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H-GAME:逆玉王

作者:米露可│2009-02-16 14:30:58│巴幣:100│人氣:3887
坦白說,國中到高二之前除了最愛的RPG遊戲,還會玩H-GAME,啊真是不潔呀我…XD(掩面)

PC的H-GAME讓我印象深刻的只有三款遊戲,其中一個就是逆玉王。(另一款的「魔石英雄傳」,算是最喜歡的H-GAME…咳,不是因為有H場面的問題而是劇情以及迷宮冒險方面都不錯玩。)



這款H-GAME,根本是搞笑為主的,首先一開始女友被甩巴掌作開頭出場的男主角塞斯收到邀請函,內容說國王要招婿,條件除了找溫柔體貼,而且那方面也要很行的男人,還要突破養成迷宮打敗每一關H姬過關得美人歸。

不過打敗後H姬當然要來個H就是了…(據說是要培養那方面的技巧…XD||||)


首先進入迷宮的條件,當然是要有裝備。

但男主角根本沒這種東西,去武器店(老闆還是男主角的前前女友)也說賣光光了,在食堂吃飯跟蘿莉抱怨之際時詢問了對方,小蘿莉竟然拿出中華鍋和湯杓要男主角當成裝備和武器。

守衛當然一開始不肯給放行進入,但經過男主角的努力之下才說服守衛。(其實也只是硬把中華鍋和湯杓說成裝備而已。XDDDD)

在迷宮除了怪物可練功,還會遇到一些事件,像是碰到死對頭又38的佛南度騎士來找麻煩,不然就是會碰上想和公主GL所以要找志願者麻煩的女騎士由莉等等,有一次是為了能得到有美少年喜好的老太婆所製作的高級鎧甲,於是把另一個柔弱(?)、走美少年路線的志願者救出來並賣給對方了…(南無…)

另外在招技方面竟然是視在食堂吃了啥而會使出怎樣的招技,譬如在食堂吃了豬排飯,於是會使出豬排拳…當然還有卡路里的設定,太高會變胖太低會變瘦,還有S、M、L或重量級鎧甲等著你唷~啾咪~^.<~*



由於太久遠根本沒軟體和圖可提供,於是~!
想看詳細的介紹,強力推蔫
[url=http://blog.xuite.net/mocear.su/2266]聯合踹人第三駐在站[/url]

(有1~3和終的四篇文章加上魔石英雄傳的介紹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539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逆玉王|魔石英雄傳|H-GAME|DOS GAME|

留言共 1 篇留言

米蟲哥吉拉
啊,懷念,以前喜歡玩逆玉王,算是我少數有維持通關動力的遊戲

01-19 13: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dudpi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O對話-HR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