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搞笑即時通狀態2

作者:齊齊│2009-02-26 15:17:01│巴幣:0│人氣:374
1.在廁所用屁股剪大便中

2.在十字路口幫忙牽老婆婆過馬路中

3.交通警察盤問中

4.返家飛行中

5.跌倒爬起中 orz

6.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

7.找我?請先找我的秘書登記一下。

8.想扁我?請排隊...

9.追殺小強中....

10.我很忙的!我一秒鐘幾十萬上下..

11.「如果要找我請叮咚100下〃100下我就會出現了」

12.功課答案殺來!!不然被殺的是你不是功課!!!

13.喝純喫茶聊你壞話....沒空啦!!!

14.千人幼齒斬!!

15.請對此輸入您的"天堂"帳號密碼。如有問題請洽詢遊戲橘子

16.就跟妳說 不要想我 不要想我 不要想我 老師講的話妳都沒有在聽嘛

17.角落劃圈圈自閉去…

18.從前從前...有個人~~~~~~~~~~~~~~~~~~~~~~~~~~~~~~~~~~~~~~~~~~~~~~~~~~~~~~~~~~~~~~~~~~~~~~~~~~~~~~~~~~~~~~~~~~~~~~~~~~~~~~~~~~~~~~~~~~~~~~~~~~~~~~~~~~在摳鼻屎

19.你看你的上面~你看你的下面~我叫你看你就看~你有沒有主見阿?你在看阿!還看~不准看了啦!

20.洗澡:1 嚕拉嚕拉嚕!洗澎澎中!

21.廁所裡忙碌〈不是大小便,擬因該知道我在幹麻ㄌ吧〉

22.洗香香才能繼續聊天喔!

23.在洗澡啦!別煩我

24.找我幹麻,你不知道我在洗澡嘛!

25.雖然我很香,但是我還是要洗澡

26.不想和你一樣臭,所以要洗澡

27.吃飯:1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ㄉ路,但我是「吃飯是為了和你聊天」

28.挖勒!今天晚餐怎ㄇ吃這麼......難﹝好﹞吃

29.吃飯押!

30.等我一下下,餐桌上.............

31.找我有是媽,及時先別找我,人家在吃飯喔

32.吃飯中~別密我...小心我噴飯給你嚐嚐!!!

33.弟如手足,美女如衣服,誰碰我手足,我穿他衣服,誰穿我衣服,我砍他手足。

34.讀書苦,讀書累,讀書還要繳學費,不如加入黑社會,有車有權有地位,還有美女陪你睡。

35.認識你之前我的人生是黑白的,認識你之後我的人生是全黑的!

36.歡迎收看「我的屁股會轉彎」!樹多必有枯枝 人多必有白癡!

37.如果你是恆星我就會戀上你,可惜‥你是猩猩,我只能在動物園看到你!

38.如果說燒一年的香可以與你相遇,燒三年的香可以與你相識,燒十年的香可以與你相惜,為了我下輩子的幸福,我願意‥改信基督教

39.人生自古誰無屎~~誰能大便不用紙~~人生自古誰不死~~誰能車禍不用死~~

40.土葬請按1 火葬請按2 土葬請按3 轉接往生者請按0 亂按者我們將爲您移送太平間 謝謝 歡迎下次再來.......

41.黑道來找我討債,我跟他我我想睡覺,叫他改天再來,他位啥打我..

42.吳念真說電腦會選花生為啥我倒花生湯在電腦主機上電腦就炸了...

43.如果你是流星我就追定你,如果你是衛星我就等待你,如果你是恆星我就會戀上你,可惜‥你是猩猩,我只能在動物園看到你!唉‥可惜呀!!

44.謝謝你在我最失意的時候陪伴著我,在我最須要幫助的時候拉了我一把,千言萬語訴不盡,只想告訴你:「自從認識你沒有一件好事發生!你真帶衰!」

45.現在的我好亂..心裡不知道在想些什麼…..頭腦都被快煩死了..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你能不能告訴我....我真的不知道要吃大乾麵還是阿Q桶麵!

46.因為你,我相信命運;因為你,我相信前世今生。 也許這一切都是上天注定,冥冥之中牽引著我倆,現在的我,好想說…我上輩子是造了什麼孽呀!

47.上帝看見你口渴,創造了水;上帝看見你餓,,創造了米;上帝看見你沒有可愛的朋友,創造了我;然而祂也看見這世界上沒有白痴,順便也創造你。

48.想你是件快樂的事!見你是件開心的事!愛你是我永遠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過‧‧‧騙你,是剛發生的事!哈‧‧哈!

49.電話響了一聲,代表我正在想你!兩聲,代表我喜歡你!三聲,代表我愛你!當第七聲響起…..媽的,我是真的有事找你,還不快接電話!




50.當白雲飄過,那是我想你的痕跡;當陽光閃耀,那是我想你的感覺;當雨水落下,那是我想你的證據;當雷電交加,那是我向天祈求你被劈中‥哈––哈––哈!

51.唸著到你叫人沒

(到著看回去)

52.「角落劃圈圈自閉去…」

53.中秋節版:

今天中秋節耶 我在烤月餅看肉吃月亮 要不要一起來呀

月亮版:

今天月亮好多唷 

星星版:

今天星星好大好圓

54.看到後面會傻眼版:

經過了這麼久 我終於感鼓起勇氣表達我的愛 我 要 對 妳 說 .....................................妳真的好可愛 看到我還會旺旺叫 比其他的狗乖多了耶



55.我喜歡......................................................人

56.節日版(如果今天是中秋節 則狀態可以打其..):

剛剛掃墓掃的好累...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57.外出打拼,要想我噢!

58.哈,蛋笨是唸著倒 (朋友都說很好玩)

59.嚕拉拉嚕拉拉嚕拉嚕拉勒 (洗澡唱歌=ˇ=)

60.洗澡中,不要偷看我會害羞

61.按進來就對了! (假如你有弄網址連結的話)

62.隱藏模式 (然後大頭貼弄成離線的表情)

63.周公找我聊天下棋 (睡)

64.端午節,划粽子吃龍舟 (故意的)



65.中秋節,賞月餅吃月亮 (故意的)

66.我愛你 (讓別人好奇心發作,哈)

67.遊戲中,密我者死 (像勁舞團最忌諱人家密你= =+)

68.心情不美麗,沒事不要密 (不開心時可以用)

69.甜蜜約會,勿擾 (有朋友去你家也能這樣打)

70.點進來的人會有精美小禮物噢 (弄網址連結想增加人氣的話)



71.我在XXX (有時候直接打也可以,簡單明瞭)

72.想看我裸照的請按Alt+Esc (其實會關閉即時通)

73.叫你不要按,你就不要按 (貼網址,有人會更想去看)

74.今天天氣好晴朗

75.請勿拍打餵食 (動物園,呵呵)

76.此狀態無法顯示

77.此狀態唯有帥的人才看的到

78.此狀態因太過猥褻已被YAHOO!奇摩列為18禁

79.想看我的狀態?別癡心妄想了!!!

狀態狀態狀態狀態狀態狀態狀態狀態狀態狀態狀態,你不是想看狀態?

80.閒置99999999999小時


81.人每天要做三件事:第一件是微笑[^_^],第二件是歡笑[^o^],第三件是大笑[^0^],祝你歡笑每一天*^0^*現在不准傻笑(還笑=_=)

82.今天我在蘋果樹下做了一個夢,夢裡每個人的頭上都有個時鐘,時鐘告訴我,時鐘走的越慢代表他越聰明,我有看到你的哦!轉的跟電風扇一樣快耶!

83.其實...我真的粉想跟你在一起,真的好想每天跟你在一起,想跟你一起玩,一起吃飯,一起入睡,但我真的沒有辦法,因為.....媽媽說家裡不能養豬

84.想你!是很甜蜜的事;念你!是很窩心的事;見你!是很開心的事;請妳!是很光榮的事;陪妳!是很有趣的事;愛你!是很應該的事;騙你!是剛發生的事!



85.快點看新聞,台北101被炸了,整層大樓已經塌陷,警方已抓到引爆者。127人死亡,261人輕傷,153人重傷,300多人失蹤,1人受騙,那個人就是.........現在在看狀態的你!

86.世界上‧‧有兩種人最笨了‧‧第一個中指比食指長‧‧第二種人是正在看著自己的中指到底有沒有比食指長‧‧哈哈哈‧知道笨蛋是誰了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625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0205702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Q9偷跑啦~!!... 後一篇:即時通搞笑狀態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我就知道會這樣🙂
無Fuck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