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習 慣

作者:安吶Bear│2008-05-12 00:40:43│巴幣:0│人氣:203
習 慣,就 是 時 間 累 積 而 來 的 一 種 動 作 。

早 上,我 總 是 走 進 7 - eleven。

走 了 走,東 選 西 選,還 是 選 回 了 每 天 吃 的 三 明 治 和 冰 奶 茶。




進 到 辦 公 室 坐 下 後,總 是 開 了 電 腦 收 信,然 後 放 歌,

看 了 看,上 看 下 看,還 是 聽 起 了 那 幾 首 最 常 聽 的 。



開 始 工 作 前,總 是 洗 了 洗 杯 子 走 近 飲 水 機,

看 著 瓶 瓶 罐 罐,最 後 還 是 拿 了 一 包 綠 茶 包 就 走 。




人 生 總 有 很 多 的 選 擇 。

每 天 要 面 對 的 選 擇,很 多 。

吃 什 麼,做 什 麼,玩 什 麼,看 什 麼 ... ... ... ... ...

雖 然 你 每 天 都 在 做 選 擇 。



不 過,總 是 . . . 總 是 . . . 會 選 回 你 每 次 選 的 那 個 。


因 為 習 慣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326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輕飄飄 *風信子
習慣就會成自然,
所以習慣是很可怕的!!
好習慣或許可以保留著,
但是壞習慣就可糟糕嚕...
@@"萊爾富的帥哥美女工讀生、
看到風信子都知道風信子吃什麼嚕~
有時還會說需要明天先幫你留嗎?

05-13 22:00

安吶Bear
真的還假的...還會幫妳預留喔~~ 真好 @@"

壞習慣要改真的很不容易......

願妳.我都會有個能持續下去的好習慣唷~~~~ ^^05-13 23: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ighter66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找情人前~先愛隻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