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徵人】SlayersRX徵求人才(繪圖&音效音樂)

作者:一夏夏│秀逗魔導士│2008-03-03 22:07:02│巴幣:0│人氣:561
各位好,難得認真空出時間想做遊戲了,思考很久,決定還是上來徵人嚕~><
遊戲名稱:Slayers RX
遊戲類型:同人性小品遊戲、電子小說
遊戲製作程式:NScripter (若內容負載太大可能會更換製作程式)
徵求條件:對Slayers(秀逗魔導士)有愛的夥伴
徵求人才類型:

A. CG 與人物立繪
一到兩人,需要繪製人物與繪製CG
不用模仿原作的畫法,只要你畫得能夠突顯角色的個性就OK了!
(若多人徵求的話,我會選擇兩人的畫風相似度最高的朋友^^)
角色立繪需求→莉娜、高里、傑路、亞美莉亞、傑洛士、瑪璐琪娜、路人大叔大姐幾位、幾隻動物
CG可能會畫到上述沒有的角色之類的...
本工作人才,需要給我幾張立繪圖、以及一張你畫過的Slayers同人圖。(彩、線稿不限、有無腐物不限....)

B.小地圖繪製
1人,就是畫選擇地點用的小地圖,小鎮的地圖就可以了,可以草率一些些,不過要明顯看出來是「很多建築物聚集在一起」就好。
本工作人才,最好可以給我一張自己繪的建築場景類的圖以供我篩選參考。

C.音效與音樂
一到兩人,需要幫我找尋我「想要的」的音效與背景音樂。
由於『想要的』這個是很模糊不清的,因此我可能給個詞彙「閃電聲」就必須找出兩種以上的音效給我篩選。
還有,個人很注重著作權,所以選用的音效,得煩請找尋者幫我告知素材網的作者囉。
本工作人才,除了要會搜索能力、最重要的地方就是要閒!

PS: 還未徵求場景是因為不確定是否有所需求,如果有的話我會PO上來的^^
因為是小品遊戲,所以其實做的時間很不趕,慢慢來就好!
不過很不幸的,我的劇本還在緩慢生出來,邊寫還要邊給朋友修正,加上課業壓力,所以進度才會如此如此的緩慢><

這款遊戲我拼命也會把他生出來,只是說時間上不知道會多久。(暑假拼一點就可以了...Orz)
以上,有所想要跟我一起慢慢拼的朋友,歡迎一起成為夥伴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593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秀逗魔導士|魔法|奇幻|同人|遊戲製作大師|秀逗魔導士|

留言共 2 篇留言

聆褆
喔喔喔喔,看到我的愛了!
不過小人我的死穴是XL就是了(滅)。
如果不嫌棄可以私下聯絡喔(喂)~
目前在下畫作區整理中,沒什麼圖可以看就是bbbb

03-05 10:53

一夏夏
你被錄用了=口=/(灑花)

我喜歡你的繪法Q口Q+
好甜好甜的感覺哦!
咱的死穴也是XL~(握手)
謝謝你來應徵,我好開心T口T"03-10 04:43
聆褆
OH,居然被錄用了,真是受寵若驚。XD
如果正式開工,勞煩再來告訴我唷。:D

03-10 12: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ioncr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 - 蒼穹之眼 7... 後一篇:舊文 - 曙光 (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