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據點戰各武器鍛法概論系列十一:『雷玉不用錢』積刃劍

作者:精神有問題的人士│真‧三國無雙 Online│2009-09-22 13:45:36│巴幣:0│人氣:963
久等了!
這次要說的是積刃劍~~~~
 
SLOT 1:破壞
SLOT 2:體力
SLOT 3:攻擊
SLOT 5:無雙
SLOT 6:防禦
 
跑速:125
 
終極強化:堅牢(據點防禦力1.5倍)
 
優點:
☆:跑速125,破1攻3的強化位置有利快攻。特別是高樓點。
 
☆:和其他君主劍比起來,積刃劍無雙是較特別的一種(無雙不浮空,但是真無雙便浮空)。而他的揮動模式也不一樣,呈U形斬擊,而且速度很快。這種特別的方式能使積刃劍能用炎玉C3點火接無雙,只要對方一直處於凹位中間便絕對沒問題。(如果怕接不準的話能用偃月刀或朴刀練一下)(提示:當心極鎮身石帶)
當然。基於無雙不浮空,威力當然不會減半。只是當心被反無雙便好了。還有,積刃劍真無雙最後一下範圍很大~~
 
問:同是君主劍的寶劍+獄刀不行C3點火+無雙嗎?
答:不行,因為上述兩把的攻擊方式不同(來回橫斬)而且攻速不夠快,在砍中一兩下之後敵方便能受身跑掉。
 
☆:終極強化堅牢能大幅加強據點防禦力,如果我方有高樓點的話效果更加突出。而且也能增長敵方攻點的時間,使我方能有更多的時間刷兵。
 
☆:積刃劍的刻印是真三on中最多氣絕效果的刻印。詳情看下表:
 
突:向前方發一個氣圓斬,能轉向+氣絕。但發動後的硬直時間較長,要多多練習。如果你本身用慣甲刀碎的話,當你使用積刃劍的突的時候會非常好上手。
攻擊係數:C1:10╱C6:14+屬性
 
碎:同燕扇碎:發動慢有SA而且範圍大,能氣絕但攻擊力低。使用上最好和對方有一小段距離再使用。
攻擊係數:C1:2╱C6:2+屬性
 
衛:突的加強版。向前放兩個氣圓斬,能轉向+屬性+氣絕。對人用效果一流,但是同突一樣硬直時間較長。
攻擊係數:10╱10(兩個都有屬性)
 
霸:360度斬擊。屬性+氣絕。但是發動前的間隔太長,敵方能在這段時間內防禦。但是霸能對付打算從後偷襲的敵人。
攻擊係數:18+屬性
 
☆:除此之外,積刃劍的陣和盾各有功用:
 
陣:同寶劍碎。刷兵不錯用,被打中會後仰但沒有屬性(C6能)
攻擊係數:C1:10╱C6:14+屬性
 
盾:攻擊方式有兩種,C1是向前刺一下,C6方式同長棍N4(但是不是氣絕)
除此之外,盾有SA+屬性 在C3暈人或冰住對手之後再用C1盾的話效果便和直槍突差不多。(當然說攻擊係數的話是直槍較優勝,但是安全性方面積刃較好。因為有SA)
攻擊係數:C1:15+屬性╱C6:17+屬性
 
☆:積刃劍C3發動,攻速和移動幅度也大。打人好繞背+打塔也夠快。
 
☆當然,還有每把君主劍都有的優點:N技和EVO威力也很強。
 
缺點:
★:積刃劍的防在6,上升值有保證……才怪!
拿同樣防在6的武器來比的話(全都是R5頂值)
48:寶劍,戰盤,牙壁,鐵鉤
46:蠻拳
45:積刃劍
43:朴刀
本身防禦強化在6已經有夠難強化的了,防上升值還要這麼低,這是擁有眾多強大刻印的副作用嗎?
 
★:雖然堅牢能加強據點的防禦力,但是對於高塔點以外的據點的效果就不太突出。同粉碎一樣也是看運氣的終極強化。
 
★:積刃體力強化在2,這樣問題便來了。破壞在1,攻擊在3,如果鍛體力的話,這樣你抽兩倍便辛苦很多了。但是如果你不鍛體力的話,這樣雖然抽兩倍方便很多,但是體力不夠的話到時便不耐燒了。所以在鍛造方面出現了兩個選擇:體力還是隨機強化?
 
★:雖然破壞強化在1好強化,但是上升值太低了。如果不鍛3破的話在打塔方面便不夠力了。
 
 
結論:積刃劍在強化順序,跑速,刻印方面都有不錯的性能。但是積刃劍也有著防禦過低,鍛造方法較難選擇,和破壞上升值低的缺陷。當然,不能不提積刃的終極強化→堅牢能有助加強據點的防禦能力。
 
建議鍛法:
由於攻擊補正的關係,所以用不到5攻。而且積刃劍一定要3破,使積刃劍的鍛造空間變得非常少。
 
4攻3破3防2體:耐打耐燒,但是難抽隨機強化。
 
4攻3破3防2無雙:好抽隨機強化,但是不耐燒。如果要彌補缺點的話請用極朱雀翼。不過,由於無雙夠長,所以能使用C3點火+無雙的打法。
 
接下來要介紹的武器……我不知道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551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ampo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據點戰各武器鍛法概論系列... 後一篇:CSO=我的大亂鬥心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Humbert Humbert - Yokogao Shika Shiranai (Celtic Version)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