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真的是打擊又在打擊,這個年實在出乎我意外的不好過。

作者:刺軍│軒轅劍外傳:漢之雲│2010-02-16 19:59:11│巴幣:0│人氣:709
昨天晚上從噗浪所傳出來的消息,PTT的中配版也有,不過後來因為家屬還要討論該如何處理後事,因此先把消息篩除了,但是目前是傳到連中國百度那邊都曉得了,新聞也出來了....其實消息的準確度也是不容懷疑,不過我還是希望這是騙人的、來個人說一下其實昨天是4/1號對吧?(抱臉)


台灣配音員陳宏瑋先生2010年2月14日凌晨因心肌梗塞而病逝。
曾配過的角色配音,可以詳見維基百科 - 陳宏瑋


近期配過的遊戲角色,大家也很熟,軒轅劍外傳 - 漢之雲主要角色:彊梧跟尚章


....................無語問蒼天,簡直是一大打擊。


這樣是要我以後怎麼開漢之雲跟雲之遙出來玩我眼淚會克制不住的狂流啊!!昨晚在噗浪上已經淚狂奔一晚了,尤其是子君就另一個意義上是真的不會再回來了又是更加重的打擊(超級痛哭)今天新聞消息確定出來又讓我眼淚止不住的躲起來哭(遮臉)真的是太突然,除夕夜過後,情人節當天、就這樣的無預警去當天使了.....年紀輕輕才35歲,太感嘆也太悲傷。


後面還有其他資料片的呢.......真的玩的下去嗎我。






這張一直未完成的子君讓我瞬間突然失去完成的動力,就讓他這樣帶著微笑一直停留會比較好吧。



龍龍哥,一路走好,下個世界見;R.I.P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400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軒轅劍|漢之雲|雲之遙|R.I.P|

留言共 1 篇留言

琉卡
咦!!怎麼這麼突然啊@口@!!
...話說這一兩年巨星走了許多呢...無論海內外,我們都失去了很多閃亮的星星...

嗚哇QQ
我都還沒玩到軒轅劍啊~您怎麼就去世了啦T_T

(默哀)

02-18 21:06

刺軍
真的非常突然OTL我先在噗浪看到這個消息錯愕異常,想說是誤傳吧?
後來消息越傳越大後跑去ptt看,應該是確定是真的消息不是誤傳、
然後隔天新聞就出來了....OTL從噗浪發出來那踢就開始痛哭了(遠)

所以說這款也是宏瑋哥最後一次的遊戲配音,以後也聽不到了(嘆)03-27 13: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IWATAR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雲遙五丈原資料片心得,圖... 後一篇:生態報告。(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