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吉翁無兵論

作者:點子-庫洛米庫洛米│機動戰士鋼彈│2009-09-09 10:56:31│巴幣:0│人氣:5354
我透過這雙眼,目睹到吉翁內部的凋弊程度。
在聯邦之前,吉翁疲乏了,前次的殖民地落下與魯烏姆戰役,對吉翁也僅是樁苦痛的勝利。
而且吉翁裡所剩的兵力也很稀少了!
 
===============================
各位地球連邦的殘存國民們,請聽我說,吉翁已無可用之兵!他們沒有軍艦、武器、和彈藥!
明知如此,我們為何還必須要向吉翁投降呢!各位國民!我們不能信任那些軟弱的政府官員。他們只懂得躲在民主的旗幟下苟且偷生,我們怎麼能把連邦的命運交給他們!

請各位回想吉翁公國的德金‧薩比在掌權時發表的傲慢宣言!
他說吉翁人民是神所挑選的,而地球連邦百姓則是古老的、缺乏覺醒意識,所以古老的連邦人必須服從吉翁人民的領導,沒錯,連邦的高官的確符合他的描述,但是這並不代表德金‧薩比所說的就是事實!

吉翁是距離地球最遠的一個SIDE,他們躲在太空深處,怎麼可能瞭解地球的現況!
我們也不能用連邦的墮落腐敗來為吉翁的獨裁尋找正當化的藉口。薩比家想在今後的歷史走上獨裁的回頭路,我們沒有必要服從他們!
地球連邦是真正以人權為重的政府,人類可以進入太空中生活,也是歸功於地球連邦的人們的智慧。基連‧薩比說,要討伐地球連邦的軟弱,他這個殘殺四十億無辜平民的劊子手,有什麼權力說這種話!
 
對基連而言,人類冒瀆了自然,所以他殺四十億人來贖罪,這種道理正確嗎?
當然不,一個人殺害同類多達四十億,這分明是犯罪,他不過是利用自然的名義,來遂行他自己獨裁的意志罷了。

基連還說,要用月神二號攻擊地球,難道大家要眼睜睜看他繼續推廣他的「真理」嗎?當然不行!因為我相信,還有善良,不願屈從吉翁的國民。自然地球軍事能力,還是超過吉翁甚多的。
各位國民!聽我說!基連的話不過是虛張聲勢。我有幸能由吉翁軍的手中逃脫,看清了吉翁公國的現狀。吉翁國民已經疲憊,國力已經衰微。基連‧薩比啊!你有種的話就把月神二號扔到地球上看看!

吉翁的兵力,早已在魯姆戰役中消耗殆盡。各位可明白,要訓練出一個可用之兵,得花多少時間,基連當然也明白這一點。所以,地球連邦的國民啊,請聽我說!吉翁以無可用之兵!你們還顧慮屈服在吉翁之下嗎!
 
 
奮起吧國民!吉翁必定會在我等的面前崩潰!
 
 
 
 
宇宙世紀0079年1月31日 下午1點15分 電
雷比爾 上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384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一年戰爭|鋼彈

留言共 8 篇留言

シニガミ・アルファ
推雷比爾難得慷慨激昂的演說~

雖然和基連比那個氣勢就......

09-09 11:28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這場演說對士氣的影響 ,比白色惡魔大啊09-09 11:50
GreenComet
玩過鋼彈戰記就知道
吉翁是哪門的無兵啊..ORZ

09-09 11:28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XDDDDD09-09 11:50
妖艷☆巫女
吉翁?光是他要我上宇宙卻又不補貼我錢買宇宙適性的機體時俺就已經確認這個國家(以下略

09-09 12:57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你的蓋古克本來就可以上宇宙了不是 XD09-09 13:27
DDTCSR
鋼彈戰記的吉翁該說強還是不強= =?

09-09 17:19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當你選聯邦時 ,答案是前者
當你選吉翁時 ,答案是後者

XD09-09 17:56
瞇眼喵太郎
看無 ^^|||

09-09 18:04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可能要先去玩玩基連的野望 XD09-09 18:11
妖艷☆巫女
俺蓋古克辛苦存錢買的啊!!!!!!!!!!!經理又不補助!!!!

09-09 18:08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XD09-09 18:14
KING OF H之子
那圖是湯尼獄崎的鋼彈漫畫對吧?超e04的!

09-10 22:10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這才叫鋼彈無雙09-10 23:12
KING OF H之子
不過,以正經的來說...吉翁的人力本來就不足
何況人類住在大氣圈外的世界太免強了囧...

09-10 22:20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國力相差30倍啊09-10 22: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kobay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三張進版圖 XD... 後一篇:虛偽的和平-舊克萊茵派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