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MGS同人]戰爭(一)

作者:此帳號封存│潛龍諜影:和平先驅 Peace Walker│2010-05-23 08:36:27│巴幣:0│人氣:390
  人生是一奮鬥的戰場,到處充滿了血滴與火光。
  
 
  這是米爾敦的詩句,而KAZ認為,這就是自己人生的血照。
 
  從小開始,不知道父親是誰的他,就生活在週遭日本小孩的嘲笑與歧視中,而不服輸的他總是用拳頭告訴對方「我是勝利者的小孩」。
 
  不過,在人海戰術下,最後輸的往往是KAZ
 
  後來他開始學聰明,所謂的「學聰明」當然不是規避爭端,而是如何「以小搏大」、「以虛擊實」,也就是從那時候開始,他就開始展露出了在戰術上的天份,不過,應用的層面非常的小就是了。
 
  不管怎麼說,他的戰場,從小時候就開始了。
 
  在世上取得一席之地的戰場、不讓自己被欺負的戰場、尋找父親的戰場、照顧母親的戰場......這就是KAZ的童年,他沒有和周遭的小孩「玩」過,只有「打」過。
  
  人生就是戰場,而他不懂得在戰場之外的生活方式。
 
  即使是現在,他也還在打仗,打一場沒有多少人發現的仗。
 
 
  「呼……累死人了……」把手上的工作告一段落,KAZ伸了伸懶腰,從冰箱拿了瓶可樂,到居住區的角落坐著。
 
  海風迎面而來,帶來不快的溼黏感,這可以說是MOTHER BASE最大的缺點,不過MOTHER BASE建在海上,這也是無可避免的就是了。
 
  「KAZ,在休息嗎?」從身後傳來的是一個細嫩的女聲,不過早在她出聲之前KAZ就知道她站在自己身後了,因為她的影子長長的從後頭投影過來。
 
  「啊,是啊,工作告一段落了,散步嗎,PAZ?」KAZ微笑著。「抱歉啊,不知道你會來,可樂只帶了一瓶。」
 
  「沒關係的。」女孩輕輕的搖了搖頭,在KAZ身邊坐下,穿著白襪的腳在岸邊晃著。「KAZ好奇怪啊,怎麼背對著夕陽坐呢?不是在看夕陽嗎?」
  
  「單純坐著休息而已,快忙死了。」KAZ苦笑著活動了下肩膀。「怎樣,還習慣嗎?」
 
  「嗯……大家都對我很好。」PAZ落寞的笑著,輕輕的攏了攏頭髮。「博士……還是關著嗎?」
 
  「啊啊……這也是沒辦法的,以我的角度來說,我也很希望他加入我們,不過不管是威逼還是利誘,他都不肯加入啊……不過這也是理所當然的啦,問題是我們也不想殺了他,只好這麼拖著了。」
 
  「我……實在不敢相信……這些都是假的……」PAZ低著頭,輕輕的咬著下唇。
 
  「……情報人員就是這樣,必須隱藏自己過活,而且演的比誰都好,被騙不是你的錯。」
 
  「……」PAZ沉默的望著自己的鞋子,眼角似乎有淚光閃爍。「那個……KAZ SAN,我可以去勸勸博士嗎?如果是我的話,也許……也許他會肯點頭……」
 
  「啊?你要去勸他?」KAZ訝異的望著PAZ,隨即又露出了了然的表情。「嗯,確實有道理,如果是你的話,搞不好他聽的進去呢,你就去吧,過兩天我會交代衛兵,你直接跟他談就可以了,到時我再派人保護你的安全。」
 
  「耶?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單獨跟博士談,我想這樣也許他會比較沒有戒心……」
 
  「這樣不行啊PAZ,萬一你被挾持了怎麼辦?不然這樣吧,你隔著強化玻璃跟他談談看,這樣我也比較安心,要是你怎麼樣了,SNAKE不會放過我的。」
 
  「才不會呢……」PAZ笑了開來。「不過,KAZ SAN說的有道理,就隔著玻璃談吧,只是現場不要有其他人……這樣可以嗎?」
 
  「嗯,只是你自己要小心啊,你可是我們MSF的花朵啊。」
 
  「討厭啦……」PAZ淺淺的笑了。「那我先離開了,廚房那邊還有些事情要忙。」
 
  「喔喔,真是辛苦你了,還要麻煩妳幫忙糧食班的事情。」
 
  「沒關係的,我很喜歡做菜,今天晚上有我的拿手料理喔,請期待吧。」
 
  「我很會期待的。」
 
  「開始行動了啊……」目送著PAZ離去,KAZ這才又啜了口手中的可樂,卻已經失去了充滿氣泡的清爽冰涼口感。
  
  「嘖。」KAZ咋了下舌,一口氣把可樂灌下肚。
 
  PAZ開始行動,就代表時間快到了,計畫繼續的往前推進。
 
  本來KAZ以為還有一段時間,沒想到這麼快就開始了。
 
  「可憐的女孩……」KAZ自言自語著,捏扁了手中的空罐。
 
  演技很好的女孩,清純可人,惹人憐愛,橫看豎看都看不出缺陷,活脫脫就是一個為了和平而奮鬥的少女,堅強的忍著眼淚露出微笑,如果沒有特別去調查她的話,任誰都會上當的。
 
  年紀輕輕就要鍛鍊出這麼完美的演技,想必是經過了很艱苦的訓練吧,把這麼優秀的情報人員扔來做這麼危險的工作,不是很信任她、就是準備拋棄她。
 
  而KAZ知道,她的「主人」,是準備要拋棄她的。
 
  其實,KAZ來得及阻止,他知道,只要他跟SNAKE說就可以了,只要跟SNAKEPAZ的真面目、她在為誰工作,一切就會停下來,至少,「那個人」的計畫必須大幅修正,這樣PAZ就不會成為棄子,他們也可以避開一個嚴重的危機。
 
  KAZ知道,放任PAZ去做她想做的事情是很危險的,一不小心,整個世界會毀於核子戰爭,不過KAZ信任SNAKE,他相信SNAKE絕對可以阻止PAZ
 
  只是想到「信任」二字,KAZ就覺得胸中蔓延著苦澀的情感。
 
  他相信SNAKESNAKE也信任他,但是他卻瞞著SNAKE很多事情。
 
  等到事情明朗的時候……少不了要挨他一拳吧……
 
  KAZ苦笑,默默的望著自己投影在海上的影子。
 
  這時,直升機的轟音傳來,戰士們回來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289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MG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leonayaga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AD】Hellsin... 後一篇:[MGS同人]戰爭(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