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開心研所】我騎故我載(上)

作者:南方大表哥│2010-02-13 15:37:18│巴幣:0│人氣:1961
 
        「唉……騎這麼快要死喔……我方向感差又不是不知道……」
 
        「喂…你OOK啊?」
 
        研所寒假的某日夜裡,我騎車載著妹,迷失在板橋這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等等…先不要急著羨慕我!我跟那女孩中間至少隔著一個用功小孩的書包那樣的距離,那天的氣溫冷到餿水不會發臭,加上騎在時速至少40公里的機車上,我冷到抓著龍頭的雙手直發抖,連牙齒都格格做響起來!外加迷路讓人心寒,後頭載著女孩更是讓我雪上加霜,糟糕……我好想尿尿……
 
 
         時間往前推進個四年,高中乩童校長曾在畢業典禮那天於一尊詛咒稻草人身上,用充滿怨恨的鮮血畫下了我的名字後(詳情參閱「校長稻草人的祝福),至此在充滿菊花臭的大學校園裡待上四年就成了我的宿命,導致我所能認識的女性支手能數,就算只有四根手指頭的納美人,數起來也不是件難事,更別提交女朋友這檔事了!
 
        「有緣人您隨心提起一字,讓我替您測測吧!」
 
        為了解決校長之詛咒,為了能把上一妹,我曾找了個在路邊擺紅布桌的測字算命仙替我占卜解運,那時正當我苦思要說哪字才好,忽然我感到紅布下有個沒穿鞋的腳在磨蹭我的大腿內側,我嚇的便幹了一聲。
 
        「很好。幹字,乃枝幹、樹幹之意。現在正值三月春暖花開、萬物盛隆之時,您的枝幹也應向上發展,您現在就讀大學往後就應該繼續向研究所深造,必能在那開花結果!」
 
        算命師說的頭頭是道,要不是他剛剛用腳刮我的大腿內側,我可能早就著了他的道。
 
        「且幹字最常被一般人於後頭加入哪個字詞呢?」算命仙問我。
 
        「嗯…你娘吧?」我有點尷尬的回答。
 
        「非也~是『麼』字才對!」算命仙糾正,這讓我對自己的沒水準感到丟臉。
 
        「而麼這個字拆解開來由『广』、『林』、『ㄠ』三字所組成,广有房舍之意,於你的命運更有校舍之意,而林與ㄠ更是直接點出你將會就讀於么女(幼齒女)如林的校園之中!」算命師捻鬚道。
 
        「此外……」算命師此語讓我「蛤」了一聲。
 
        「若要改運,還需您與我陰陽調和,行周公之禮。待我用『神棍』施法──去去霉運走,方能心想事成!!」算命仙話才剛說完,褲子已落下一半。
 
        然而那時在大馬路旁,算命仙的行為讓眾人紛紛停下雙腳賞鳥,而我也不知哪來的鎮定,也許是像這樣的大場面於大學時代見多所以不動聲色,看他有當眾脫褲之勇,想必不俗!因此不給他難堪,我僅雙手一攤說著:「請大師且將神棍收起,我倆皆屬陽性,毫無調和道理可言。」
 
        大師聞此語,默默穿起褲子搖頭說著:「您說的是…但這結……難解了……」便搖搖頭收起攤位消失在大馬路旁,連錢都沒跟我收。碼的…最好有交媾改運之道理,那AV女優豈不人人成了國際巨星?
 
 
         那日過後,歷經幾年寒暑我真如願考上了一間不錯的研究所,踏入研究所校園的第一天,我開啟了人生新視野,斥候騎兵又將一塊人生迷霧給解開了!男女比例一比九,校園中盡是可人少女,不時從校園裡傳來陣陣琴聲,不時看見女孩們在空地上集體劈腿……練舞,更不時看見女孩在校園內即興演奏,哇靠!還有人在彈豎琴!!這畫面簡直只有在電視上才看的到嗎!
 
        對我來說…這間充滿藝術氣息的校園是顆美麗的潘朵拉星球!我都忍不住大聲「哇嗚~~~」起來了!!
 
        面對女性多到像女校的校園,我竟開始妄想起來,妄想我所就讀的系所班上也是如此光景,我將會被一群女孩所包圍,如果將其改編成童話故事,我將命名為:「小矮人與七個白雪公主」哇嗚~~!人生如此,夫復何求啊!
 
        「歡迎各位加入我們多媒所的大家庭!!」系主任鐘董站在台上歡迎我們這批新生,而我環顧四周,班上有二十人,而女同學……僅只有四人……如此比例讓我的妄想童話破滅,想不到我在女校中,依舊讀到男生班!!高中校長的詛咒竟能影響如此深遠,也難怪當初算命師那句話:「這結……難解了……」
 
        為此我每日以淚洗面、以涕刷牙,事到如今也只能向外發展,向命運挑戰!我的樹幹除了往上長以外,也該分支出其他枝幹結識非本科系的異性。於是今年寒假,我參加了所上辦的第一場聯誼,而且對象是本校的舞蹈所女生。
 
 
        「南方,我們這次聯誼要騎車載女生兜風喔~」主辦人凱樣說。
 
        聯誼前幾天得知如此震撼的消息,雖說騎車載妹好像是聯誼必選節目,對一般騎車通勤的學生來說簡直易如反掌,還能利用騎車機會製造出騎士與公主的浪漫氛圍,尤其不小心輾到窟窿時,女生還會不小心往前一貼,用她那……堅硬的安全帽撞在男生的安全帽上發出甜蜜蜜的聲響。
 
        好棒!這感覺一定比撿到一百塊還要爽!但是機車這玩意自從我不小心在十字路口上撞到流氓後(詳情參閱『十字路口撞流氓),就幾乎沒再騎過了!上學全都靠百萬名車──「公車」在通勤,外加我根本沒有載過女生的經驗,到時候別說輾到窟窿會發生甜蜜的事,沒有壘殘就該偷笑了!!
 
        我將煩惱告知老爸後,老爸二話不說走進房間拿出一頂雙馬尾假髮戴在頭上,並將手中的車鑰匙扔給我說:「走!咱們去練怎麼載妹!」
 
        「老爸呀!練車就練車有必要帶個假髮嚇人嗎?」那頂假髮是老爸五十歲大壽時,我半開玩笑送給禿頭老爸的禮物……
 
        「當然有必要,你有想過說如果你們抽鑰匙時不小心抽到體重比你重的恐龍妹該怎麼辦嗎?所以老爸今天就充當恐龍妹讓你載著練習,要是你能通過這次考驗,別說恐龍妹了,就算以後載到張慧妹都沒問題了!!」老爹說著。那時…我突然有點後悔當初怎麼會送老爸這種生日禮物,如今看起來還真是一點都不好笑了……
 
 
        「梗梗梗~~~」一路上機車很有梗的叫著,但我完全笑不出來。老爹坐在後面到還挺安分的,沒做出什麼讓我頭痛的舉動,只有到處東張西望。只是有時不小心碾到窟窿,老爸整個人貼上來的感覺還真是讓我……嗯……
 
        「少年仔,你吃很開喔!!這麼老的查某你也吃的下去?」那時在等紅燈,旁邊一個騎野狼的老伯笑著說。
 
         我看了那老伯一眼,完全不想理他,燈號一變綠我就騎走了。但哪知那老伯不知是覺得我們有趣還是根本純心挑釁,竟又追了上來問東問西,連MSN都問!但我不知道原來老伯們問MSN是這樣問的:「阿立A MSN是幾號?」
 
        「老爸,給他好看!!煩死了!」我不耐煩的說著。
 
         我本來想說就叫老爸對那老伯嗆個幾句讓他知難而退,誰知道老爸就在那老伯騎的稍微近一點時,整個人屁股一挪就坐到那老伯的後座上還雙手緊抱著他,那老伯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個半死,假牙直接吞下卡在喉嚨,老爹見狀緊接著使出哈姆立克法,害老伯假牙連同中餐吐的一清二楚,吃的不錯……是排骨便當。
 
        之後那老伯在我們都停下車互相講清楚後,哭喪著臉離開了,隨後我們也返家,結束了這趟載妹練習。
 
         但是隔天……
 
          待續,阿對了!祝各位新年快樂啦!!
 
 
 
 
 
※本文附圖──礙心筆之小女孩與高中生
 
作圖工具:媽呀2009+照片館CS3。
 
作圖心得:
 
        嗯嗯~這是一部關於賣愛心筆小女孩與書呆子高中生,於黃昏夕陽下所發生的甜蜜蜜故事......未來將製作成大約3到4分鐘的動畫影片。還請各位敬請期待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558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聯誼|機車|載妹|練習|女校|男生班|阿凡達|

留言共 14 篇留言

章魚鬼大哥
?

02-13 16:32

任孤行
礙心筆真的很煩
想揍這種人
我們工作就不辛苦嗎?只有你工作辛苦喔?

02-13 16:50


超爽的...結果真的恐龍...

02-13 16:56

人格破產
哈哈
可惜還沒到主題
腥黏跨熱
紅包拿來

02-13 19:09

宇宙無敵大帥哥
新年快樂 肛洗發財

02-13 19:49

丹下鏡
梗梗梗~~~~~~
這機車聲超有笑點XD

新年快樂~!!

02-14 00:14

依蕗
新年快樂!!!! ^^

02-14 00:27

熱血阿尼
腥黏快樂~~~~~~~~

02-14 13:42

彼得葉
哇嗚!

02-14 19:19

彼得葉
哇嗚!!

02-14 19:20

墨君
新年快樂,看南方大的文章更歡樂 XD

02-15 21:09

雪原雪
新年快樂!

02-16 06:02

RF
下集阿!!

02-18 22:22

水鏡爺爺
好可怕的愛心筆
新年快樂

02-23 09: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leoncoo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熱血高中】那年...班... 後一篇:【開心研所】我騎故我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清潔打掃第六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