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據點戰各武器鍛法概論系列八:『真.旋風斬無雙』大斧

作者:精神有問題的人士│真‧三國無雙 Online│2009-02-07 15:01:40│巴幣:0│人氣:567
最近因為新年加工作關係,拖到現在才有時間發文。
真的對不起大家……orz
現在便介紹這把新武器:大斧~

強化順序:1破壞2攻擊3防禦5無雙6體力
跑速:115

優點:
+史上最恐怖的強化順序:1破壞2攻擊3防禦,為所有據點戰武器中強化速度最快的武器。
即使不幸被殺也可以消耗少量葫蘆即可重新上戰場。

+擁有所有武器中最特別的JC──空中旋風斬(簡稱直升機)。在打高塔據點時候只需要D+JC兩次便可以打下一座塔(以R5武器為準)。另外,即使對方是正面防禦,但是大斧的JC能轉到敵人的後面攻擊。

+大斧的刻印中,突能用來防守(有屬性),陣能用來刷兵。霸是大範圍的迴旋斬x3(有屬性),對人刷兵兩相宜。

+大斧的無雙雖然是浮空,但是攻擊速度很快。

+終極強化:神力,體力兩倍。發動後體力會回復,除了在危急關頭能大派用場之外,更可以抵擋多人同時強攻一個據點。

缺點:
─:跑速只有115,機動性差。不適合在戰場上四處跑動攻略據點。

─:雖然JC確是獨一無二,但是JC的攻擊力過低。用作擾亂敵人和破防倒合用。

─:大斧無雙同偃月刀差不多,但是要比起來的話偃月刀的無雙比大斧好用很多,原因如下:
1:大斧無雙攻擊範圍比偃月刀小。
2:大斧無雙移動幅度小,要繞到敵人後面攻擊的話有難度。但是偃月刀無雙不但範圍大,而且移動幅度又大。

─:要抽隨機強化的話大斧是最辛苦的。因為大斧要抽隨機強化的話便只有Slot 5和6。因為Slot 1 ~ 3也鍛了攻破防了,萬一抽不中想要的項目的話……

─:大斧的攻擊速度很慢,跟敵人肉搏的話會使自己非常危險。特別是攻速非常快的多節鞭,雙節棍和雙劍。


結論:大斧雖然有著最快的強化速度,最特別的JC,實用的刻印(除了突,陣和霸之外的刻印是較冷門的)。但是也有著最辛苦的隨時強化,跑速不高和普通攻擊速度慢的缺點。對於不擅長對決的人來說是較辛苦了一點。

建議鍛法:
5攻2破3防:最正常也是最快強化速度的鍛法,沒有甚麼好注意的地方。

以下的鍛法是適合高手向的用法:
4攻2破3防3體力:如果嫌神力要到後期才用得上的話,這鍛法便適合你。把葫蘆也用來抽隨機強化吧。

4攻2破3防3無雙:嫌大斧的無雙不好繞到後面打的話,那就鍛無雙來加長無雙的施放時間來解決這缺點吧。

上面兩個鍛法也有一個共同的缺點:不好抽隨機強化。

下次會介紹早期的打糧專屬武器:戰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539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真‧三國無雙 Onlin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ampo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據點戰各武器鍛法... 後一篇:據點戰各武器鍛法概論系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