消失的嘴炮
根據本天才的解析,是看的懂,
不過金城武跟鯊魚機的出現不符邏輯(笑話咩..)

06-22 00:30

其實我很豪洨
你懂就好!!...06-22 01:03
masalin
我是剛畢業的國小生= =


難怪看不懂

這幾年代的呀!?

06-22 02:55

其實我很豪洨
正確時間!要查一下 反正也是我國中畢業以後的是
也就是西元2000年以後的事了
那時候手機都是黑白的...06-22 12: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unghao20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豪洨欣賞的藝人之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