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據點戰各武器鍛法概論系列特刊:如何分快熟和慢熟武器

作者:精神有問題的人士│真‧三國無雙 Online│2009-02-22 11:24:03│巴幣:0│人氣:369
如何分快熟和慢熟武器!

雖然上次我是說明下次會打戰斧,
但是想想戰斧早有一大堆戰斧高手就已經介紹了它的據點戰用法。
所以小的就暫時擱置戰斧的據點戰用的教學文。
這麼,這次我是寫甚麼呢?
這次不寫武器,是寫教大家如何分辦甚麼是快熟武器,甚麼是慢熟武器!
大家也知道,武器有分下列的強化類別……
攻擊
破壞
防禦
體力
無雙
當中,大部分的武器只會用到頭三種強化,剩下那兩種是用來抽兩倍的(當中有部分武器要打據點的話一定要鍛體或無雙,但是這和本文無關。)
首先就介紹快熟武器吧~~

快熟武器的定義:
Slot 1~3中一定要有攻擊,破壞,防禦中的其中兩個


速攻據點武器的最佳例子:雙劍。
破壞強化2,防禦強化3,體力強化5
當中具攻擊性那兩個(攻擊+破壞)的強化是下等強化。
所以,雙劍在開場不論是對上打兵點(兵長,士兵,武將,兵糧)還是打塔點也能用極快的強化速度攻擊據點,再加上雙劍的高機動性。所以為甚麼雙劍會成為據點之王是有原因的。

同類(能快攻全部據點)的武器:
寶劍:攻擊2,破壞3,防禦6
直槍:攻擊2,破壞3,防禦5
偃月刀:攻擊3,破壞2,防禦5
戰斧:攻擊1,破壞3,防禦5
蠻拳:破壞1,攻擊3,防禦6
戰盤:攻擊1,破壞3,防禦6
鐵槍:破壞1,攻擊3,防禦5
雙節棍:攻擊2,破壞3,防禦5
羽扇 :攻擊3,破壞2,防禦5
積刃劍:破壞1,攻擊3,防禦6

快速守點武器的最好例子:甲刀
防禦強化1,攻擊強化3,破壞強化5
殺人的強化(攻擊)在3,保命的強化(防禦)在1。再加上偷襲第一,殺人於無形和威力絕大的無雙,所以甲刀為甚麼能成為最多人用的殺人利器是沒有原因的,除了早期對上塔點較差勁之外,對上打兵點(兵長,士兵,武將,兵糧)是沒有問題的。

同類(快速守點殺人)的武器:
多節鞭:防禦2,攻擊3,破壞6
長棍:攻擊2,防禦3,破壞5
碎棒:防禦1,攻擊3,破壞5
獄刀:防禦2,攻擊3,破壞5
鐵矛:防禦1,攻擊3,破壞6

專門快攻打塔的高手:鐵劍
防禦2,破壞3,攻擊6
很多人也說鐵劍慢熟,其實不是。鐵劍防禦在2,破壞在3。一來早期不容易被秒殺,二來早期對上高塔點是很快的。只是據點中高塔出現的機率是25%,打兵的據點是75%。所以大家才認為鐵劍是慢熱武器。但是如果早期高塔點較多的話,配上鐵劍的高機動性(130跑速)鐵劍也算是快攻武器。

P.S:鐵劍配2破的話:D+2C3便能打一塔了

同類(快速打塔)的武器:
幻杖:防禦1,破壞3,攻擊6
鐵鞭:防禦1,破壞2,攻擊5
雙錘:破壞1,防禦3,攻擊5
櫻扇:防禦2,破壞3,攻擊5
鉤鎌刀 :破壞2,防禦3,攻擊5
夏圏 :破壞2,防禦3,攻擊5

慢熟武器:
SLOT5和6中有攻擊,破壞,防禦的其中兩個

最多人用的慢熟據點武器:朴刀
破壞3,攻擊5,防禦6
公認的慢熟武器,雖然上升值高,但是強化也是最辛苦的。要到後期(配上神速)才會強大的武器。

同類的慢熟武器:
雙鞭:攻擊5,破壞6,防禦2
雙戟:防禦1,攻擊5,破壞6
燕扇:攻擊3,防禦5,破壞6
鐵鉤:攻擊3,破壞5,防禦6


相信大家看到這裡,應該會發現還有兩把是我沒有說到的……
那兩把便是大斧和長雙刀:
大斧:破壞1,攻擊2,防禦3
長雙刀:破壞1,防禦2,攻擊3

大斧打塔有JC
長雙刀打塔有霹靂舞C3

大斧打人有JC,射程遠加屬性的突,強制倒地的陣,威力強大的霸。
長雙刀打人有點火的突,超遠射程加屬性的C5,同鐵鉤差不多,擾亂性強的JC。

兩把武器不論在打塔和打人方面也有非常強大的技能,再加上快得可怕的強化速度,簡直就是犯規啦XD
不過,幸好兩把武器在抽隨機強化和跑速算是中等,如果不是的話這兩把要取代雙劍真的沒問題……XD

下次我想介紹雙戟的,但是要花多一點時間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54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ampo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據點戰各武器鍛法概論系列... 後一篇:據點戰各武器鍛法概論系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