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Gundam Anubis 人物介紹與概念圖

作者:風舞空│2010-07-01 01:34:00│巴幣:4│人氣:1023
本作品的人物介紹和人物概念圖就放在這邊了,感謝提供概念圖片的畫師,個人由衷的感謝。

主角:雷恩.史帕克

(畫師名:Ash)
地球人  現年27歲
前地球聯邦特殊行動隊「絕影」隊長,在第三次對火星戰爭後期(地球曆354年)率領小隊進行斬首任務,隨後失去訊息,曾經以一人單機獨自擊破5架貝斯特,在地球軍中有「迅雷」的稱號。

在啟動鋼彈的過程中意外甦醒,目前是鋼彈的唯一駕駛員,正試圖要返回地球當中......。

女主角:風華

(畫師名:Ash)
地球人 現年25歲
前地球聯邦特殊行動隊「絕影」副隊長,在第三次對火星戰爭後期(地球曆354年)跟隨小隊進行斬首任務,隨後失去訊息,與雷恩是戰場上的絕佳拍檔,與雷恩同是戰機駕駛的佼佼者,在地球軍中素有「疾風」的美名。

在行動中被俘虜,因雷恩而陷入自我精神封閉的狀態,目前被火星方作為精神異常實驗體編號W01看待,被杜蘭多強制收於自己的帳下。杜蘭多對她有著偏執般的愛意存在......。雷恩對其稱為風花。

杜蘭多.蓋亞

(畫師名:Ash)
地球人 27歲
蓋亞家族的當代傳人,擁有無數天才之名的男子,卻因為自己的執著而背叛了地球軍,連同整個蓋亞家族一起葬送。目前是火星第七巨頭,尚未取得其他巨頭的共同認同。對風華有著偏執的愛存在,視雷恩為畢生最大的敵人與對手,右手掌的傷痕是與雷恩單挑時留下來的疤痕。

布萊德.諾亞

(畫師名:Ash)
地球人 35歲
地球第八艦隊(俗稱垃圾艦隊)的總指揮官,也是唯一在這個位置上呆了10年的男人。為人不拘小節,外表不修邊幅,常帶著一頭亂髮四處遊蕩,隨身有個非常寶貴的老舊木質煙斗,但他個人是不吸煙的。第三次火星戰爭中率領艦隊成功佔領火衛二,被火星稱為「奇蹟之男」的指揮官,另,他是個有家室且已經是兩個孩子的爸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412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科幻|自創小說|宇宙戰爭|鋼彈|

留言共 4 篇留言

月君
為什麼不是畫星宇和赫格,我不甘啦!~

07-01 09:29

風舞空
啊?因為我是寫鋼彈啊......07-01 10:09
HK
@@!!

我再次見到畫濕的強大

每一張畫風好像都有那麼點不一樣呢!!!
第三張很像魯路修的畫風

07-15 01:57

風舞空
喔喔,那是畫師的能力,我只是點出人物的特點,然後他畫完我直接看感覺,對了就用,不對就改,就這樣=3=07-15 02:36
默天--悲劇一場
我也想要一個畫師呢~

04-24 19:04

風舞空
畫師不好找呢......04-24 21:15
天曉❂幽魂
感覺名子都好似曾相識...

05-28 18:11

風舞空
剛開始確實是刻意想要給他很相似

後面就越來越走自己的路了05-28 20: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xyzab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每日無聊文-戰鬥篇之二十... 後一篇:每日無聊文-戰鬥篇之二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