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極樂專題】3D動畫片─Dr.安的阿魯米(5/13追加資訊)

作者:南方大表哥│2009-05-08 17:25:13│巴幣:0│人氣:2362
抱歉啦各位!這一年下來我出文速度有邁向富姦化的趨勢,從周刊變月刊,甚至現在還動不動亂停刊。但還是那句老話:「我不是故意富姦化的啦!」實在是因為今天我把大步份的心思都放在這部畢製動畫片上。

終於直到現在可以給大家一個交代───

咱們耗資1300元,動員憲哥、胖子、吳厭祖以及我,長達九個月製作的經典3D動畫短片「Dr.安的阿魯米」即將隆重豋場!!

Dr.安的阿魯米是在描述一段架空的未來世界所發生的故事……

西元2054年,人類第666次的強子對撞實驗因一個神祕的鋁鍋導致失敗,使全世界的女性突變成男性。因此以Dr.安為首的科學團隊執行「女性復甦計畫」,怎料此計畫竟引發了一場史無前例的男女大戰。

戰後,世界最後的男女,他們將?



●Dr.安的阿魯米一分鐘預告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tbfkTRBrmc

●展出地點:台北世貿一館(台北市信義路五段5號)D3展區明志科技大學

●展出時間:2009年5月14日(四)至17日(日),每日早上9時至下午5時整

●門票:全票200、學生票150(記得帶學生證)

到時歡迎各位到我們的展區來參觀我們的動畫短片!現場還有準備小型電影院供大家坐著觀賞影片,除了我們的動畫外,還有其他五組的影片。當然也有其他同學的包裝產品、海報、公仔等等……

現場展出物包羅萬象,陪伴媽媽到世貿參觀新一代設計展絕對是您母親節最棒的禮物!(雖然那時早就過了)

最後,有人問:「現場會遇到我本人嗎?」

我的回答是:「會!不過沒看到我的話,絕對是我跑去上廁所了!」



(PS:動畫中Dr.安,其實…就是以布袋安本人的樣子去製作的……)

(PS2:找我的方法除了可以詢問我們視覺傳達系的櫃檯人員外,也可以試試看尋找有戴「百萬人氣小菊花帽」的小個子,那個人就是我啦!!這也算是一種尋寶的遊戲嗎?)

記住!我是視傳系的學生啊~~不是隔壁工業設計系的~~~







※本文附圖───Dr.安的阿魯米酷卡合版

作圖工具:MAYA7.0+照片館CS3

作圖心得:

前天趕出來的四張動畫人物的酷卡,從左到右分別是「亞當分隊長」、「實驗中心人員」、「Dr.安」以及「夏娃001」。

除了這四張我畫的2D酷卡外,還有其他憲哥製作的四張3D的酷卡,等得到憲哥同意的時候再一併放上來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543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3D動畫|鋁鍋|新一代設計展|酷卡|專題|

留言共 15 篇留言

純情春風兄
動畫做的不錯!!

05-08 18:07

Elinory
做的很不錯,
會想去看~

05-08 19:28

尖頭鰻
.......

05-08 20:23

Hopor
真厲害囧

05-08 23:36

小噴噴
有種玩虛擬人生那種感覺
祝活動順利!

05-09 00:13

梨子
呵呵XDD

05-09 00:24

雙十祭
萌起來~

05-09 01:27

阿皓
好讚,大表哥小說界轉戰3D動畫界了

05-09 09:32

氣噗啾
錯字,大「步」分要改成大部分,對吧…

05-09 10:33

螢叢林
不錯喔!我會去看的!

05-09 16:32

大能貓
完全出乎我的意料!
感覺還不錯
期待啊

05-09 18:40

水流‧堅
我們學校也要去那展說.
不過我去不了.
真可惜~

05-10 01:28

七月半之鴨
南方你好
初次留言

是說我要跟你報告
我發現有個日本作者畫風和品味跟你好接近哦XD
他的名字叫マサオ,在日本也是個很受歡迎的繪者
他的網站如下,建議可以多翻幾頁看看
http://www5c.biglobe.ne.jp/~kurekure/nicky/nicky.cgi?DATE=200706?MODE=MONTH
我,我覺得簡直可以稱為日本的南方大表哥了

05-14 00:55

宮森叴
預告片好短..
感覺有30秒以上都是字

05-14 21:12

明月一輪觀自在
我到現場看了喔XD

世貿二館的樣子www

05-17 11: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leoncoo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極樂大學 】馬桶裡的蛋... 後一篇:【極樂專題】新一代設計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