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牽來的巴哈11問卷

作者:妄兮痕│2007-11-11 18:32:02│巴幣:0│人氣:408
本文引用自此

1. 一看到 「11」會聯想到什麼?

學校附近的7-11(毆)
它是我日常生活的好朋友。XD

2. 你在「11歲」前後做過最瘋狂的事是?
前後?意思是最近幾年的也可?
是高中校慶的時候,全班一起「僚落去」跳丟死人不償命的舞。
至今仍是恐怖的陰霾...(遠目

3. 請用「11」的讀音 (拾一) 造個句子。
拾一紅寶,萬金入帳。

PS:紅寶係啥?
就是黑色陰謀的寶物啦,衝道具等用~

4. 請寫出總共 「11」個你最愛的 A.C.G. 相關商品名稱。(ACG:動畫、漫畫、遊戲)
封神演義,BLEACH死神,仙劍奇俠傳四,聖魔之血,魔偵探洛基,蟲師,薔薇少女,恐怖寵物店,攻殼機動隊,飛輪少年,黑色陰謀

5. 曾經玩「11」分鐘就再也沒玩過的遊戲?
十二之天。
因為玩之前要手機認證,哪裡那麼多時間慢慢跑,雖然很有效就是了,更重要的是一進入才發現不是自己喜歡的風格。

6. 哪款遊戲 (系列) 是要你花「11」萬你也一定要玩到的?
真三國無雙吧?
雖然消息僅限於電玩節目的介紹,但是那畫面,玩下去絕對會大呼過癮~

7. 哪款遊戲是要你花「11」塊錢,你也一定不會買的?
封神2。
因為我被它整太久了(漫畫的殘念...=.=+)。
錢難賺就算了,竟然還要強迫人組隊破陣,而且劍客又常鞭屍,差點沒昏倒。

8. 那一款遊戲的動畫or劇情讓你重複看超過「11」次呢?
仙劍四吧?(其實真的沒跑去看那麼多遍啦~)
不過劇情感人就真的很令人一而再再而三的跑去回顧,也有經典的搞笑場面。
紫英被天河整得快被氣死的模樣...XD

9. 曾經在巴哈姆特站上有哪個話題讓你討論超過「11」篇文呢?
這個...目前沒有。
因為怕被以灌水嫌疑刪帖,所以一個討論串永遠只回那麼一次而已。

10.你希望「11」年後你可以玩到怎麼樣的遊戲?
KUSO版的線上遊戲~XD
要不然周公online也可~(逃)

11.用「11」個字來送給已滿「11」週年的巴哈姆特!
再成長是代表未來的發展。
(↑真的好〝剛〞好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306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Misty
蒙古粗獷老鴇XD

好好笑

01-05 05:12

妄兮痕
啊我知道是什麼意思了。= =
其實那是好久之前玩過的測驗,結果還是慘到沒話說的一樣。01-05 23: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endy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玩完仙劍四... 後一篇:徹底翻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