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知道人的一生為啥會那麼辛苦嗎?~~

作者:安吶Bear│2009-02-22 21:24:48│巴幣:0│人氣:389
看了一篇文章 , 覺得很貼切 . 很有趣 ,貼上來跟大家分享



有一天,神創造了一頭牛。

衪對牛說:「你要整天在田裡替農夫耕田,供應牛奶給人類飲用。

你要工作直至日落,而你只能吃草。我給你50年的壽命。」

牛抗議:「我這麼辛苦,還只能吃草,我只要20年壽命,餘下的還給你。」

神答應了。

第二天,神創造了猴子。

神跟猴子說:「你要娛樂人類,令他們歡笑你要表演翻觔斗,而你只能吃香蕉。我給你20年的壽命。」

猴子抗議:「要引人發笑,表演雜技,還要翻觔斗,這麼辛苦,我活10年好了。」

神答應。

第三天,神創造了狗。

神對狗說:「你要站在門口吠。你吃主人吃剩的東西。我給你25年的壽命。」

狗抗議:「整天坐在門口吠,我要15年好了,餘下的還給你。」 神答應。

第四天,神創造了人。

神對人說:「你只需要睡覺,吃東西和玩耍,不用做任何事情,只需要盡情享受生命,我給你20年的壽命。」

人抗議:「這麼好的生活只有20年」 神沒說話。

人對神說「這樣吧。牛還了30年給你,猴子還了10年,狗也還了10年,這些都給我好了,那我就能活到70歲。 神答應了。

這就是為甚麼我們的頭20年,只需吃飯、睡覺和玩耍。

之後的30年,我們像一條牛整天工作養家。

接著的10年,我們退休了,我們得像隻猴子表演雜耍來娛樂自己的孫兒。

最後的10年,整天留在家裡,像一條狗坐在門口旁邊看門…………… (T.T)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354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炎蒂
真是恐怖的寓言故事....= ="

多謝分享

02-22 23:43

安吶Bear
哈哈.....會恐怖嗎?? (驚驚

我覺得最後人的那段真的是很貼切

貪心 ...

不知足....

唉~02-23 15:09
低調阿峰
推推

02-23 00:46

安吶Bear
阿哩阿多捏~ ^O^02-23 15:09
輕飄飄 *風信子
感覺好像是如此耶!
看來人果然是貪心的、
^^"好希望能夠平凡悠閒唷~

02-28 13: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ighter66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理測驗- 單身指數... 後一篇:多吃黃豆製品 增腦力防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