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Angelus(禱告之鐘)

作者:黑羽毛│2010-06-26 14:00:41│巴幣:2│人氣:295
    我能幫助多少人,我能說服多少人?如果中共是該滅亡的政權,我何時能親眼看到它滅絕?共產思想所帶來的苦難,侵蝕人身、腐蝕人心,我到底能讓多少人遠離共產黨?
 
    世界是所有人所共有的嗎?不,每個人都活在不同的世界裡。富者無視貧者於街頭流浪,強者無視弱者痛苦哀嚎,上位者無視下位者慘遭欺凌。說中國,到中國,中國本是好地方,自從出了共產黨,天災接連不能擋!沒有多少人能了解,中國到底是什麼世界,繁華的景象只是虛空鏡界,窮人的悲慘卻總被忽略。
 
    我於網路上認識的大陸好友,視我為知心好友,個性也頗為友善,但是,他們都被中共愚弄了,都被中共控制了。我絕不相信那些大陸人是壞人,他們只是壞在生錯地方而已。只可惜,中共這樣一個卑劣的政權,偏偏要存於人世,處於大陸,是無法遠離共產黨毒害的。
 
    當我看著我所擁有的ACGN等娛樂產品時,當我看著我所擁有的Wii和X-BOX360之時,我想起了大陸地區的人民,根本不能擁有這些自由,也許他們是「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但是,中國這間屋子,根本不是共產高幹所應擁有的,他們什麼都不是,他們只是一群放棄「仁義禮智」和「道德良心」的人而已!
 
    我會堅決反對中共,堅決支持反抗暴政的自由鬥士,因為雷根曾說過:「自由民主和專制暴政水火不容,支持自由鬥士就是自衛。」今天,如果我不站起來反抗中共,明天,我就無法再享有自由,我會失去躺在家中沙發上看漫畫的權利,我會失去靠在椅子上打電玩的權利,我會失去翻閱歷史書籍的權利。不要跟我說這些事情不可能發生,一旦中共接掌台灣,他們是不可能讓台灣人享有自由的,他們會竭盡所能的迫害台灣人。今天,若是各位姑息,明日,我們就得做奴隸!
 
    看看彼岸是如何控制文化產業的吧,有玩過魔獸世界的大眾,應該都聽過對岸如何的「和諧」吧?他們什麼都要管,什麼都要限制,讓人民連自由娛樂的權利都沒有,高幹可以吃喝玩樂,買屋置產,下層百姓連看動漫、玩網遊的自由都沒有,這就是中共的真面目,各位,你們要接受這種政府來當台灣的主人嗎?相信大家不是天生愛當奴隸,大家是熱愛自由的台灣人,不論各位是閩南人、客家人、外省人、原住民,如果熱愛自己現在所享有的自由,那麼,我們就是一體的,我們都是台灣這塊自由樂土上的台灣人,千萬不要讓世界再多一塊被專制政權控制的土地!
 
    真是令人感到悲哀呀!在世界演進的過程,工農群眾總是被迫害的一群,正如甘迺迪所講,我們若不能幫助多數窮人,就不能保全少數富人,大家都是人類,為什麼一個社會的存在,要建立在壓迫與被壓迫的關係上?可笑的共產黨官員,滿口理想,最後還是成了滿嘴謊言的豬,底下的動物挨餓受凍,卻不把牠們放在眼裡。
 
    當我聽到禱告之鐘響起時,我竟立於中下,我開始厭惡真實的醜惡,而想尋找虛幻的美好。也許我逐漸明白自己為什麼會那麼喜歡ACGN作品了,我不是分不清現實和虛幻,而是不想分清楚。每個時代都會有人做起警世的事情,我真希望我能幫助更多人,我應繼續為自己即世界禱告,有的時候,真是懷疑自己為何能立於此地上,能住於此家中,能坐於此桌前。
 
P.S.:這篇文章是一邊聽《Rozen Maiden:Strings Sound Album》的「薔薇之咒縛」,一邊完成的,聽這首歌時,我充滿了鬥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501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中共|暴政|自由|反抗|民主|中國|高幹|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107017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鮮血染紅的五星旗... 後一篇:紅眼黑暗使者──黑芝香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