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MGS PW同人】過猶不及

作者:此帳號封存│潛龍諜影:和平先驅 Peace Walker│2010-06-12 21:31:10│巴幣:0│人氣:388
過猶不及
 
  俗話說:「你不能把一個快渴死的人扔進泳池」。
  姑且不論不管對方是不是快渴死,你都不該隨便把人扔進泳池這件事情,這句話總之就是在闡釋著「過猶不及」的概念。
  不能沒水喝,也不能給他超過負擔的水;不能餓死,當然也不能把人撐死,一件事情要是做的太超過,跟沒作到是差不多的,甚至有時候還更慘。
  在華人的概念中,就說明了「中庸」是最好的,凡是做的剛剛好,那就可以了。
  太超過的話,反而成了壞事。
  KAZ看著手上的MSF人員資料,覺得自己就像是被扔進了泳池……或者說是被扔進了海裡一樣。
 
  「……這是怎麼回事?」KAZ瞪大了眼睛望著手上的人員資料跟名冊,非常的懷疑自己到底是眼睛出問題還是腦袋出了問題。
  然而,不論由前往後翻還是由後往前翻,正著翻反著翻,他得到的結論都一模一樣。
  「為什麼……全都是女的?」
  沒錯,他手上的人員資料,性別欄的部份,都勾選著「女性」這一項。
  KAZ本來還以為自己是不是少拿了資料,只拿到女性的部份,還特別數過一遍人數,確定是350員,也就是Motherbase的最大容納數,全部都是女性。
  「怎麼可能!?」KAZ連忙拿著資料衝到文卷室找人事兵,只見整間文卷室裡頭除了滿滿的文件外,還有五個業務兵,全都是女性。
  「怎麼了?副司令,資料有問題嗎?」人事兵見KAZ臉色不善的衝進來,還以為自己是不是哪邊犯了錯,連忙迎了上來。
  「啊……不,不是什麼大事……」看到女兵,KAZ連忙把笑容掛回臉上,但是卻覺得自己的笑容好像有點抽筋。「只是,這資料……好像只有女性?你只拿了女性的給我嗎?」
  「是啊,只有女性,副司令官需要男性的資料嗎?」人事兵好像有點訝異的問著,聽著她的回答,KAZ的笑容多了點安心,果然還是有男性資料的嘛!
  「對,麻煩男性的資料也給我,我可不是只會關心女孩子的登徒子啊。」一放下心,KAZ就隨口開起了玩笑,但是當人事兵把「男性」的資料交給他時,他的笑容又凍結了。
  「男性的資料只有三員,BOSS的,您的,以及HYUE博士的,我本來以為您只是想確定兵士資料,就沒有把這三份給您了,啊,女性的部份也還有,AMADA小姐以及STRANGELOVE博士的,不過STRANGELOVE博士的資料沒填太詳實,她拒填。」
  人事兵一邊說著一邊將資料雙手奉上,KAZ卻沒有接過。
  「那個……你的意思是?除了我跟BOSS還有HYUE之外,沒有其他男性了?」KAZ覺得自己的聲音乾澀的很難聽。
  「是的,好像是這樣,我剛剛整理資料時也有點訝異,但確實是這樣沒錯,男性的兵士們都已經解僱了。」人事兵一邊說著,一邊用「難道這不是你的主意嗎?」的眼神望著KAZ
 
  是我的主意才有鬼!!!!!
 
  KAZ在心中吶喊著卻沒說出口,他硬是把微笑掛回嘴上,把人事兵的資料退了回去,努力的以正常的速度往研究班走去。
  一路上經過的兵士紛紛向他問好,他也一一答禮,依照他以前的習慣,看到女性士兵總會稱讚個兩句,比如說「你今天打扮得很漂亮」、「氣色不錯」、「好像瘦了點喔」諸如此類的話,雖然在其他男性的眼中認為他這種行為很輕浮,不過他卻認為這是一種禮儀,但今天他沒有這樣的力氣。
  另一方面,也是經過的女兵太多,多到他詞窮了。  
  到底是怎麼回事!?雖然說這一陣子整天都在忙著當SNAKE的無線電員、招募新血、進口建設基地的原料的招商工作,但也不該有這麼大的變故吧!?
  明明在一個禮拜之前還是有男有女的啊?而且男性比女性是十比一左右啊!還有男性的隊員酸溜溜的調侃KAZ說他一個人就泡兩三個女孩子是怎樣……這些男性都去哪裡了!?
  KAZ以一般速度的一點五倍走到了研究班,直奔HUYE的研究室,一進門就看到一整間穿著研究班制服的女兵,KAZ只覺得一陣暈眩。
  「副司令好,副司令有事嗎?」一個比較資深的女兵上前問好,KAZ對她有點印象,應該是已經待了一陣子了。
  「啊……HYUE博士在嗎?」
  「在裡頭。」女兵指了下裡面的一個小隔間,KAZ三步並作兩步的走到隔間前敲了門,然後沒等裡頭回應就衝進去把門關上,本來埋頭在電腦螢幕裡頭的HYUE一臉疑惑的回頭,見是KAZ,臉上的疑惑更深了,因為KAZ並不常來拜訪。
  「真是稀客啊,MILLER。」
  「HYUE……」KAZ用著感動到幾乎要哭出來的語氣念在基地裡頭現存的男性的名字,行動不便的博士瞬間起了雞皮疙瘩。
  「這可是怎麼啦……?那種表情……」
  「我問你一件事情。」
  「什麼事情?如果是ZEKE的調整的話,現在主要是STRANGELOVE博士那邊的AI系統……」
  「不是!我是要問你!你的研究班什麼時候都是女人了!?」
  「啊?」HYUE被問的愣住,然後用著了然的表情回答。「我也不知道,不過你不用在乎我,想調走的話隨時請便,只要給她們交接研發成果就好。」看樣子HYUE是以為KAZ看上了哪個女兵了。
  「不是!你誤會了!我的意思是,什麼時候開始全部都是女的!?」
  「這……我也沒注意耶,只要工作能順利進行就好了吧?你們分配給我的人手都不錯啊,當然比不上STRANGELOVE博士就是了。」HYUE一邊說著一邊自己害躁了起來,KAZ不由得翻了下白眼,還好藏在墨鏡後面他看不見。
  只是很明顯的,問他沒有用,因為他心中的女人恐怕只有一個(而且還是個蕾絲邊)
  「算了……你們忙。」KAZ轉身離開研究班,留下滿頭霧水的HYUE跟女兵們。
  「怎麼了啊……MILLER……」
 
  KAZ快步的走到ZEKI的機庫,只見STRANGELOVE博士正在紅色圓筒前調整著AI系統,身邊圍著一群跟看起來像是男性的白衣士兵,但是他才上前三步就被澆了一頭冷水。
  「嗯?MILLER?有事嗎?」STRONAGELOVE博士發現了他,周圍的士兵跟著問好,KAZ只覺得好想哭。
  全都是女的,而且看來全都是蕾絲邊。
  他怎麼會笨到來這邊找男人,STRANGELOVE博士這邊怎麼可能會有男人?
  「沒事……」KAZ欲哭無淚的回頭離開,又是留下滿頭霧水的人們。
  「陰陽怪氣的……」不過,對男人沒半點興趣的博士,一點也沒有追究的打算,繼續回頭研究她的AI系統。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SNAKE……」崩潰邊緣的KAZ自言自語著奔向控制塔,決定直接去找還在外頭打仗賣命的指揮官,問他為什麼整著基地都沒有男人!
  雖然說KAZ他負責著整個基地的運作,但是人事權責他還是完全交給SNKAE去主導,誰要走誰要留KAZ基本上絕對不多話,他確實也覺得「女兵多一點」比較好,畢竟有女孩子才能讓這個冷冰冰的鋼鐵城堡多一點花香嘛,但不是要全部都女性啊!
  沒有男性的話,女性再多也沒意義啊!在軍隊這種地方,就是要男比女多才是王道嘛!一群男人對著少數幾個女兵評頭論足,對著經過的女兵吹口哨,賭看看誰獲得的白眼比較少。男性間彼此交換著低級的黃色笑話,在女兵經過的時候笑的神秘兮兮的,這才是王道嘛!
  KAZ心中充滿了要是說出來的話應該會氣跑整個MSF一半以上女兵的低級想法。
  沒有男性夥伴的話軍隊就沒有色彩了啊!沒辦法一群男人在大浴室打鬧,不能在慶生會上借酒裝瘋脫褲子,不能說低級笑話,沒辦法交換把馬子的心得!
  本來賣著充滿陽剛味物品的基地商店現在幾乎全部都是女性用品,基本的衛生棉不用說,連化妝品保養品都有!打仗畫什麼妝啊!
  KAZ二話不說的奔進管制塔的無線電室,現場不用說當然清一色都是女性的無線電兵,為什麼他沒發現他的週遭已經好一陣子沒男人了啊!
  「幫我接BOSS的頻道。」KAZ拉開他專屬的座位坐下,掛上耳機拿起通話器,看他這麼急忙,無線電兵也不敢怠慢,立刻幫他切換頻道。
  「BOSS!聽的到嗎?」無線電機一亮起綠燈,KAZ就立刻呼叫SNAKE
  『怎麼啦?KAZ?你聽起來很慌張。』SNAKE的聲音伴隨著直昇機的轟音傳來,很明顯是在機動中,也只有SNAKE沒事或移動中的時候,KAZ才會離開無線電機來處理公務。
  「SNAKE!為什麼我們基地這麼多女兵!?」
  『啊?不是你說想要多一點女兵的嗎?』
  「我是有說過!但我沒說要全部都是啊!」KAZ非常的想要掉眼淚。
  『全部?有全部嗎?』SNAKE好像也楞住了。
  「有!現在整個基地只剩下你、我跟HYUE是男人!」
  『是嗎?雖然我有特別留下女兵……全部都是啊?』
  「對!」
  『那不是很好嗎?』SNAKE笑了。『後宮呢。』
  「哪裡好啊!我才不想要全部都是女人的基地!…」KAZ的聲音不由自主的提高,週遭的女兵面面相覷,紛紛拉長了耳朵偷聽,甚至有無線電兵偷偷的把頻道接到自己的耳機上。
  『你很難伺候耶。』SNAKE調侃著,其實他也知道KAZ的「點」在哪邊,軍隊本來就是男性為主的天下,更何況他們兩個男人帶一群女兵其實並不方便,像這次跟他出任務的也都是女兵,雖然他從不歧視女兵,但某方面來說還挺尷尬的。
  「你根本就無法想像周圍沒有男人的感覺!我簡直像闖進了女人國!」
  『那你就好好享受女人國的感覺嘛。』SNAKE說的事不關己似的,其實只是想捉弄KAZ而已。
  「我才不要!總之……」KAZ咬著牙,對著無線電大喊。「這次幫我帶男人回來!全部!」
  『知道了。』無線電的彼方傳來SNAKE的低笑聲。
  「呼……」KAZ這才鬆了一口氣,掛上無線電機,這才發現無線電室裡頭靜的嚇人。
  KAZ回頭,這才發現整間房間裡頭的女兵都用著訝異的眼神望著自己。
  「怎麼……」正想出聲詢問,KAZ才想起來他剛剛說了什麼,而且聲音好像還「很大」……
  「啊……那個……你們誤會了,我剛剛的意思是……」KAZ連忙想要解釋,女兵們卻立刻變的很忙似的開始轉動手中的儀器跟無線電機,一附「我剛剛什麼都沒聽到喔,副司令官您不需要急著解釋」的感覺。
  「誰來聽我說一下啊,我的意思是女性太多的話……」
  「我看錯你了,MILLER。」突然一個冷冷的聲音打斷了KAZ的話,KAZ轉身,只見CECILE用輕視的眼神望著他。
  「等一下,CECILE!你誤會了!」
  「我一直以為你心裡只有SNAKE!沒想到你只要是男人都好!」
  「啊?」跟不上CECILE的思緒,KAZ覺得自己的大腦好像當機了。
  「低級!下流!」CECILE指著KAZ的鼻子罵完,轉身就跑,KAZ瞪大了眼睛指著自己,喃喃的重複剛剛CECILE的話。
  「低級?下流?我?等……等一下!你完全搞錯了!CECILE!」
  看著副指揮官跟在巴黎的金髮美女後投奔出去的背影,女兵們對望了一眼,開始交換意見。
  「我就覺得副指揮官有問題,每個女人都好,不就等於每個都不愛嗎?」
  「對啊,而且BOSS常常去副指揮官房裡耶。」
  「耶~真的嗎?」女兵們的聲音顯得非常興奮。
  「喔對啊上次還看到副指揮官跟BOSS光著身體打架耶。」
  「討厭~~」聽起來一點都沒有討厭的感覺。
  
  「等一下啊!!你們都誤會了!!都是你啦!SNAKE!!!!」KAZ的哀號響徹雲霄。
 
 
後記:長篇寫到腦羞,寫短篇欺負一下KAZ。請相信我真的很愛你(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290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leonayaga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GS同人]戰爭(二)... 後一篇:[BT]屍鬼OPくちづ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