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忍耐(七)完

作者:笨紫瑩│明星志願 系列│2008-11-16 15:17:01│巴幣:0│人氣:439
方若綺看著白色的天花,也看看身旁黎華,黎華半睡在自己的身旁在守候著,方若綺頓時覺得自己很幸福,就像從前一樣,他總是安靜的看著自己,很不容易,他終為我卸下偶像巨星的稱號才能跟自己結為連理,可是他卻已經不愛我了,為什麼他不愛我了?為什麼他要離婚了?

「黎華,這是為什麼?」方若綺看著黎華的側臉,感慨的說道,方若綺伸手摸了著黎華的臉,眼角流下淚。

黎華感覺到有人在摸自己的臉,所以從夢中清醒過來,他看到方若綺正在摸著自己的臉,他微笑的捉著方若綺的手,深情看看著方若綺,也幫她抹去臉上的淚痕。

「現在的感覺還好嗎?」黎華溫柔的說著,但見方若綺無語,他繼續說道。

「幸好你沒事,不然我怕我會後悔一輩子。」黎華伸手去輕輕的擁抱方若綺。

「你的手...為什麼傷了?」方若綺注意到黎華的手有一隻是包紮起來。

「沒什麼事,別擔心,晚一點跟你辦個出院手續,我們回家吧。」黎華把玩著方若綺的長髮,亦感覺到方若綺真的是瘦了不少。

「我們嗎?」方若綺怕自己聽錯,重覆的問一次。

「當然是我們。」黎華加緊了手的力度,給方若綺一個安心。

「對不起,我從前都誤會你了,從今以後,我都不會再離開你了!我不想再為了那該死的誤會令到我們變成這樣的地步!答應我!別再令到我誤會了!」黎華誠心的道歉,這番話,他可是想了很久才說的出來。

「好,我也不想再離開你了!」方若綺真心的說道,她真的承受不了再一次的受傷。

得到承諾的方若綺幸福的笑了,黎華終於回到自己的身邊了,她輕輕的靠在黎華的身上,一點也不想跟他分離,直至方若綺睡著在黎華的肩上,黎華才輕輕的把方若綺放到床上,拿出行李箱幫方若綺收拾衣服。

黎華拖著方若綺回到他們的家,黎華慢慢的拖著方若綺走到二樓的房間,神神秘秘的把東西收到自己的身後。

「收了什麼在身後?」方若綺看黎華神秘的舉動,忍不住的問。

「閉上眼我就告訴你。」黎華輕聲的笑著說。

方若綺乖乖的閉上雙眼,黎華從身後拿出一個錦盒,輕輕的打開盒子,把一條價值不菲的項鍊戴在方若綺的臉上。

「可以打開眼了。」黎華滿意的看著項鍊及方若綺,總覺得這才是最好看的配拾。

方若綺摸了摸項鍊,看了看鏡子,然後不可思議的看著黎華,黎華看到方若綺的反應後,聰明的說。

「我從來都沒有把項鍊送給任何人,所以那天我給露絲那項鍊,只是某次拍廣告,廣告商給我的禮物,外型是很像,可是絕不是我送給你的那條項鍊,這項鍊是你的寶貝,我才不忍心送它給別的女人,何況,這條項鍊,只有你才戴得好看。」黎華用堅定的眼神看著方若綺。

「真的嗎?那天我的是看錯了嗎...」方若綺疑惑的說。

「別太多心,而且項鍊現在不就是在你的頸上了嗎?」黎華溫柔的摸著項鍊,他可是很珍惜這項鍊跟她的回憶。

「嗯!謝謝你!」方若綺高興的親了一下黎華的臉。

「只有這裡嗎?我可是不那麼滿足的喔!」黎華看著方若綺的脣,再看看方若綺的眼。

「嗯...那我也只好成全你的需求吧。」方若綺輕笑著的上前給黎華一個深情的吻。

兩人深情一吻後,也不願意的分開著,他們擁抱在一起,現在他們感覺到自己真的是很幸福,從前的誤會與疑惑,已經都過去了,未來的日子,他們會互相的扶持著,繼續幸福的過度每一天。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248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文章|明星志願 系列|明星志願 系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m5d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明志]等待的愛情(番外... 後一篇:[明志]等待的愛情(番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