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轉錄》是奈法哥哥就可以喔...

作者:小鍾│2009-12-03 20:33:03│巴幣:0│人氣:354
 
 
 

       黑龍長老艾博斯塔夫某日路過格瑞姆巴托,看到一隻小紅龍在被龍喉氏族處理掉之前,意外逃了出來,一時動了善念, 把追殺的獸人部隊消滅,並且收養了年幼的小紅龍,給她起名叫奧妮克希亞。
 
        年幼的小奧妮之前的記憶都是被監禁奴役的陰影,在艾博斯塔夫的教養下也完全把自己當成黑龍〈其實都是雞婆的老管家想幫少主搞蘿莉養成〉。

       然而整個黑龍軍團對於這個紅皮蘿莉卻是異常反感,艾斯博塔夫常常不在黑石山,留下奧妮被眾家臣使喚、清克洛馬古斯的便便、洗煉金實驗室的試管,唯一讓奧妮對未來保有期待的,就是養父口中的黑龍少主奈法利安,這個夢想直到有一天在和奈法接觸時候完全破滅。

「給我滾遠一點,你這個噁心的紅色種族,那老頭是故意要提醒我先王的失敗嗎?」
 
「為什麼我是紅龍...」受傷的奧妮跑到練金實驗室去哭訴,畢竟這些綠皮小人還比黑龍們親切點。

「好吧,你想變成黑龍嗎? 我希望這東西可以幫的上忙」大元素師克里希克翻出一罐黑色液體。
 
「這是什麼?」

「能讓你看起來像是黑龍的東西」

「怎麼會有這種東西?」

〈因為上上個月繳不出黑龍複製計畫的樣品,所以染隻奇美拉充數〉克里希克笑而不答,額頭上冒出冷汗,這時奈法正後悔著,要是奧妮一個想不開去跳大熔爐,回頭老爹就找他有得唸了,走到奧妮的房間卻看到奧妮拿著不明黑色液體塗抹自己的身體。

「對不起,如果我是黑龍就好了。」

        奧妮詛咒著身上的紅鱗並且一片片撥下,流出鮮血,奈法心中一酸,走過去把身上的披風蓋在奧妮身上。

「啊! 少主殿下,您怎麼會到這種地方,被你看到了!」奧妮急哭出來。
 
「奧妮克希亞,從今天起你就是我妹妹,黑龍軍團的公主,老頭不在的時候我會照顧妳的」奈法抱著新妹妹,想到以前和眾家兄弟姐妹在空中飛翔的快樂。
 
       艾斯博塔夫教養有方,懂事的奧妮隱藏了這個新的身分,不致讓黑龍軍團感覺到任何異樣,現在頭大的換成奈法,對「妹妹」的思念日益增加,黑龍軍團的司令,死翼繼承人愛上來路不明的外族女孩,會讓整個軍團陷入動盪,自認為可以控制住的奈法,卻在某一天不得不和妹妹分開。
 
       這是在一年一度的黑石祭最後一天晚上發生的事情,平常無法到黑翼之巢的黑石塔獸人,今天全部擠到孵化室辦桌,高高在上的軍官們也都和基層同樂,慰勞黑石員工一年來的辛勞,微醺的奈法回到天台後,看到奧妮換上一襲晚禮服在等他。

「漂亮嗎?」

「嗯,很漂亮喔」

「好高興! 少主殿...啊!是哥哥」

「怎?」

「有一天我要做哥哥的新娘喔..」

       滿懷著一年終的思念終於決堤了,奈法擁抱著奧妮,做出了魯莽而且充滿後悔,卻又最深情的舉動。黑石軍團也不都是瞎子,奈法的彆扭態度開始在軍團中傳開,迫於壓力和對自己軟弱的了解,奈法把奧妮送到塵泥沼澤的行宮中。
 
「可能要等到黑龍軍團君臨愛澤拉斯才能再碰面了吧。」艾博斯塔夫遺憾的說到。

「沒關係父親大人,不管怎樣,我們總有一天會在一起的」

        擦擦眼淚,奧妮克希亞對養父做出安慰的笑容,即使再相聚的場合可能是在不屬於自己的土地,場景可能是最悲情的狀況,奧妮克希亞和奈法利安仍然期待這天的到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555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魔獸世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enni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錄》日向之女... 後一篇:《轉錄》勇者:「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