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第九話

作者:妄兮痕│2010-09-04 16:51:47│巴幣:0│人氣:328
這話重點只有敏夫線,夏野線暫時停滯。
上一話結尾時登門拜訪的女孩正在夏野房間等他回來,究竟會發生什麼事,也只能等下一話再看囉
此外靜信小說總算補新進度了,可拖得真長
 
開頭再度提起故事,雖然劇中目前沒提到名子,但其實這是段聖經裡的故事,該隱兄弟的部份。
只是明明兩兄弟做的事是同一件,但落差也未免太大了吧。
哥哥打水上來,木桶裡卻是一堆土塊,換弟弟接手後,瞬間鍊成水......(這分明是在整人,比小豆子還強大咧)
話說這對兄弟可真閃

只是不知怎麼地,哥哥卻拿起農具,親手殺了弟弟......
 
焦點轉回敏夫線,敏夫與靜信兩人在醫院留守,以方便照顧節子。
兩人談論關於屍鬼的事,大致是敏夫個人的判斷。
此外敏夫的老婆依婆婆指示回來幫忙,不過敏夫自然是謝絕掉。
 
晚上,律子替敏夫準備宵夜,卻在上山的途中發現一道人影,發現那人竟是已經死掉的奈緒。
醫院內的敏夫發現節子的異常,將百葉窗打開後發現奈緒的人影竟然出外在窗外,重點是病房是在2樓,那也就表示她是直接從外頭原地跳上空的......
在敏夫的怒斥之下,奈緒並沒有動手。
 
隔日,敏夫向節子詢問狀況,大致得到些簡單情報,可以確定她本人務是在無意識下行動的。
在眾人全離去後,她將裝有奈緒照片的像框擺平放置。
晚上時,依舊是敏夫與靜信兩人顧守,但醫院內的電源突然被切斷,敏夫往窗外看發現村內並無異常,因此可得知是屍鬼們所做的。
靜信自願去啟動舊發電機,卻發現到窗外已被一群屍鬼所包圍。
而在2樓的敏夫,卻被突然出現的辰巳所擊倒,在靜信趕到後,他抱著節子直接從窗外跳下。
趕來接人的,正是她的媳婦奈緒,四周的屍鬼群也逐漸靠攏......
 
 
這話的重點大致就如此,只能說敏夫雖然料到屍鬼的特性,卻沒注意到當中的變數。
至於會有什麼因應之策,再繼續看下去才能得知。
估計下一話會繞回夏野線,看得出夏野的危機即將到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413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endy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一話... 後一篇:第二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